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路由鋪天蓋地,家用該如何選擇

時間 2022-05-05 22:00:09

1樓:hh車評

a、假如在乎估算,不考慮同一治理,一種最經濟的搭配辦法:用tp的wdr6320或許類似的路由器,每乙個路由器啟用2.4g和5g,2個通道,測試一下最大的帶機數,而後疊加就行了。

b、假如估算稍多,就採納海內民眾品牌的企業無線路由器,如愛快、樂光等雙頻型號。

c、假如估算充分,能夠採納海內一線品牌的企業無線路由器好比h3c、銳捷、寰創、漢明等最低的雙頻型號。

末了現實設定裝備擺設照樣要看你的利用了,也別太科學外洋品牌,咱們在多個廠園中現實受過商,高密度的利用場景最大問題是無線相互滋擾,清潔的利用情況最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路由器我只選擇小公尺。

我家裡有好多路由,騰達,小公尺,tp-link等全部都有。

可是用來用去,發現還是小公尺路由器最好。

小公尺的智慧型家居系統做了有些年了,從最開始的小蟻攝像頭、小公尺手環、小公尺盒子、小公尺路由器。

發展到後來的小公尺平衡車,空調電視等。

小公尺的智慧型家居做的有聲有色,絲毫不比一些實力大牌子差。

而我體驗過小公尺手機,小公尺盒子,小公尺路由器三款產品。

最喜歡的還是小公尺路由器。

當時家裡的騰達路由器壽終正寢,我就買了小公尺路由器。

發現用小公尺路由器上網,網速好像都有所提公升,開啟網頁都沒有停頓。

而小公尺路由器也可以和家裡的小公尺盒子,小公尺手機,小公尺電視通過無線網連線起來,實現很多有趣的功能。

所以,我覺得小公尺路由器真的是居家必備。

3樓:

都說夏天三寶是西瓜、空調、wi-fi,智慧型時代發展到現在沒有路由器就要活不下去了。但如今智慧型路由器競爭激烈產品繁多,如何才能挑選到滿足家庭 wifi 覆蓋率和高速率的產品,可需要好好研究一番。第一就是要根據家庭網路的頻寬挑選合適路由器傳輸速率,還有就是訊號強弱的問題。

360安全路由5g 版擁有四條合併兩條天線設計,可調整角度不可拆卸。支援2.4ghz 和5ghz wifi,自動切換無需手動選擇。

傳輸速率高達1200m ,急速上網體驗。整體採用陽極氧化鋁合金,擁有更強大的散熱,美觀好看。內建128m 執行記憶體,可以連線更多的裝置。

asus rt-ac68u 最大的亮點是在2.4ghz 頻段上的理論無線傳輸速率可達600mbps,在5ghz 頻段上的理論無線傳輸速率可達1300mbps,雙頻同步傳輸的速度和可達到1900mbps 。足夠強大的傳輸能力應付區域網內高速率需求的裝置來說可謂是強心針,杜絕手機開啟 air

meizu 路由器極速版配有雙天線設計,可調節角度,支援2.4ghz 和5ghzwifi 。在802.

11ac 標準下可達到867mbps 高速傳輸速率,對於一般家用已綽綽有餘。內建128m 執行記憶體,支援同時連線更多裝置。

huawei 路由器 q1子母路由和一般路由器不同,自帶有乙個子路由,可以通過設定主路由器,然後給子路由找個插座插上即可自動配對實現更好的網路覆蓋。如果嫌棄乙個子路由不夠用,當然也是可以額外購買進行拓展,最高支援7個子路由,真正實現傻瓜化的全網路高質量覆蓋。

高階路由器上還是由傳統路由器廠商所霸佔,畢竟高效能的路由器需求並沒有中低端的這麼旺盛,更多的是考量穩定性,這點上很多新興路由器廠商並沒有什麼優勢。

智慧型路由器和普通路由器的區別是什麼? 5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差別是遠端控制和可使用的外掛程式的區別了

5樓:微笑的光陰

帶操做系統的路由器,本人不推薦,因為智慧型路由器是有內建應用的,你的上網行為很可能會受到生產廠商的監控。

6樓:sy2nzw之歌

感覺最大區別,就是能不能遠端控制和外掛程式功能。

7樓:

智慧型路由可以安裝應用,可以遠端控制

8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路由器可以遠端控制哦,而且自定義比較強,推薦**合適的極路由

如何選擇家庭用路由器?

9樓:用q戶名

路由器選擇問題。

要求:1、300m的!

2、2根天線的!

還可以選擇其他品牌的!

例如:騰達、迅捷、水星、等。

注意:1、路由器的m是mbps的簡稱,位元率是用來描述資料傳輸速度快慢的乙個單位,位元率越大,資料流速越快。

2、理論上150mbps的網速,每秒鐘的傳輸速度就是18.75mb/s。300mbps的網速,每秒鐘的傳輸速度就是37.5mb/s。

3、資料的流速是變動的,位元率只是乙個平均參考值。1m的網速,理論上是128kb/s,但實際上只有120左右不到,因為資料在傳輸過程中會有一定的損耗。

舉例。也就是說路由器標註的150m表示路由器最多只能支援到150m的頻寬,就算網速是200m的,經過路由器出來也只有150m,300m的同理。

10樓:黃玉花不巳

主要先看品牌了,dlink,tplink,h3c等都很好。然後**主要和路由器支援的功能多少有關。如果沒什麼要求,最普通的幾十塊就可以買到。

200塊左右的就很好了,再貴的那些幾百塊的也沒必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tp-link tl-wr886n 450m無線路由器

需要設定的話,需要仔細檢視說明書,或者找人幫忙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商品房 選擇tp 訊號會好很多

13樓:李嘯暘

要根據樓主的戶型進行選擇,因為有一些路由器穿牆能力還是較弱的。

如何選購家用路由器

14樓:李嘯暘

最簡單的就是根據自己家的戶型和頻寬去挑選,然後再去看一下參配;這裡推薦自己用的360安全路由v4,其實360的路由器還可以。我現在用的這款路由器是雙千兆娛樂級智慧型路由,可以保證你多種環境下的最佳上網體驗。而且他還是雙千兆路由(雙千兆路由是指無線傳輸速率是1200m、且路由器的網路埠(wan口和lan口)是1000m的。

)千兆頻寬可以考慮考慮,還是不錯的。360安全路由2 v4提供1個千兆wan口和3個千兆lan口,可以支援1000兆的頻寬,向下相容100m、200m及500m頻寬。充分利用每一兆頻寬,不浪費錢。

以上是我個人的使用體驗,您也可以參考下。

15樓:牢旋徐桀

看你的需求的。這個能不能把您的需求講解出來呢?路由器有不同的功能。不同的作用。用多少電的話這個您可以看一下您的路由器配的電源。那上邊寫著的。看一下,如果是:

一台數據機的變壓器上寫著:

輸出:12v

700ma。

輸入:220v~50hz。

一台路由器的變壓器寫著:

輸出:9v

800ma.

輸入:220v~50hz

95ma。

p=ui

數據機變壓器最大功率=12×0.7=8.4w8.424小時耗電量=——×24=0.2016kwh(度)1000

交換機變壓器最大功率=220×0.095=20.9w20.9

24小時耗電量=——-×24=0.5016kwh(度)1000

二項相加,一天最大耗電量為0.2016+0.5016=0.7032kwh(度)

變壓器功率一般大於實際使用功率,以上計算結果為最大程度的用電量,實際要小於本結果。

家用路由器,要網速快一點的選什麼牌子好呢?

16樓:夏天的

買路由器主要還是看下面2點:

1:你的網速是多少,如果是100m以內對路由器效能要求並不高,如果是200m、300m、500m或者更高,對路由器的效能要求自然是天壤之別。

2:你購買路由器的預算多少錢,多少預算就決定了購買什麼樣的產品。

確定了頻寬及預算以後,開始選擇路由器;

如果是100m以內的寬頻,選擇tp-link、騰達、小公尺、h3c等品牌的產品就能滿足要求,**200內的普通雙頻路由器即可,常見型號如騰達ac11、tp-link wdr5600千兆版、小公尺路由器4等,選擇這類千兆介面的r入門級雙頻路由器,是因為5g干擾較小,頻寬大,利於網路效能發揮。

如果你的寬頻達到了200m或者更高,那就建議選擇相對專業級的路由器產品,比如華碩、網件及linksys、貝爾金、d-link這類品牌的產品,其預算也有一定的要求,比如200m寬頻想跑滿效能需要300元以上的全千兆雙頻路由器,型號如d-link dir-867、dir-878;網件r6400、r6800;華碩ac66u b1、ac68u、tp-link wdr8500 等;

而如果是300m以上的寬頻,需要考慮800元以上的路由器產品才能發揮出全部的實力,如華碩ac86u、網件r7800等。

17樓:月光一族於

路由器和網速無關,路由器主要功能就是穿牆能力或輻射面積大小,品牌還是tp型別的最有優勢,耐用,損壞的機率很小。

1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首先你要搞清楚,網速要快一些,哪麼這個路由器要選:雙頻5g 450m以上的路由器,這個m越大,穿牆就越強,訊號就越強,當然網速就越快,

接著就是選品牌,可以選華碩,tp-link ,d -link ,華為,這些都不錯的,質理也好。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19樓:咬死蛇的老鼠

網速快慢其實和路由器並沒有太大的關係,和入戶寬頻的頻寬有關。除非是路由器上限速率比入戶寬頻小,只有在這種情況下路由器才會影響網速。舉個例子,比如入戶寬頻是1gbps,路由器是100mbps,只有這種情況下路由器才會影響網速。

否則路由器對網速沒多大影響。一般家用路由器100元上下的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tp-link **的路由器可以的

21樓:你好阪本

網速主要還是看你的寬頻,要選擇好點的路由器的話,推薦你買華碩的。

52asus

22樓:

家庭用路由器一般大品牌都可以,tp-link、騰達、水星等都不錯,現在都選千兆介面路由

23樓:匿名使用者

選功率大的 不懂就去店家要叉叉多的 就跟人說我在4樓用 路由器按1樓 給我配一台

24樓:360安全衛士

dlink,tplink,tenda.迅捷,水星,都有網速快一些的,wan口和lan口千m的,無線是雙頻的也有過千m的。

遊戲路由器還可以考慮下,網槍和華碩的。**偏高。

25樓:撒鞍龘

用極路由,速度快,外掛程式多,簡介這裡走www.hiwifi.com

如何選擇路由器 選路由器主要看什麼引數啊?

26樓:用q戶名

要求:1、300m的!

2、2根天線的!

還可以選擇其他品牌的!

例如:騰達、迅捷、水星、等。

注意: 路由器的m是mbps的簡稱,位元率是用來描述資料傳輸速度快慢的乙個單位,位元率越大,資料流速越快。理論上150mbps的網速,每秒鐘的傳輸速度就是18.

75mb/s。300mbps的網速,每秒鐘的傳輸速度就是37.5mb/s。

資料的流速是變動的,位元率只是乙個平均參考值。1m的網速,理論上是128kb/s,但實際上只有120左右不到,因為資料在傳輸過程中會有一定的損耗。

舉例:也就是說路由器標註的150m表示路由器最多只能支援到150m的頻寬,就算網速是200m的,經過路由器出來也只有150m,300m的同理。

家用路由器怎么選擇,家用路由器怎麼選擇?

根據戶型選擇路由器 據家居面積來確定,若裡面面積在100平方公尺以內,並且牆壁 柱子不是很多的話,那麼選擇300m 450m的路由器,就能滿足日常所需了。如果面積比較大的戶型可以選擇300m 450m的路由器 wifi擴充套件器這種模式。如果是別墅型就選擇分布式的路由器,比如榮耀分布式路由,騰達no...

該如何選擇智慧型家居,智慧型家居應該怎麼選擇?

首先我們看看智慧型家居能帶給我們哪些便利,如果裝完之後和之前沒有什麼區別,那就多此一舉了,先看智慧型安防,一般包括門鎖 移動感測器 攝像頭 煙霧 氣體感測器等,智慧型門鎖功能相信大家都知道,解放你的鑰匙,用指紋或者聲音或者密碼就可以開啟你家裡的門。移動感測器是監測家裡有小偷或者圖謀不軌的人進去後,能...

如何挑選家用淨水器,家用淨水器該如何選擇?

陌路情感諮詢 1 根據用途來選 如果需要作為日常飲用水直接喝的,包括用來泡茶,衝咖啡,煮飯,熬粥,煲湯等,那就選擇末端直飲機,比如常見的廚下式ro反滲透淨水器或超濾淨水器。2 買淨水器時還要留意一下所在地區的水質 不同地區的水質硬度也會不同。比如水質偏硬的地區,一般情況下建議選購ro反滲透淨水器,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