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控車床怎樣使用電腦模擬程式設計,數控車床自動程式設計用什麼軟體

時間 2022-04-01 11:35:10

1樓:南通國新任永強

可以編輯,我用的是caxa數控車,電腦主機箱的資料線要連到數車上,我原來用的介面在工具機後面電源箱那兒,後來介面短路燒掉了,現在用的是cf卡。拿到圖紙先在電腦上作圖,選擇要用的刀具,填寫刀具引數,如刀具角度等,選擇進刀起點,你也可以生成程式後手動輸入,比方:n1; g0 x100.

z200.;t101;m3 s600 f0.3……捕捉輪廓後生成刀具軌跡選擇各種引數如補償型別、加工轉速等然後生成程式,電腦生成的是沒有巨集程式的,都是一條條線段,電腦程式設計沒有g71p q u w;(粗加工)、g70 p q;(精加工)、螺紋也不用g76用的是g92,學caxa數控車很快的,只要有機械製圖基礎或cad基礎會畫圖就可以了,不懂可以慢慢學,我也是一步步學過來的。

mastercam 9.1也有學過,只不過一般用不到,solidworks我畫立體圖的時候才會用到比cad好用,一般畫二維圖用cad或者caxa就足夠了,數車上加工的工件大多為迴轉體,二維圖就可以生成程式,不需要像做加工中心一樣的複雜。

2樓:shu數控的數

是數控車床吧,用 卡薩軟體,進行繪圖以及自動變成。圖書館以及書店都有可以去看一下,最好找一本繪圖的教學以及到最後的自動自動程式設計都有的有的書,講解的細點的還有電腦和工具機的資料傳輸。多費費心,找找看看。

數控車床自動程式設計用什麼軟體?

3樓:勇往直前

我這裡一對一數控車軟體程式設計,不耽誤上班輕鬆解決

4樓:限量版高帥富

一般都是cad。現在我就不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自動程式設計軟體有啊

數控車床怎樣程式設計?

數控工具機怎樣進行程式設計序

6樓:起名字好難

回答的非常詳細了,相信你已經學會了

怎樣在電腦上安裝數控車床 程式設計軟體

數控車床電腦自動程式設計有人會麼?用的什麼軟體?

7樓:滑萱冀乙

我想你說的是數控加工程式設計,不過gsk980t廣數的這款系統屬於國產低端系統,我感覺還不如手動程式設計比較快,用軟體也不會有什麼好的效果。

如果想學就學master

com或者是cimatron這兩個軟體是專做數控自動程式設計的,市場上也比較常用。

8樓:毛來福養雲

車床的加工程式都很簡單,沒必要用自動程式設計軟體,手動自己編的好用,靈活,方便。

像,ug,proe,cimatron。等軟體一般都是用於模具的設計加工的。適用於複雜的多面體模具加工。

9樓:葛煙香風

只見過加工中心有配這種軟體,廠家不同軟體也不同。pro

e和cad檔案可以直接生成程式

數控車床程式設計寫法,數控車床怎麼程式設計

t0101 g90 g54 是書面寫法,一般以法納克系統來講的,實際當中沒有必要寫,有的工具機甚至沒有這種指令。所謂 數控不同寫法也不同 其實是大同小異,有實際經驗的人應該可以觸類旁通,安妥起見,接觸新數控最好先看下他的系統說明書。另外,廣州數控也有很多態號,你所提供的程式基本適合廣數928t系列,...

數控車床大森程式設計指令格式,數控車床程式設計指令格式

程式設計基本一樣 只不過螺紋有 i 或e 根據需要轉換 快捷方式我這有 顯示關閉 shift can 省電模式 出家人詞悲 dasen 3i l 操作手冊 g 碼一覽表 組 功 能g00 b 定位 快速 g01 直線插補 切削進給 g02 順時針圓弧插補 cw g03 逆時針圓弧插補 ccw g04...

廣泰數控車床程式設計指令,廣泰數控車床程式設計指令 15

常用的螺紋程式設計有兩種,g92和g33,g上的已經說得很多了,我就主要說一下g33的格式.g92x z f 其中x螺紋的牙底直徑,z螺紋的z向終點座標,f螺距 z軸攻絲迴圈g33 指令格式 g33 z w f i l 指令功能 刀具的運動軌跡是從起點到終點,再從終點回到起點。運動過程中主軸每轉一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