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吃什麼能生女兒,一般吃什麼可以生女兒機率高?

時間 2022-03-06 11:35:12

1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生兒生女都是隨機的正態分佈,不是你想吃什麼就能生什麼的,所以說都是迷信,只要保持營養豐富充足就夠了。

2樓:大腦門

生男生女吃什麼都沒有關係,你懷孕後想吃東西,俗話說酸兒辣女,喜歡吃酸的是男孩,喜歡吃辣的生女孩,這只不過是傳說,也不准

3樓:

想生女兒一般吃含酸性比較重的食物或者是水果

4樓:陽光趙大地

生男生女是由性染色體決定的,與食物關係不大,女方可多吃富含鈣、鎂的食物,女性懷孕前3個月吃些富含鈣、鎂的食物也可增加生女孩的概率。因此想生女兒不妨多吃點豆類及豆製品、牛奶、海帶、蝦皮

5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這個問題我有一些自己的想法!

6樓:暮靜雨

1、女性可多吃酸性食物

要想提高生女孩的機率,女性可以在孕前3個月開始多吃酸性食物,以促進身體呈酸性狀態,有利於x精 子與卵 子的結合。常見的酸性食物有:

強酸性食物:蛋黃、乳酪、白糖做的西點或柿子、烏魚子、柴魚

中酸性食物:火腿、培根、雞肉、鮪魚、豬肉、鰻魚、牛肉、麵包、小麥、奶油、馬肉

弱酸性食物:白公尺、落花生、啤酒、酒、油炸豆腐、海苔、文蛤、章魚、泥鰍等。

2、女性可多吃富含鈣、鎂的食物

女性懷孕前3個月吃些富含鈣、鎂的食物也可增加生女孩的概率。因此想生女兒不妨多吃點豆類及豆製品、牛奶、海帶、蝦皮、芝麻醬等含鈣的食物和大豆、綠葉蔬菜、果仁、紫菜等含鎂的食物。

3、男性可多吃鹼性食物

豆類:青豆、大豆、紅豆、豆腐

青菜:萵苣、馬鈴薯、竹筍、洋蔥、香菇、花菜、海帶

水果:香蕉、西瓜、枇杷等。

一般吃什麼可以生女兒機率高?

7樓:

生兒生女主要和遺傳基因有密切關係。吃什麼不是很重要的,傳說中吃酸的容易生女兒,吃鹼性食物容易生兒子,好像還沒有科學考證。

8樓:剎那間的永恆

1、女性多吃酸性食物

弱酸性食物:巧克力、空心粉、蔥、白公尺、花生、啤酒、油炸豆腐、海苔、文蛤、章魚、泥鰍等。

中度酸性食物:火腿、培根、雞肉、豬肉、鰻魚、牛肉、麵包、小麥、鮪魚、牛肉、麵包、小麥、奶油、馬肉等。

強酸性食物:蛋黃、乳酪、甜點、白糖、金槍魚、比目魚、乳酪、西點、柿子、烏魚子、柴魚等。

2、男性多吃鹼性食物

弱鹼性食物:紅豆、蘿蔔、蘋果、甘藍菜、洋蔥、豆腐等。

中度鹼性食物:蘿蔔乾、大豆、紅蘿蔔、蕃茄、香蕉、橘子、番瓜、士多啤梨、蛋白、梅干、檸檬、菠菜等。

強鹼性食物:葡萄、茶葉、葡萄酒、海帶芽、海帶等。

9樓:大啊賢

受孕之前多吃生果蔬菜,可以增加生女孩的概率,例如西紅柿,橘子,士多啤梨,葡萄,蘋果,菠蘿多食用一些含有鈣,鎂等微量元素的生果蔬菜

10樓:敬厚

肉類,雞蛋,蛋白質高的食物,為x提供酸性體質。因想要女孩子就要提高x的存活率,抑制y活力,讓xx順利結合。

11樓:林樂風

首先這是一種沒有科學依據,這是一種忽悠說法,食物是沒有辦法改變,也就是概率問題。

12樓:仉崖

生兒生女可不是吃什麼東西就能生得出來的,有這種想法不靠譜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我可以提供一些參考意見!

吃什麼能生女兒?

14樓:漸漸

生男生女吃什麼都沒有關係,你懷孕後想吃東西,俗話說酸兒辣女,喜歡吃酸的是男孩,喜歡吃辣的生女孩,這只不過是傳說,也不准

15樓:哎要

可以吃芒果、魚、肉這些酸性食物來提高懷女 兒的機率

吃什麼生女兒? 20

16樓:好運來

媽媽在孕前要吃的食物主要有:各種新鮮的水果如蘋果、葡萄、菠蘿、士多啤梨等,魚類有泥鰍、鰻魚等,肉類有雞肉、牛肉、火腿等,蔬菜有西紅柿、馬鈴薯等。

爸爸同時也要注意自己的飲食,要多攝取一些鹼性食物。蔬菜有海帶、海苔等,多吃一些維生素d多的水果,魚類主要有比目魚、金槍魚等,此外蛋黃、油炸食品等都可以增加體內的鹼性。

2.含糖份比較高的食物

在國外有一種說法,是「鹹男甜女」,通常愛吃甜食的媽媽孕育女寶寶的機率高一些,所以想要女孩的媽媽在孕前可以多吃一些巧克力、甜餅、蛋糕等甜食。

3.富含微量元素鈣和鎂的食物

女性經常吃一些鈣鎂含量較多的食物也容易生女孩,常見的鈣含量較多的食物有各種豆製品、牛奶、蝦等,鎂含量較多的食物有綠葉蔬菜、果仁、紫菜等。

4.少吃肉類多吃素菜

大部分素菜如蔬菜水果,可能會增加女性血液的酸度,所以經常吃素食的女性,相比較吃肉的人而言,更容易生女孩。

17樓:穿雨魚

女方可多吃富含鈣、鎂的食物。 女性懷孕前3個月吃些富含鈣、鎂的食物也可增加生女孩的概率。 因此想生女兒不妨多吃點豆類及豆製品、牛奶、海帶、蝦皮、芝麻醬等含鈣的食物和大豆、綠葉蔬菜、果仁、紫菜等含鎂的食物。

3、男方可多吃鹼性食物。 豆類,如:青豆、大豆、紅豆、豆腐; 青菜,如:

萵苣、馬鈴薯、竹筍、洋蔥、香菇、花菜、海帶; 水果,如:香蕉、西瓜、枇杷等。

18樓:小小青錢

多吃一些海鮮,調節身體的酸鹼度。不過生男生女都一樣,都是命運的恩賜。

19樓:匿名使用者

吃什麼都一樣,生男生女的概率是隨機的,不是靠吃什麼食物可以控制的。

多吃什麼生女兒

20樓:葉孤夏侯青

我認為這是是封建迷信,生男生女跟吃什麼東西沒有關係,但是一般老人們常說,雖然那女的想要生女兒還是吃酸的。

21樓:璩幼禕

目前在我們國家這個傳統說法中的話,就多吃一點酸酸的東西,像酸東西還是可以生女兒的,多吃些鹼性東西的話,可以生兒子,所以說是不一樣的

誰知道吃什麼能生女兒的?

22樓:繁星

生男生女吃什麼都沒有關係,你懷孕後想吃東西,俗話說酸兒辣女,喜歡吃酸的是男孩,喜歡吃辣的生女孩,這只不過是傳說,也不准

23樓:大啊賢

女人在受孕之前多吃生果蔬菜,可以增加生女孩的概率,例如,西紅柿,橘子,士多啤梨,葡萄,蘋果,菠蘿等多食用一些富含鈣,鎂等微量元素的生果蔬菜

24樓:筱娉

吃東西是無法改變,是生兒子還是生女兒的,因為乙個人的性別是由他的父親的基因而決定的,我們吃一些東西並不能改變人本身所存在的基因

25樓:幸運兒

一般情況下不會有這種東西吃了就能生女兒的。生孩子這種事情,都是看天意和緣分的。所以說心態要放好,生兒生女都是自己的。

26樓:呆小兔的情感小館

生男生女取決於夫妻雙方的染色體,這個不是吃什麼能決定的,這種生孩子的事情還是順其自然吧,每個孩子都是相愛的人的結晶

27樓:123奮鬥的福

一般在懷孕之前,女性多吃生果,蔬菜,男性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食品,比如胡蘿蔔,番茄。可以增加生女兒的概率。

28樓:活寶生活

多吃一些酸性食物,加強自己的酸性體質,可以增大生女兒機率。當然,爸爸也需要多做鍛鍊,不能熬夜,戒菸戒酒。

29樓:乙隻蕾姆

這個是沒有科學依據的,不是由自己決定的,也不是自己想生男孩就生男孩想生女孩生女孩的

30樓:蘭

避免各種不健康的零食對身體的影響,在健康的狀態下提高生女兒的概率

31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這個問題我有一些自己的想法!

螞蟻,一般吃什麼。金魚一般吃什麼的?

總的來說分為幾大類 第乙個是肉食,第二個是雜食偏肉食,第三個是雜食偏素食,第四個是素食。肉食主要是以昆蟲為主,但是不同種類的肉食性螞蟻對食物的偏好性也不同。雜食偏肉食的螞蟻可以吃素也可以吃葷,它們對昆蟲幾乎不挑食,一般來說是來者不拒。雜食偏素 比如當昆蟲屍體與甜食同時出現的時候,雜食偏素的螞蟻較容易...

倉鼠一般吃什麼,倉鼠一般喜歡吃什麼 不能吃什麼

剛榮 寵物倉鼠屬於雜食類動物,一般食物大致可分為主食 副食 零食和營養品四大類,下面一一細說 1 主食 倉鼠的主食大多以雜糧為主,為日常飲食必不可少的,如穀子 玉米片 麻子 小米等等。這就好比我們人類所吃的米飯 麵食等,一頓不吃餓得荒。2 副食 倉鼠的副食一般就是新鮮的蔬菜和水果,日常也需經常餵食,...

和尚的早餐吃什麼,和尚一般都吃什麼?一般的齋飯都有哪些?

海印放光 我在幾個寺院住過很長時間。寺院的早餐,最常見的有如下這些 主食 稀飯 饅頭 素包子 煮麵條 炒麵條 油餅,等等都是我們常見的早餐。菜 早餐的菜基本都是鹹菜,雖然品種常常換,但都是鹹菜類。寺院出家人食物很簡單。我們在家人剛剛吃素,可以給自己準備一些美味的素菜,這樣既容易堅持素食,也保證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