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預存手機號的銀行卡能在支付寶中用來實名認證嗎

時間 2022-03-06 11:35:12

1樓:御馬歸字謠

是的,我也遇到過和你相似的問題,這個很簡單啊!你拿著你銀行卡和身份證去銀行對他們說我要預留手機號!就可以了。

2樓:期待公平

由於網路實名制的實施,要進行「支付寶個人實名認證」,包括三個部分:分別為「填寫個人資訊」,「身份證件核實」和「銀行帳戶核實」。要求銀行卡和支付寶註冊的資訊(性名、身份證號、手機號)必須一致,否則,無法進行實名認證。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你的網銀,繫結你的手機號碼就ok了!由於網路實名制的實施,要進行「支付寶個人實名認證」,手機用來接收驗證資訊!

4樓:無聊朽木

因為它要與你網銀的繫結手機號碼一致,如果你是繫結網銀手機號碼現在是必須去櫃檯繫結的!!即使你要換繫結號碼,,也必須去櫃檯!拿上身份證就行!

因為現在**上的驗證碼在交易**,都是動態的。你沒有手機號碼,人家怎麼把驗證碼發你手機上呢,親!

5樓:彌農夾谷豔芳

支付寶實名認證輸入手機號碼,主要是為了讓您在進行**網購的時候,能及時了解您的賬戶動態情況;

如果是出現需要登記手機號碼的提示,您只要繫結一下自己的手機號碼,就可以完成實名認證;

為了您自己網購的安全,建議還是按照提示,預存自己的手機號碼,便於能進行安全網購。

沒有預留手機號怎麼辦,銀行卡沒有預留手機號碼怎麼辦?

去加乙個預留號碼就行了 每乙個人都會遇到這種事情,最重要的是用什麼辦法,把它發洩出來,如果有知心朋友,可以找他把內心世界與他傾吐,說出來了,內心也就輕鬆了,要不然找個沒人的地方,大喊一通,或大哭一通把它適當出來,不要埋在心裡,想一些美好的事情,盡快走出來,每乙個人都會遇到這種事情,最重要的是用什麼辦...

支付寶繫結銀行卡必須要用銀行卡預留手機號

嗨呀你爹臨死前 是的,支付寶繫結銀行卡就是開通快捷支付,是必須要銀行預留手機號的。需要繫結大陸手機號碼,當支付寶賬戶沒有繫結手機,開通快捷支付後,會將在銀行端的手機號碼自動繫結支付寶賬戶。擴充套件資料無法使用支付寶快捷支付的情況 1 銀行卡狀態需正常,以下情況均需要聯絡銀行先解決銀行卡問題銀行卡已 ...

支付寶繫結銀行卡,輸入手機號,顯示銀行卡賬戶狀態異常受限,什麼意思

你好。你可能誤把銀行預留手機號碼當做繫結銀行卡了。銀行預留手機號碼只是銀行與你聯絡的一種方式,並不是繫結銀行卡。繫結銀行卡是在銀行完成的。帶上你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髮卡銀行的營業視窗,辦理繫結銀行卡手續。就是把銀行卡和自己的手機號碼 到一起。需要和銀行的工作人員面對面辦理,還需要本人的簽字。完成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