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b460能加記憶體條麼是加不是換想加個4g的

時間 2021-09-14 11:27:58

1樓:

可以的,聯想揚天b460a系列支援ddr3 1066mhz 型別記憶體,最大支援8gb。

安裝方法:

1、關機並斷開電源線和網線;

2、將筆記本合好,翻轉到筆記本底部;

3、移除電池;

4、移除筆記本的掌托;

5、找到記憶體兩側的凹槽;

注意:為了防止損壞記憶體,不要碰觸記憶體的底部封邊;

6、將記憶體沿大約20度角的方向插入記憶體槽(1),然後向下用力(2);

7、向下壓住記憶體直到聽到記憶體入位的咔啦聲;

8、保證記憶體正確入槽並不會輕易移動;

9、將筆記本掌托復位(注意:在沒有將掌托復位之前,不可對筆記本通電使用);

10、將電池復位,重新連好網線和電源線,開機即可。

2樓:愛卡

您好,64位系統公升級至4g記憶體就可以,您再買乙個2g記憶體即可,單條4g的**也會貴很多

公升級記憶體存在相容性問題,有時同一品牌同一規格的記憶體都不一定相容。建議您最好聯絡服務站購買選件記憶體進行公升級。如需自行購買,最好攜帶機器測試可以使用後再購買,避免不相容造成浪費。

3樓:

要加記憶體呀!最好是和自已本身的記憶體是乙個牌子一樣大小同一時期的就是(ddr2和ddr2的才能在一起)的要不然就不能用或是經常藍屏不相容的問題!其次ddr3的記憶體很便宜如果你主機板支援ddr3的話就只裝個4g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檢測你電腦自身的記憶體是否是ddr3,(到目前為止有ddr1 ddr2 ddr3,大小都不一樣)不然不能裝ddr3。

聯想b460e 能加記憶體條嗎?加金士頓的4g

5樓:

1.確認插槽:開啟記憶體後蓋,看看2g的記憶科技記憶體是一根2g還是兩個1g,根據現有情況,聯想愛用單根;

2.如果第二個插槽空閒,可以購置同規格(ddr3),同頻率(1333),的記憶體,容量自定;

3.如果想實現雙通道,必須買記憶科技的2g,ddr3 1333的記憶體,理論上雙通道快20%

希望能夠幫到您

6樓:一滴原汁

能加記憶體條。由於你的xp作業系統是32位的,建議加條2gb ddr3 1333的就可以了,記憶科技、金士頓、三星都可以,都能夠組雙通道。

7樓:愛卡

您好,32位作業系統由於記憶體定址的限制,最大只能識別3g左右的記憶體。

另外公升級記憶體存在相容性問題,有時同一品牌同一規格的記憶體都不一定相容。建議您最好聯絡服務站購買選件記憶體進行公升級。如需自行購買,最好攜帶機器測試可以使用後再購買,避免不相容造成浪費。

我的聯想z460想加個2g記憶體條,加什麼好呀?

8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現在的記憶體條一樣的最好,形成雙通道。2gb ddr3 1333mhz的就行,不用買高的,就算買了,速度也會強制降下來。(三星的記憶體條還是不錯的 我的是兩條4gb 1600mhz的)

9樓:愛卡

您好,新增筆記本記憶體建議新增與原記憶體品牌型號一樣的記憶體條,這樣可以發揮記憶體的最大效能。建議您聯絡您當地的售後進行更換。您可登入 http:

//support1.lenovo.com.

查詢您當地的售後服務點與工程師聯絡諮詢具體的收費。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win7的4g記憶體玩劍3有必要加記憶體條嗎?

10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記憶體基本夠用了。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聯想筆記本G460加記憶體條,請問加哪個型號

記憶體1資訊 名稱 現代 pc3 8500f ddr3 sdram 1066mhz大小 2 gb 廠商 現代 生產日期 2010年03月 你得記憶體不是這個麼,最好是用一個型號的,否則容易出現不相容,雖然現在許多品牌都可以很好相容,不過何必呢,萬一不相容豈不白買了 只要是ddr3的記憶體,都能加,建...

聯想G460的記憶體條,是什麼型號的?加記憶體買那種的比較合適

聯想膝上型電腦記憶體條是三星或記憶科技的,如果要加記憶體條,可以拆開膝上型電腦後面記憶體條的蓋子,取出記憶體條看看是什麼牌子,在去市場上買條一樣的就ok了。注意 例如 記憶體容量 4gb 記憶體型別 ddr3 記憶體主頻 1333mhz 應與你電腦你的儘量一致,否則可能出現相容性問題 愛卡 尊敬的聯...

聯想家悅電腦記憶體條怎麼加

卜建設象丙 把主機箱開啟,找到安裝記憶體的插槽,對準卡口把記憶體條插上去,兩頭一按進去就ok了 品牌機自己拆機箱可能會存在不保修的問題,請慎重考慮 愛卡 您好,您使用的這款產品配置相對較老,且相關的硬體已經停產或 比較貴 您做好平時的維護即可,如果確實需要可購買記憶體進行公升級,但是為了保證相容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