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達減速機打滑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2-01 17:43:30

1樓:_玖児

進口減速機也並非不可替代,在工程機械行業做了很久的人都知道,很多人不是很能相信國產,單純的認為進口的就一定好,事實上並非如此,據我所知,徐工集團,江麓機電,山河智慧型,柳工集團,三一重工,中交西築等好多集團,都在使用國產。

早在03年以前就有大型集團使用國產行星減速機,那個時候資訊的封閉,尤其是業內人士對外封閉此資訊,為的是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恐慌,事實證明國產行星減速機的質量還是過關的,已經可以完全替代進口件,用在大型履帶起重機,旋挖鑽機,鐵路起重機,船用起重機,掘進機,挖掘機,壓路機等工程機械,無論工況多麼惡劣,國產行星減速機的效能已經得起考驗。

我在工程機械行業做了20餘年,一直留意著我國工程機械行業的發展趨勢,也許很多人抱怨自己以前用的減速機質量不行,在我看來那是因為他們在生產時質量沒有把握好,在這裡推薦一下:安徽意力亞液壓傳動****,專業做行星減速機,液壓油缸,液壓絞車,液壓馬達的,上面說到的好多集團就是用安徽意力亞的行星減速機和液壓馬達,液壓絞車,只是行業外的人不知道罷了。

08年的時候,我去寧波賽歐液壓傳動****考察過,生產基地在浙江寧波北崙,生產規模巨集大,還有德國和日本的技術,寧波意寧的最大競爭對手-寧波賽歐液壓傳動****。

我知道的只有這些了!!@!!!!

2樓:清淡

寧波賽歐液壓的確不錯,老闆人也不錯。意寧也還好,就是老闆摳門。

3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原因:

一,馬達齒軸與減速機連線部分齒面磨平或齒面全都崩斷

二,在減速機出力軸部分,出力軸與減速箱內部齒輪連線處會有乙個小鍵,這個小鍵可能斷掉了,導致電機運轉,出力軸不動打滑

4樓:答疑解惑

一、馬達齒軸與減速機連線部分齒面磨平或齒面全都崩斷。

二、在減速機出力軸部分,出力軸與減速箱內部齒輪連線處會有乙個小鍵,這個小鍵可能斷掉了,導致電機運轉,出力軸不動打滑。

馬達就是所說的電機,由於電機的轉速過快,可能某些機構需要減速後使用。這時候就需要用乙個減速器。現在一般用的減速器是齒輪減速器,就是兩個齒輪嚙合,很據線速度相同,但是角速度不同的原理進行減速。

減速機漏油是什麼原因,減速機漏油的原因有哪些

兆威機電股份 通常情況下,造成減速機漏油主要有5個方面的原因 1減速機內外產生的壓力差 在封閉的減速機裡,每一對齒輪相嚙合發生摩擦便要發出熱量,根據波義耳 馬略特定律,隨著運轉時間的加長,減速機箱內溫度逐漸公升高,而減速機箱內體積不變,故箱體內壓力隨之增加,箱體內潤滑油經飛濺,灑在減速機箱內壁。潤滑...

減速機易壞 易出故障是什麼原因,減速機出現噪音很大是什麼原因?

兆威機電股份 減速機易出故障原因 一 不平衡是減速機最常見的故障。引起轉子不平衡的原因有 結構設計不合理,製造和安裝誤差,材質不均勻,執行中轉子的腐蝕 磨損 結垢 零部件的鬆動和脫落等。軸不對中通常是指相鄰兩轉子的軸心線與軸承中心線的傾斜或偏移程度。軸不對中可分聯軸器不對中和軸承不對中,聯軸器不對中...

一般什麼原因會引起齒輪減速機漏油

減速機漏油的原因分析 1.1 減速機內外產生壓力差 減速機運轉過程中,運動副摩擦發熱以及受環境溫度的影響,使減速機溫度升高,如果沒有透氣孔或透氣孔堵塞,則機內壓力逐漸增加,機內溫度越高,與外界的壓力差越大,潤滑油在壓差作用下,從縫隙處漏出。1.2 減速機結構設計不合理 1 檢查孔蓋板太薄,上緊螺栓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