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忘記一段美好的回憶呀

時間 2022-05-07 12:00:06

1樓:根本文

既然回憶是美好的,就要把它珍藏起來啊,長大了,我們的美好也會變得越來越少.何必讓黑暗去趕走明媚的陽光呢,好好珍惜吧

2樓:啊咧

有些事既然曾經存在過,又為之付出過那麼豐盛的情感,為何要忘記呢。 很多東西,想要忘記,就是逃避。而有些東西真的要釋懷,也只有面對可以起到作用。

我們逃到另外的世界,抓住另外的人,沉浸另外的事情,但那份過去仍舊存在。 不如靜下心來,回憶一遍開始和過往,細數與那個人的一步一步,然後告訴自己,得與失毫無意義,乙個結果不會另我們否定之前的所有,如果得到過快樂,就算得到更多的是痛苦,對我們自身來說,也不會是毫無意義的。一切可以面對,我們才能平靜,並且面對以後的生活。

曾經的記憶我還會記得,只因為那是人生的一部分,人生因為不完美而完美,因為疼痛我們才能成長,這些聽來浮誇,但只有自己走過來再回頭望才會了解。 不要刻意忘卻,勇敢面對,並且珍惜人生的這段經歷。

3樓:西湖十景

不要總想忘記,一次次的要忘記,是一次次的在回憶,把它當作你生命中一段平淡的歲月,不要刻意忘記,然後你會發現,慢慢的,它淡出了你的回憶!

4樓:終極至尊

忘記乙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坦然面對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只有坦然面對,坦然接受之後才叫忘記`` 越是在乎他,就越想忘記`` 可是越想忘就越忘不了`` 不如放手,讓時間淡然一切`` 只有等到你能很正面對的時候 才能說明你忘記了他/她`` 放下了他/她``

5樓:保益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注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

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乙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英語怎麼說

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 keep a good memory.一切都已經過去。只希望留下美好的回憶。英文怎麼說啊? everything is already past.i only want the wonderful memories to remain. roylee贇 all is gone.j...

怎麼才能忘記一段感情?和人,怎麼才能忘記一段感情?和一個人?

我來說下 你說你想忘記1個人,那是很難,我也可以說不可能 因為你說你想忘記她,就說明你們曾經有過什麼 其實我也是這樣滴,所以我和你說可能更理解 我也愛上了1個人,那個人上一我一直忘記不了滴,我想忘記他有2年了 可她的樣子和我們以前的事情,我一直記在腦海怎麼都忘記不了 2年了,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 ...

怎麼樣忘記一段感情,怎樣忘記一段感情?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