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愛音箱不支援5gwifi怎麼辦

時間 2022-04-17 22:25:11

1樓:尼古拉斯凱

現在的音響沒有幾個支援4g更別說是5g了主要支援藍芽個無線網就夠了以後可能會有支援5g的產品期待吧!

2樓:www小飛兒

根據音箱的功能來選擇適合自己用的音箱。有些功能不能使用。嗯,只能等待啦!

小愛音箱不能連wifi怎麼辦

3樓:眉間雪

4、連線上音箱之後,連線網路,連線完成之後,就可以喚起小愛同學了。可以用小愛同學查天氣,放**等。

注意事項:1、在使用小愛音箱連wifi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賬號和密碼的安全。

2、在使用小愛音箱連wifi的過程中,一定要根據步驟來進行操作。

3、在使用小愛音箱連wifi的過程中,要保證在使用小愛音箱電量的充足。

4樓:盧**

回答2、然後將小公尺ai音箱連上電源,這時小愛同學音箱頂部的環形帶燈為橙色。點開剛才的配置頁面來【發現】小公尺ai音箱。會在手機上顯示小公尺ai箱的型號,然後點選【繼續】。

如果一直顯示說找不到音箱。你可以【長按】音箱頂部的【cn】鍵來重置小公尺ai音箱。

3、設定wifi密碼:下一步就是選擇你的wifi,然後輸入你的wifi密碼。再點選【記住密碼】,不然的話下次又要重新配置了。輸入完畢後點選【繼續】。

4、這時手機顯示小愛同學ai音箱正在配置中,等待1-2分鐘後就會設定完成。再點選繼續就可以使用了。

更多2條

5樓:小閣開車哈哈哈

連線不上網路連線不上網路

小公尺小愛音箱paly為什麼不支援5gwⅰfl?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技術遮蔽了,反正速率夠用

紅公尺小愛音響能看到5g訊號,只是顯示不讓用

可能擔心5g穿牆的太差,體驗差嗎

小愛音箱如何連線wifi

7樓:教育奮鬥之星

小愛音箱連線wifi的操作方法如下:

操作工具:小公尺9

作業系統:miui 11.0

操作音響:小愛同學智慧型音響

2、進入登陸頁面,輸入小公尺賬號和密碼進行登陸。

3、這時候將智慧型音箱的電源連線220伏的插座。

4、根據提示開啟手機的藍芽功能,搜尋小愛音箱。

5、然後為小愛音箱連線無線網。

6、選擇無線連線的使用者名稱之後,輸入對應的密碼。

7、網路連線成功。

8、之後就可以和小愛同學進行對話了。

8樓:愛收藏的小辛老師

回答親愛的問主你好,我是小辛老師,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打字需要時間,五分鐘內回答你的問題,請耐心等待哦

2、有時候小愛同學會出現聯網失敗的情況,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可能是wifi出現故障或者是小愛同學的內建網線網絡卡故障。當無法連線wifi的時候,不妨嘗試將小愛音箱放置在離無線路由器比較近,並且沒有牆體遮擋的位置試試。檢查wifi網路是否正常,比如可以看看手機連wifi是否可以上網,如果確認wifi沒有問題,可以嘗試重啟小公尺音箱和無線路由器後,再進行連線。

3、小公尺手機帶有小愛語音助手,可以通過語音來喚醒小愛同學。首先在小公尺手機的桌面找到並開啟「設定」,找到「更多設定」,點選進入後點選「手勢及按鍵快捷方式」,然後點選「語音助手」,可選手勢與按鍵動作,設定好手勢後,根據手勢就可以啟動小公尺手機的語音助手了,利用語音可以實現很多操作

更多2條

9樓:定璞

回答您好,歡迎您的諮詢,目前已經看到您的問題,我正在整理答案中,請您稍等片刻~

如何給小愛音箱連線上wifi?

點開剛才的配置頁面來發現小公尺ai音箱,會在手機上顯示小公尺ai箱的型號,然後點選繼續,下一步就是選擇wifi,輸入wifi密碼,再點選記住密碼,輸入完畢後,點選繼續

這時手機顯示小愛同學ai音箱正在配置中,等待到2分鐘後就會設定完成,再點選繼續就可以使用了

更多4條

蘋果5支不支援聯通4g呢,蘋果4支不支援聯通的4g網路

中國聯通 iphone5暫不支援聯通4g網路。目前支援聯通4g網路的iphone有在售的國行iphone5s a1530 iphone6 a1586 iphone6 plus a1524。其他型號請留意後續聯通官方宣傳。蘋果4支不支援聯通的4g網路 中國聯通 iphone4網路制式為gsm wcdm...

iPhone8支援不支援5G網

目前蘋果8手機暫不支援5g網路。聯通營業廳可體驗的5g手機包括 華為mate 20x 中興天機axon pro 努比亞mini oppo reno 小公尺mix3 vivo等。聯通5g優勢 產業生態比較成熟,終端跟網路的相容性測試比較充分,目前相容的終端品牌有華為 中興 oppo vivo 小公尺 ...

小公尺5x配置為什麼不支援nfc

刺友互 小公尺5x沒有nfc感測晶元所以沒有nfc功能。所以不支援nfc。nfc技術原理 近場通訊的技術原理非常簡單,它可以通過主動與被動兩種模式交換資料。在被動模式下,啟動近場通訊的裝置,也稱為發起裝置 主裝置 在整個通訊過程中提供射頻場 rf field 它可以選擇106 kbps 212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