濕疹不能吃什麼東西啊?我要怎麼忌口呢?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治好呢

時間 2022-05-07 11:55:05

1樓:粘攸閆寒夢

濕疹不能吃什麼

東西啊?我要怎麼忌口呢?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治好呢?

人類的食物品種極多,一般可分為植物類、動物類、礦物類,在近代的食物中還經常應用一些化學合成的食物如糖精、醋酸、枸櫞酸、香精、合成染料等。而導致濕疹的發生。

濕疹不能吃什麼?有忌口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濕疹不能吃什麼 東西啊?我要怎麼忌口呢?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治好呢?

人類的食物品種極多,一般可分為植物類、動物類、礦物類,在近代的食物中還經常應用一些化學合成的食物如糖精、醋酸、枸櫞酸、香精、合成染料等。而導致濕疹的發生。

3樓:昭來成功

發病期間忌辛、辣、酒類等食物。對魚、蝦等易誘發本病的食物,應注意食用後及停用後的效果,但無須盲目地忌口。

濕疹要忌口嗎?濕疹患者不能吃什麼?

4樓:南通復大白癜風醫院

**濕疹,不要總是專注在忌口問題上。

你需要先了解一下濕疹形成的根

源。濕疹的根源是胃腸道系統的不完善,某些過敏性體質的人吃進去的過敏原易透過較薄的腸壁進入血液中,由於皮下毛細血管最豐富,所以濕疹就立刻表現在**上。**濕疹的根本不是要從數不清的物質中測試出過敏原,去迴避它,而是要完善胃腸道系統。

且現在醫學上不提倡為了避免過敏,而使自身得不到應有的營養。因此平時可以吃一些有益菌,改善胃腸道系統,等胃腸道系統趨於完善,濕疹當會有所好轉。

需強調指出的是,濕疹是會反**作的,用藥初期可能會有所好轉,但過不久又會**,不建議長期用藥,否則會使**形成激素依賴症。

5樓:心病難醫蜀稻

你好,得了濕疹首先要注意忌口,菸酒要遠離,辛辣油膩的食物不要吃,一些發物也不能吃,如豬頭肉、蛋類、牛、羊肉;此外還有水產類,如魚、蝦、蟹、海鮮等這類食物,避免食用過後容易加重病情, 濕疹與血液濕熱有關,要注意祛濕,飲食盡量要以清淡為主

6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你好,濕疹一般是因接觸了過敏源不耐受引起,環境、接觸物、飲食均有關係,說到飲食,患者要忌口辛辣、海鮮、發物等。

1、忌易致敏食物

如果在飲食方面發現有致敏的食物,如魚、蝦、蟹、牛肉、羊肉、雞、 鴨、鵝等食物,如果患者吃了,容易導致濕疹**或加重。

2、忌辛辣食物

盡量不吃蔥、大蒜、生薑、辣椒、花椒等辛辣的食物。這些食物會加重濕疹,應該避免食用。

3、忌發溼、動血、動氣食物

中醫認為對**濕疹的人來說,應該要忌發溼的食物。所以為保險起見,應避開如竹筍、芋頭、牛肉、蔥、姜、蒜、韭菜等;動血的食物,如慈菇、胡椒等;動氣的食物,如羊肉、蓮子、芡實等。

7樓:唐山**病

1、得了濕疹不能吃辛辣,生冷,油膩的食物

2.忌致敏食物:如海鮮、羊肉、牛肉、南瓜、韭菜、新鮮竹筍等

3、忌光敏性食物:如馬齒莧、香菜、莧菜等,食用後接受紫外光的照射,可能會導致**過敏或濕疹症狀加重

濕疹不能吃什麼?有什麼忌口嗎,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濕疹的出現和患者的體質及外界過敏源有比較密切的關係,同時過敏性變化還受很多因素的影響,所以為了避免過敏性的反**作,我們一方面要及時「玖瀾珍安霜」進行修復,疏風祛濕、清熱解毒、活血化瘀、養血潤燥,適用於皮炎的調理養護。還需要結合自身情況選擇適宜的方案**。另一方面還需要做好一些日常護理。

得了濕疹有什麼不能吃?是不是忌口一段時間就會好?要不然怎麼樣會好?

濕疹要忌口嗎?忌哪方面?

9樓:實娜夫白

要的我就得過

我**得過好多病

包括濕疹

不能吃辣的

海鮮油膩的食物

你對什麼過敏

都別吃如果你是在服藥期間

醫生會告訴你怎麼做的

忌口等等

還有哦!我得時

醫生不讓我吃羊肉

濕疹不能吃什麼?有什麼忌諱,知道的,麻煩告訴一下

10樓:走向未來

濕疹不能吃辣食物,不能飲酒,而且很多愛起濕疹的人,是過敏引起的,最好去查一下過敏源。如果是寶寶,房間太熱,不要給孩子穿太多,要保持**乾爽。

11樓:心病難醫蜀稻

你好,得了濕疹首先要注意忌口,菸酒要遠離,辛辣油膩的食物不要吃,一些發物也不能吃,如豬頭肉、蛋類、牛、羊肉;此外還有水產類,如魚、蝦、蟹、海鮮等這類食物,避免食用過後容易加重病情, 濕疹與血液濕熱有關,要注意祛濕,飲食盡量要以清淡為主

12樓:深圳膚康**專科

一般來講,高蛋白的食物容易導致濕疹,比如說魚、蝦、雞蛋、牛奶,還有辛辣的食物,比如說辣椒、酒、酒精,那麼這些東西容易導致濕疹的發生。還有,有些水果也可能會導致濕疹的發生,比如說芒果、菠蘿、桃子,有些吃西紅柿,也可能會導致過敏,那就是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具體的問題還得自己在生活中仔細的觀察。

13樓:匿名使用者

濕疹的**是多方面的,濕疹是**病的易反覆病,單靠藥物是比較困難的,應該是藥物和生活飲食相結合起來,這個是我的經驗。藥物現在大多是西藥,也有激素成分在裡面的,一般不宜長時間使用,可以少量的用,時間不宜太久。可塗芙雲軒溼安益芙霜軟膏於患處,針對慢性各型濕疹效果顯著。

生活飲食要有規律,飲食一定清淡,誘導濕疹的食物盡量少進。以免發的厲害。像海鮮、辛辣、牛羊肉等。

喝蜂蜜要忌吃什麼東西,吃了蜂蜜後不能吃什麼東西

哆啦a夢是夢想家 蜂蜜不能與韭菜或豆腐同食。韭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蜂蜜中的金屬離子會使維生素c氧化而失去作用。同時,由於蜂蜜有潤腸作用,韭菜有纖維素導瀉作用,兩者一起食用,會導致腹瀉。豆腐屬於寒性食物,與蜂蜜同食,也會導致腹瀉。此外,蜂蜜中含有的活性酶與豆腐中的蛋白質 有機酸等產生反應,會引起消...

狗狗不能吃什麼東西,狗不能吃什麼東西

一般來說,只要是人類常吃的食物,狗狗都是可以吃的。比如有朋友賣水果的,家裡的狗狗和烏龜的主食就是各種沒賣掉的水果,有朋友 鍋店的,從鍋裡撈出來的剩飯就是狗狗的主食,麻辣的狗狗照樣吃得很好。狗不能吃什麼東西 一 犬不能吃骨頭,尤其是雞鴨一類尖銳的骨頭。二 犬不能長期吃肝臟,因長期食用可造成維生素a過量...

狗狗不能吃什麼東西?狗不能吃什麼東西

劃重點,每乙個鏟屎官都應該牢記。這些食物千萬不能給狗狗吃!狗狗主要不能吃什麼食物。狗不能吃什麼東西 一 犬不能吃骨頭,尤其是雞鴨一類尖銳的骨頭。二 犬不能長期吃肝臟,因長期食用可造成維生素a過量甚至中毒。三 犬不能吃蔥 洋蔥等類食物,部分犬食入此類食物可引起細胞溶血,出現尿血的現象。四 犬不能吃巧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