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60板子微星迫擊炮和華碩重炮手怎麼選,雙11想買個

時間 2022-02-27 22:30:11

1樓:泰國試管嬰兒

華碩重炮手吧,這板子賣得挺火的,現在京東銷量第一好像是,雖然看供電啥的2款半斤八兩,但華碩在軟體層面更有優勢吧,像languard網路防護

2樓:熱過火啊

就描述,就這兩個牌子的話,肯定前者。但是如果有其他選擇,這兩個都不建議。建議某嘉,其次某星 最次某碩

不懂繼續問,滿意請採納。

3樓:芫彤熔瑩

華碩重炮手吧,現在京東銷量第一好像是,雖然看供電啥的2款半斤八兩,但華碩在軟體層面更有優勢吧,像l a nguard網路防護,turbo l a n網路優化,遊戲網路就很穩定,優先順序高,dts遊戲音效定製技術,有上空、環境、戰術三種模式,可以適配不同種類的遊戲,遊戲音效更爽,軍規用料,耐用性有保障,華碩售後也是業界第一,甩其他牌子一檔的水平

b460華碩重炮手和微星迫擊炮選哪個?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推薦華碩tuf gaming b460m-plus重炮手 intel® b460 (lga 1200) micro atx 電競主機板配備雙 m.2,6+1+1 供電模組, hdmi, displayport, sata ...

5樓:八荒皇者

我現在用的就是華碩重炮,和第乙個人描述的一樣,兩個顯示卡插槽只能插cpu旁邊的那個,下面的插槽被那些接線抵住了

華碩b460重炮手和微星b460迫擊炮哪個好

6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乙個巧合的機會讓我能帶大家看看最火的兩塊b460主機板的細節差多少。

intel的10th core處理器開售後還是挺有人緣的,10th i5和b460小板配套推薦還是很有人氣的。因為這樣的搭配經濟性最好,這不,618期間,我的兩位好友陸續找我諮詢電腦公升級問題,並決定在618選一套10th core和b460小板套裝,只不過乙個選的i5 10400和華碩tuf gaming b460m-plus重炮手的組合;而另乙個選的i5 10400f和微星mag b460m mortar迫擊炮的組合。而我才是鷸蚌身後的那個漁翁,我手裡剛淘了一顆i9-10900k,還在猶豫選哪個z490,用我的10900k對這兩個賣的最火的b460板子做個小測試那也挺帶勁的。

tuf gaming b460m-plus重炮手是華碩tfu系列的新品,tuf全稱the ultimate force,主打耐用與可靠性,tuf系列最出名的型號可能是sabertooth p67了,超前的5年保修和pcb裝甲讓這一系列成為可靠、耐久的代名詞。而mag b460m mortar迫擊炮是微星迫擊炮家族的新品,mortar迫擊炮的歷史要比tuf晚的多,但是迫擊炮系列相當成功,特別是b360與b450的迫擊炮更是以高規格兼顧了價效比著稱。這倆沒有什麼傳承性,自然不能用「青出於藍」來形容,說各有風格還是蠻合適的。

這倆板都是從自營店買來的,同時送達,送貨速度五顆星

它倆對比先比比pcb板:華碩tuf gaming b460m-plus重炮手採用黑色異型pcb板,所謂異型pcb就是在主機板特定部位做凹口處理,比如sata、電源口等。華碩這款主機板的異型口做在電源附近,看上去挺任性,至於pcb層數,多方求證未果,不過目測四層,如有差異請輕噴,實在是沒找到任何資訊;微星mag b460m mortar迫擊炮一樣為黑色pcb,但並沒有採用異型pcb,依舊是傳統布局。

微星在pcb使用了6層pcb板,在板載音效卡附近有pcb層數資訊。

小結:個性化:重炮手五顆星-迫擊炮四星半;pcb負責度:重炮手四顆星-迫擊炮五顆星。

cpu供電:

華碩b460m重炮手採用8相數字供電設計,其中6相用於cpu核心供電、1相負責記憶體控制器、1相負責核顯。是典型的6+1+1配置。這個供電配置在b460m平台只能算中等。

配套電感電容是tfu認證的,具有為cpu穩定供電和耐高溫特性。但10th酷睿是被迫公升級的產物,核心數和執行緒數都有增加,還用b360的供電去配置我個人認為小有些擔心。再看微星b460m迫擊炮,它的cpu供電採用的是併聯供電設計,正確說法應該是12+1+1相供電。

其中12相給cpu核心供電,1相核顯1相記憶體控制器,總體來說按照最初級的主機板選擇方式「數小方塊定主機板優劣」,微星迫擊炮穩穩的。

小結:cpu供電:重炮手四顆星-迫擊炮五顆星。

cpu供電散熱設計

7樓:

b460真的沒啥可比較的,超頻它不能,超記憶體它也不能!又不是amd的b450……

b460主機板 華碩重炮手和技嘉小鵰選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最好,只有適合自己的。幾個一線牌子都差不多,都有次品的概率,選購也就需要看預算和眼緣了,至於用多久就看運氣了。

如果對於主機板有什麼特殊的要求,比如擴充套件性什麼的,建議自己蒐集下資料做比對,技嘉小鵰華碩tuf微星迫擊炮都不錯。

華碩rog-b460f和微星b460迫擊炮?

9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 rog strix b460-f gaming

rog strix b460-f gaming 電競主機板專為第十代英特爾智慧型酷睿處理器而量身打造,擁有怪獸級整合供電解決方案和全方位的散熱設計,提供出色的遊戲效能。

令人驚豔的創新美學設計與簡易直觀的rog優化功能,讓 rog strix b460-f gaming 成為您的夢幻電競硬裝。

整合型高效解決方案,將cpu電源所需要的兩種mosfet及驅動ic整合於單一封裝中。體積小、效率高、散熱好,為新一代英特爾處理器提供更好的供電效率。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10樓:精靈幻術師

其實作為三大廠商,其中兩個的華碩和微星。在b460這個主機板上,其實差別沒有那麼大。當然了,微星的bios設定比較容易一點。

11樓:犁卓

個人感覺rog橫-b460f和微星的b460排氣,泡兩款產品進行比較,個人感覺微星的這一款價效比更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rog b460f和微星b460白芨泡這的話,我推薦你去購買微星的b460柏溪跑,因為這個價效比更高

13樓:憶相兮情殤

我覺得華碩rog更好一些,因為它的價效比要更高的一些。

14樓:小蝸牛蝸小

兩者對比的話個人更喜歡華碩吧,感覺華碩的流暢效能更好。

15樓:校樂心

主力目標差不多餃子化生存,態度操作性的主力

16樓:墨夷南露

這個的話華碩的我比較了解一下,我說的吧,他之前有很多,但是我用的都是一套的一些普通牌子。

17樓:膩

選乙個適合你的才是比較不錯的,每個人的喜好都是不同的。

18樓:

這兩個可能就是不同型號型別的乙個類別的乙個華碩的版本吧。

19樓:lyc火狐

關於華碩和微星的這幾天去查了這方面的專業的資訊。

20樓:朋國

華碩rog鋼b460f和微星b460迫擊炮,你問的這個是型號嗎?如果要是哪個型號好的話?那你對比一下他們的引數,就知道哪個好了

21樓:盤沉

其實我覺得他這樣兩者的區別的話,那可能就是說有一點細微的差距。

華碩的tuf系列與微星的迫擊炮系列哪乙個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tuf系列用料不如迫擊炮系列,從音訊處理部分、m.2擴充套件口以及cpu供電上來看都是如此。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華碩的tuf系列主機板要比微星的迫擊炮要好一些。

問一下,技嘉b460主機板好,還是微星迫擊炮主機板好,怎麼選?

24樓:我問他

我覺得不要論品牌,論具體型號。微星迫擊炮的定位確實比較符合大多數人的胃口。但和它定位相同的華碩tuf和技嘉小鵰也是可以考慮的。

25樓:華祥電子雲

現在都是一線品牌,都差不多的做工。相比技嘉的主要在穩定上好點。

26樓:我的婷婷呢

乙個有主機板型號,乙個沒主機板型號怎麼比較

b460迫擊炮主機板和小鵰主機板哪個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1、從二者的做工用料上來看,還是b460m mortar更好一點。

28樓:四季真美好

微星旗下的b460迫擊炮系列,常年在京東銷量榜第一名,最近新推出了更便宜的bazooka主機板,合稱炮彈兄弟,很靠譜。

華碩重炮手和微星迫擊炮哪個好,b460華碩重炮手和微星迫擊炮選哪個?

幾乎一樣,不論產品的質量 技術和售後。希望可以幫到你 b460華碩重炮手和微星迫擊炮選哪個?推薦華碩tuf gaming b460m plus重炮手 intel b460 lga 1200 micro atx 電競主機板配備雙 m.2,6 1 1 供電模組,hdmi,displayport,sata...

微星b450迫擊炮銳龍3500X裝機後能直接點亮嗎

微星b450m迫擊炮max r5 3500x可以直接相容,如果不帶max的老版本迫擊炮那得看bios版本了,新出廠的應該是預設新bios也可以直接用,如果是之前購買的那就得更新bios到新版本才能ryzen 3000處理器。另外能否點亮還得看你搭配什麼顯示卡 記憶體條 電源,如果沒有顯示卡 記憶體條...

聯想B460型筆記本是不是不怎麼好

確定是 不?我買了乙個b450的感覺還不錯啊,用本本的時候只要注意散熱通風就ok了啊,我經常讓它工作12小時以上還沒事啊,溫度也不怎麼高,關鍵還是要讓它通風散熱啦,哦,另外注意把那個電源介面卡寫了字的那一面朝下,另一面朝上,最好用乙個東西吧電源介面卡架起來就更好了,我剛開始的時候沒有注意這些,總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