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3》上映以後,你可知為何多數只是孤身一人去看

時間 2022-05-05 22:00:09

1樓:音落無聲

因為這部電影講的是一段和前任有關的故事,很多人選擇一人去看,多半還是因為內心深處裝著乙個怎麼也放不下的前任。

我就是和現任的女朋友一起去看的,看完之後,我們覺得更加應該珍惜對方了,而關於前任,多年過去,早就忘得差不多了,也沒有再留有什麼情感了。

人要向前看,前任人人有,只是看你是用什麼樣的眼光去看待他或她的存在了。

多數人選擇孤身一人看《前任3》,或許思因為怕禁不住劇情的折磨,情不自禁的留下眼淚,這對現任是一種無名的傷害,所以還是一人看比較合適。

電影的結局是悲的,韓庚飾演的孟雲並沒有和於飛飛飾演的林佳最後和好,沒有走到最後。

這個從前他們約定好永遠在一起的誓言被打碎了,於是按照承諾,孟雲來到熱鬧的廣場,帶上金箍,穿上《大話西遊》中至尊寶的衣服,大喊:林佳,我愛你!

而林佳準備了很多的芒果,她對芒果嚴重過敏,但是一直吃,直到昏迷,被抬進醫院去。

這樣的結局是悲慘的,或許一人來看,更加合適也說不准。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原因,自己內心小小角落的悲傷,想要自己去化解。看前任的有一部分人是有一段自己的悲傷的故事,想要自己去回味自己的故事和自己的一段感情,不想要有人來打擾自己,所以選擇乙個人去**這部電影。

第二種原因,怕自己在朋友面前洩露自己的悲傷,摧毀自己的偽裝。去看完《前任3》有很多人都因為劇情和自己的故事擁有相似的部分而難過,也因為自己之前的感情而惋惜,然後哭的不能自己。因此會有人因為不想讓自己的朋友看到自己難過的樣子而選擇獨自經歷這一段故事。

第三種原因,會有一部分人是單純的找不到朋友或者前任陪自己去看。最近在社交平台上可以看到很多人找人陪同自己一起去看《前任3》的訊息。因此,最孤單的原因就是找不到人陪自己去看這部電影。

3樓:

因為《前任3》是一部緬懷前任的影片,如果現在的男女朋友一起去看這樣的電影,內心反而會比較不好受,而且大家不希望自己對於前任的懷念之情讓現任看到,更不願意在如此尷尬的情節當中,讓自己的眼淚出現在現任的眼裡,這都是讓人心裡不好受的感覺,反而會因為一部電影而讓現任變得不舒服,從而影響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對於很多人來說,雖然不算是過於迷信,但總歸會覺得帶著現任看這樣有關前任的劇情,可能就會不小心一下子成了前任,如果在看一部電影的時候要付出如此大的代價,相信任何人都不會想要去領略這其中的感受,甚至還會覺得這是讓人無奈的情況,因此如果乙個人去看這樣的電影,就可以放聲大哭,或者是肆無忌憚的去想念自己之前與前任的感情,都會有不錯的收穫。

4樓:資深吃貨

《前任三》來就是講分手的電影,所以很多人孤身一人去看電影的也許是分手後對自己已經逝去的感情的一種紀念儀式吧,自己乙個人去看電影,就像回顧自己和對方走過的那段時光,看著電影裡的情節就像是在看自己的故事一樣。而且就算不是去回憶過去感傷逝去愛情的,和自己的另一半一起去看感覺也很奇怪吧,看起來不會很尷尬麼,兩個人看著電影情節吵起來也是有可能的,而且這種愛情題材的電影,和家人一起去看有點不合適,萬一看著看著有什麼感觸摸制不了感情的話也會很尷尬,就算是朋友也不希望把自己脆弱的另一面展現出來吧。所以很多人選擇孤身一人去看電影,獨自感受自己的感情。

前任3再見前任什麼時候上映前任3再見前任上映時間

前任3 再見前任 是 前任 系列的第三部電影作品,由韓庚 鄭愷 於文文 曾夢雪 羅公尺 韓文亮主演 該系列的前兩部作品都取得了不錯的票房,並憑藉爆笑走腎的喜劇風格和頗具傳播力的 金句 台詞,成為了 爆款 電影。前任3 依舊延續了前兩部爆笑愛情喜劇的風格,令這一原創ip更加深入人心。本片講述了孟雲和林...

愛情公寓3上映時間,愛情公寓3什麼時候上映

2011年7月開拍,預計完成週期8個月。最快2012年2月底會上映,大致劇情 中大獎後的小賢繼續和大家生活在一起,他盤下了樓下那家酒吧。在參加完愛情公寓創始人的追思會後,慶祝小賢酒吧開張第一天時,美嘉突然回來了,並且還帶回乙個帥氣的男人。悠悠提醒美嘉這男人可能不是最合適她的人,美嘉後來也發現如此。美...

暮光之城3上映時間

將於2010年6月30上映 暮光之城3 月食 的故事將繼續圍繞女主角與吸血鬼愛人以及狼人之間,在狼人角色淡出之後,她還將面臨新的吸血鬼軍團的挑釁。暮色3 月食 的上映 發行日期 國家 地區 上映 發行日期 細節 義大利 italy 2010年6月30日 葡萄牙 portugal 201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