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重炮手和微星迫擊炮哪個好,b460華碩重炮手和微星迫擊炮選哪個?

時間 2022-03-02 08:35:11

1樓:平凡歲月

幾乎一樣,不論產品的質量、技術和售後。希望可以幫到你~

b460華碩重炮手和微星迫擊炮選哪個?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推薦華碩tuf gaming b460m-plus重炮手 intel® b460 (lga 1200) micro atx 電競主機板配備雙 m.2,6+1+1 供電模組, hdmi, displayport, sata ...

3樓:八荒皇者

我現在用的就是華碩重炮,和第乙個人描述的一樣,兩個顯示卡插槽只能插cpu旁邊的那個,下面的插槽被那些接線抵住了

華碩b460重炮手和微星b460迫擊炮哪個好

4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乙個巧合的機會讓我能帶大家看看最火的兩塊b460主機板的細節差多少。

intel的10th core處理器開售後還是挺有人緣的,10th i5和b460小板配套推薦還是很有人氣的。因為這樣的搭配經濟性最好,這不,618期間,我的兩位好友陸續找我諮詢電腦公升級問題,並決定在618選一套10th core和b460小板套裝,只不過乙個選的i5 10400和華碩tuf gaming b460m-plus重炮手的組合;而另乙個選的i5 10400f和微星mag b460m mortar迫擊炮的組合。而我才是鷸蚌身後的那個漁翁,我手裡剛淘了一顆i9-10900k,還在猶豫選哪個z490,用我的10900k對這兩個賣的最火的b460板子做個小測試那也挺帶勁的。

tuf gaming b460m-plus重炮手是華碩tfu系列的新品,tuf全稱the ultimate force,主打耐用與可靠性,tuf系列最出名的型號可能是sabertooth p67了,超前的5年保修和pcb裝甲讓這一系列成為可靠、耐久的代名詞。而mag b460m mortar迫擊炮是微星迫擊炮家族的新品,mortar迫擊炮的歷史要比tuf晚的多,但是迫擊炮系列相當成功,特別是b360與b450的迫擊炮更是以高規格兼顧了價效比著稱。這倆沒有什麼傳承性,自然不能用「青出於藍」來形容,說各有風格還是蠻合適的。

這倆板都是從自營店買來的,同時送達,送貨速度五顆星

它倆對比先比比pcb板:華碩tuf gaming b460m-plus重炮手採用黑色異型pcb板,所謂異型pcb就是在主機板特定部位做凹口處理,比如sata、電源口等。華碩這款主機板的異型口做在電源附近,看上去挺任性,至於pcb層數,多方求證未果,不過目測四層,如有差異請輕噴,實在是沒找到任何資訊;微星mag b460m mortar迫擊炮一樣為黑色pcb,但並沒有採用異型pcb,依舊是傳統布局。

微星在pcb使用了6層pcb板,在板載音效卡附近有pcb層數資訊。

小結:個性化:重炮手五顆星-迫擊炮四星半;pcb負責度:重炮手四顆星-迫擊炮五顆星。

cpu供電:

華碩b460m重炮手採用8相數字供電設計,其中6相用於cpu核心供電、1相負責記憶體控制器、1相負責核顯。是典型的6+1+1配置。這個供電配置在b460m平台只能算中等。

配套電感電容是tfu認證的,具有為cpu穩定供電和耐高溫特性。但10th酷睿是被迫公升級的產物,核心數和執行緒數都有增加,還用b360的供電去配置我個人認為小有些擔心。再看微星b460m迫擊炮,它的cpu供電採用的是併聯供電設計,正確說法應該是12+1+1相供電。

其中12相給cpu核心供電,1相核顯1相記憶體控制器,總體來說按照最初級的主機板選擇方式「數小方塊定主機板優劣」,微星迫擊炮穩穩的。

小結:cpu供電:重炮手四顆星-迫擊炮五顆星。

cpu供電散熱設計

5樓:

b460真的沒啥可比較的,超頻它不能,超記憶體它也不能!又不是amd的b450……

我看b550板子也就微星迫擊炮跟華碩重炮手了,選哪款比較好?

6樓:誠信是地基

這兩款主機板各有優勢,微星迫擊炮這次在供電和散熱上確實下足了功夫,但是微星縮水了外部介面。華碩的重炮手在供電方面沒有微星那麼大的手筆,但是在pcie介面分配上更合理一些,比微星的介面多。

個人建議用華碩的重炮手,雖說重炮手供電不如微星的,只要不是用r9的cpu,基本不用擔心供電的問題。

7樓:桂林電腦維修

個人還是覺得華碩的更好,畢竟品質在那裡

我看b550板子也就微星迫擊炮跟華碩重炮手了,選哪款比較好

8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出現這種狀況的話,我建議你還是用前沿者更好一些,相對來說的話,前者在整個的功能的使用上和配置上都要優於後者。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都不推薦amd的板子,amd平台最大的缺點就是發熱量高返修率大,如果有錢的話建議還是配intel架構系列的主機板比較靠譜。如果你硬要配amd系列的,那就只有想辦法選個好機箱,尤其是散熱效能好的風扇來自求多福了。

10樓:墨夷南露

嗯,覺得第1款比較好好說的,華碩的膝上型電腦是國產比較好的就給華為手機。

11樓:熊貓兔兔

這兩款相比較的話,我個人建議你還是選擇後者,因為後者在很多的功能上的確要優於前者,達到的作用也比較好一些。

12樓:渴侯含巧

個人認為,兩者應該選擇,前者哪個相對價效比高一些。

amdyes!所以選華碩b550重炮手還是微星b550迫擊炮?

13樓:稀樹草原狼

我兒子還得如果選擇的話,會說成病五無重考的時候還是微星b5的重炮般機炮,這兩塊雞炮的質量更好一些

14樓:熱過火啊

就描述,看你對於品牌的信心度。都可以。但是建議第一選擇是某嘉,第二選擇才是某華,最後才是某微

不懂繼續問,滿意請採納。

15樓:情感專線服務

選擇華碩重炮手還是微星迫擊炮的話,還是選擇微星迫擊炮是比較好的。

16樓:於文翰

這個型號的華碩中號手機號。

17樓:閆世軒

重炮手還是微想追擊炮那你想個什麼樣人他倆都沒有問題都很好

18樓:卩勿忘_心安

其實是非常簡單的,如果讓我選的話,我可能會選第乙個,我覺得更好一點呢?

最近想上價效比新機子,感覺b550很強,微星迫擊炮和華碩的重炮手咋選?

19樓:熱過火啊

就描述,這兩個都不建議。主機板是看介面和質量的。建議某嘉,其次某華。最後才考慮某微

不懂繼續問,滿意請採納。

20樓:夏苡

這個就不用考慮了,直接上華碩b550重炮手wifi的那個,10供電模組,大塊兒散熱片,還有銅層散熱3+,帶個3900xt都輕輕鬆鬆,你配個3700x就好,完全符合要求,還有2.5g網絡卡、wifi 6無線網絡卡,支援pcie4.0的m.

2,dts遊戲音效定製技術和華碩獨家的ai麥克風降噪,各方面齊全了,迫擊炮是個啥啊,合著就公升級了個晶元組是吧,南橋分配還和以前那樣亂的一批,體驗糟糕,**還貴,都不想吐槽了

B460板子微星迫擊炮和華碩重炮手怎麼選,雙11想買個

華碩重炮手吧,這板子賣得挺火的,現在京東銷量第一好像是,雖然看供電啥的2款半斤八兩,但華碩在軟體層面更有優勢吧,像languard網路防護 就描述,就這兩個牌子的話,肯定前者。但是如果有其他選擇,這兩個都不建議。建議某嘉,其次某星 最次某碩 不懂繼續問,滿意請採納。華碩重炮手吧,現在京東銷量第一好像...

華碩460 和微星6850哪個好

其實三個顯示卡都不錯,但玩遊戲為主建議上n卡,對遊戲的支援性和相容性會更好點,其物理加速引擎對遊戲效果更顯真實和細膩,而且驅動也比較成熟易安裝。其實華碩gtx460 和華碩gtx560se 在效能和引數上基本一樣的,隨便選個就行,華碩的顯示卡都不錯的,只是 貴了點。如果是1100元的 的話我建議你加...

微星B360迫擊炮兩個M2介面插哪個

如果樓主把固態硬碟安裝在顯示卡下方的m.2介面上溫度比較高,可以移動固態硬碟到靠近處理器,在顯示卡上方的這個m.2介面上,至於說第一個一般指的是靠近處理器的,第二個是靠近晶片組的。如圖所示,建議優先安裝第一塊m.2固態硬碟在紅框位置,當然微星這款主機板官網顯示2個介面都是pci e 3.0 x4,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