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後還有意識嗎

時間 2021-09-14 11:26:57

1樓:益飇

人死後,腦磁場不會馬上消失,而會保留一段時間,這就是醫學上對靈魂的解釋。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不用杞人憂天的,該怎麼過日子還是怎麼過。

腦細胞群體自發或誘發的活動,產生複雜的生物電流,由此產生的磁場叫腦磁場。2023年科恩首先測得a節律腦磁場隨時間的變化曲線,稱為腦磁圖(meg)。

也就是說,人的大腦就可以被認為是一個整體的磁場,因此,它具有“磁”所擁有的特性,只是明顯與否的問題而已。當然也只有人腦的磁場正常工作時,人的本身才會表現正常,否則就會出現一些想不到的問題

曾聽說一個解釋“鬼”的理論:人的大腦是一個磁場,而地球也是一個大磁場.因此這兩個相互作用的磁場就會產生“磁擾”。

我們可以假設這樣一個場景:當一個人走到一所新墳墓前面的時候,由於“死人”的大腦還沒有完全腐爛,因此,具有一定的磁效。而且,地球本身也是有磁場效應的,當這三個磁場達到一定的角度的時候,“死人”的腦磁場就會干擾墳前的人的腦磁場,使之不能正常工作,不能正常指使眼,耳以及其他器官,因此出現幻聽,幻覺,或是其他的“怪”現象。

這就是所聽說的科學地解釋“鬼”現象。

如果這是事實的話那麼,我就在想既然腦磁場存在,那就可以從它產生的時候下手著想。

根據推想腦磁場的產生就得從嬰兒出生時說起,在胎兒孕育的過程中,腦磁場漸漸“成型”,在生活中,我們知道,一根鐵棒和一塊地鐵接觸久了,這根鐵棒也會具有磁性,反過來想,這根鐵棒磁性的產生是受到它周圍磁場“磁鐵”的影響的的。也就是說胎兒磁場的產生也會收到周圍磁場的影響,這就包括父母的,地球的以及其他的。

而我們知道在磁鐵的不同位置,所具有的磁場力度,磁場方向也是有所不同的,因此地球作為一個大的“磁球”在不同地方所具有的磁性也不一樣。因此,它影響胎兒磁場的效果就會不一樣。(“一方水土養一方人”的現象也可以用這個理論解釋。

)而且,還有空間的一些條件也會影響這種磁場,包括出生時間,天氣,以及其他條件。因為在太空中也有磁場,而且這些磁場會不斷的變化,所以,時間上的不同所受到的影響也會不同。那麼,綜合所有的條件所生成的“磁器”(大腦)就會不一樣。

這種大腦差別包括各方面的功能---支配事物的能力,想事情的智力以及其他。我都知道,大腦是我們整個身體的處理中心,那麼大腦的差別就會影響整個人之間的差別,甚至會影響人的一身。這應該就是人與人之間差別的原因之一。

用逆向思維來想的話,某個人身上所具有的特性,也可以從某種程度上反射出當初“產品出爐”時的情景。回過頭來看,當初產生磁場的時候受到的影響都來自於天文與地理。

算命者來算命的時候,總是先問你出生年月等基本資訊,就可以推知你的“磁場效能”。以及推知其他的由於腦磁場影響所具有的一些特性和資訊。

2樓:瓜瓜愛娛樂匯

當人死後,會意識到自己正在死去

3樓:芒果瞰世界

人死後還會有意識嗎?科學家告訴我們答案,結果出乎眾人的意料

4樓:奇葩冷知識

人死後不僅有意識,還會感知到自己正在死亡。

人死後還有意識嗎

5樓:奇葩冷知識

人死後不僅有意識,還會感知到自己正在死亡。

6樓:邪見的

死的概念很抽象,可以怎麼認為就怎麼認為,不是有個研究看到自己快抽離自己身體了嘛,按你最想的方面去想,比如集中在一個地方團聚,當然這些都是未知的,我也是希望可以團聚的,因為一些親人早早的就離開了,還有一些明星抑鬱症自殺讓人難過,死亡的概念人類要研究的路還長的很,死亡是永遠睡著,還是無意識重新成為胎兒都未可知,什麼投胎轉世,天堂地獄都是宗教或者一些人的概念,根本代表不了什麼,先活好現在的吧,想什麼死亡,那是每個人都終點站,現在所有的人和事或許都終結在那一刻,又或許真有所謂的靈魂飄散在人間,或許真有所謂的陰間和天堂,誰知道呢,是吧。

7樓:林建彬彬彬

有,但是我們叫法不一樣。可以叫靈魂 或“意識”,就是我們現在的大腦。現在讓你思考的這個“大腦”就是你自己的意識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迷迷糊糊~朦朦朧朧的~有意思但是大腦基本不會處理~

9樓:小灰灰是智障

石頭、鋼鐵、木頭包括人全都是分子和原子組成的。

既然萬物都是分子和原子構成,那為什麼人會走路會說話而石頭就不能?

這就說明人類的確有靈魂。

請問人死後意識也隨之消失嗎,人死後還有意識嗎

周小粥手工 人死後意識消失,究竟有沒有靈魂?聽美英兩國科學家怎麼說 在巨石山睡懶覺的沙地柏 當然因為人死後人的腦細胞也會隨著死亡沒有任何記憶更不會有痛苦 致人和 意識是由生物進化出來的,而生物的存在是需要新陳代謝消耗能量的。一旦生物死亡,那麼由什麼提供能量來維持意識的運動呢? 肯定是隨之消失了醫學上...

人死了以後意識在哪裡,人死後還有意識嗎?

其實很多人都有過你這樣的想法,所以才會有佛教的輪迴說法。有的人說死了就什麼都沒有。還有的人說死了會進入平行世界,在那個世界從新開始生活。甚至還有人認為,人死了以後,意識會變成自然界的電波,慢慢消散。其實這些本來都沒有固定說法,也不可能有答案。因為知道答案的人都不了我們。正因為死了不知道意識會在 所以...

動物有意識嗎,動物到底有沒有意識,為什麼我們要否定動物意識?

風翼殘念 動物有意識,植物也有基礎意識。比如 竹為生長繁殖,根系是繞過溝坎,乾旱來臨之前的時候會選擇開花結稷。蓮是不經過有橋的地方,白玉蘭,密集了會自已枯委,並不是陽光和水份,根系,植株大小,樹齡的根系。近些年,現代神經科學和腦科學的發展迅速,用於研究人和動物意識功能的新技術和策略被開發出來,意識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