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加記憶體條能提高執行速度嗎

時間 2021-08-30 11:07:30

1樓:匿名使用者

512的記憶體,可以判斷出你的電腦配置太低,開幾個qq就卡,尤其是qq空間這個電腦完全沒有必要加記憶體,換顯示卡了,因為換了,只乎沒有差別,建議換主機了,你主機就算能用10g的記憶體,換上你主機板上支援的最牛的顯示卡,你的電腦也會超級卡

這臺電腦必須換主機板,才可以用現在新式的顯示卡 cpu,記憶體(主機板一換,你的顯示卡,cpu,記憶體,硬碟必須換)

如果要省錢的話,花個400來元,買箇舊的主機,能用8600顯示卡,記憶體1g,主機板,cpu隨便,的電腦

這樣的一般玩什麼遊戲都可以(舊的一般質保在一個月或3個月包換,如果用了一兩個星期沒問題,那麼這個主機一般可以用個一兩年沒問題)

或要不想要舊的,就可以買個新的主機,一般在1000多到2000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用處是有點的,但是還不會有很大的提高,畢竟其它的配置也要求跟得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機子應該有幫助,但是有多少幫助不能保證,要看其他部件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幫助啊!會提高速度的!不過還是換一根2g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它速度沒跟上一樣的效果!效能沒有多大的提升

加記憶體條電腦執行速度會變快嗎,電腦的記憶體條與執行速度有關嗎?

昂不再快樂 最好加同牌子的,同型號更好,雖然不是雙通道,至少能相容在一起,不會起衝突導致系統更慢,或沒起作用 坦克跑跑 如果就你這個配置而言,你加記憶體電腦速度絕對會變快! 飄飄嶼 原因很多 病毒 系統崩潰 硬體 等等 還有就是網速 我看不是記憶體事 什麼機器開網頁都卡?應該是病毒或者系統的事 小隱...

電腦執行速度太慢,加個記憶體條有沒有用

看情況而言!如果你的機器 單條 記憶體但主機板支援雙通道記憶體,加多一條和機器裡一樣的記憶體可以讓機器有5 以上的整體效能提公升!而如果已經是 雙條 記憶體的話,加記憶體只是增加記憶體容量而已!如果這情況加 單條 記憶體 在確保和原記憶體和諧下 則是容量增加,速度減慢,整體速度可以有5 以上的降低!...

加根記憶體條機速能提高嗎

您好,我來說說吧 記憶體的大小應該與cpu的前端匯流排頻率相匹配 不要盲目的加記憶體,我就吃過虧。我的電腦老了,cpu是amd duron的,128m的記憶體。原以為加記憶體就可一改善狀況了,可加過256mb記憶體後,cpu總是滿載,效能沒有總體上的提高,白扔80元錢 最好不要向賣電腦的地方諮詢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