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B360迫擊炮兩個M2介面插哪個

時間 2021-10-22 10:26:2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樓主把固態硬碟安裝在顯示卡下方的m.2介面上溫度比較高,可以移動固態硬碟到靠近處理器,在顯示卡上方的這個m.2介面上,至於說第一個一般指的是靠近處理器的,第二個是靠近晶片組的。

如圖所示,建議優先安裝第一塊m.2固態硬碟在紅框位置,當然微星這款主機板官網顯示2個介面都是pci-e 3.0 x4,效能應該是沒什麼太大差異的,其他型號主機板有的是上面是全速的,下方是半速的介面,那麼就建議安裝在全速介面上效能更強了。

機械硬碟不會影響固態硬碟的效能發揮,固態硬碟速度主要就是受限於本身的效能及介面頻寬,以及處理器的效能水平,不過基本上現在主流的硬體都能發揮出固態硬碟的全部效能,不用考慮太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題主,不知道你的主機板是哪個型號,微星b360主機板配有兩個m.2介面,都是走pcie 3.0 x 4通道,理論最高頻寬達到32gbps,這個m.

2介面配置在b360主機板中就比較高階了,很多b360主機板只有一個m.2介面是走pcie 3.0 x 4通道的,第二個介面一般走pcie 3.

0 x 2通道,理論頻寬減半。在m.2介面規格上,靠近cpu插座的m.

2介面最高支援2210規格的ssd,而另一個最高支援2208規格的ssd。其實相差不大。你說的溫度問題,應該和那個介面沒有關係,主要是散熱要搞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都是優先安裝第一條pci-e介面旁邊,更靠近cpu插座的那一個m.2介面

4樓:一小紫陌一

你看下主機板說明書,有的主機板並不是兩個介面都是滿速的。

5樓:

很簡單,離cpu近的

6樓:吃辣吃辣吃辣

微星b360m-moartar主機板2個m.2介面(支援傲騰),最上面一條m2支援 pcie 3.0 x4 和 sata 6gb/s, 2242/ 2260/ 2280/ 22110規格;下面一條m2 支援pcie 3.

0 x4, 2242/ 2260/ 2280規格。所以你買的m.2固態硬碟是在第條m.

2插槽上使用的,所以下面哪條需要按照主機板規格來買才能用

微星b360迫擊炮 音訊介面4黑色1紅,黑色介面分別接什麼

7樓:

光纖s/pdif音訊(輸出)7.1聲道、紅色輸出音訊(耳機/喇叭)、黑色左聲道/右聲道環繞7.1聲道、耳麥(麥克風)輸入、低音炮輸出

微星b360迫擊炮的特點

2、開啟bios裡面的風扇檢測功能,出現cpu風扇異常請檢查,這是正常的,具體原因是因為不是因特爾cpu原裝風扇,所有不是原裝的都會報錯,所以遇到這種情況就不要去折騰了,看著煩可以把風扇檢測功能關掉

3、關於硬碟沒有ahci模式,其實已經預設開啟了,因為微星b360迫擊炮沒有ide模式,所以自動開啟

微星迫擊炮b360m關於加傲騰的問題

8樓:此人正在輸入

n southwestern china

主機板上有兩個m 2介面,如何使用

史料有料 從題主的描述來看,主機板上有兩個m.2固態硬碟介面,現在安裝了乙個m.2固態硬碟,又買了乙個m.2固態硬碟無法識別。出現這個故障的原因,通常是相容問題。那麼,同樣是m.2固態硬碟,主機板上也有兩個介面,為何還會有相容問題呢?這個要從固態硬碟的一些知識說起。同樣是m.2介面的固態硬碟 差別卻...

關於x的方程mx 2 m 3 x 2m 14 0有兩個實數根,且一根大於4一根小於4,求m的範圍(要過程)

答 設方程的兩個根為x1,x2,若滿足 x1 4 x2 4 0 則x1,x2中必有一個大於4,且必有一個小於4。mx 2 2 m 3 x 2m 14 0,m 0,由韋達定理,x1 x2 2 m 3 m,x1x2 2 m 7 m,4 m 3 2 4m 2m 14 0 x1 4 x2 4 x1x2 4 ...

F m1a1 m2a2這個是向量式吧,要是兩個加速度方向不一樣,要怎麼代入,誰能給我講講這個式子,謝謝

明確研究物件。可以以某乙個物體為物件,也可以以幾個物體組成的質點組為物件。設每個質點的質量為mi,對應的加速度為ai,則有 f合 m1a1 m2a2 m3a3 mnan 對這個結論可以這樣理解 先分別以質點組中的每個物體為研究物件用牛頓第二定律 f1 m1a1,f2 m2a2,fn mnan,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