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平板連線電腦,安卓平板電腦與電腦連線不上

時間 2022-02-01 17:43:29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先看完再進行操作!!

1、首先關機

2、按住音量上鍵(有的是音量下鍵),再按住電源鍵,兩個鍵同時按住,進入recovery模式

3、按音量下鍵控制光條向下

如果是中文介面,移到「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處,按電源鍵(有的是按音量上鍵)進入裡面,通過音量鍵來定位到「是」(或其他類似的)處,按之前進來的那個鍵(電源鍵或音量上鍵)開始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是英文介面,移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處,按按電源鍵(有的是按音量上鍵)進入裡面,通過音量鍵來定位到「yes」(或其他類似的)處,按之前進來的那個鍵(電源鍵或音量上鍵)開始恢復出廠設定。

4、恢復出廠設定完成後會彈出recovery模式首頁,此時通過移動光條到「清除快取」(中文介面)或「wipe cache partiton」(英文介面),進入,進行和第三步類似的操作,開始清除快取。

5、完了之後會再次彈出到recovery模式首頁,選第一項「重新啟動」(中文介面)或「reboot system now」(英文介面)進行重啟。此時密碼已被清除。

---------到此結束-----------

ps:有的因為主機板的原因在第二步時首先並進入的並不是recovery模式,而是乙個模式選項介面,此時按其中乙個音量鍵(上鍵或下鍵)把光條移到「recovery」處,按電源鍵(有的是按另乙個音量鍵)。

如果操作失誤,請強制關機(用針按下隱藏的reset或拔插電池)後從新開始。

2樓:a大漠晚風

你要格式化記憶體卡還是自帶記憶體?

關於安卓平板電腦充電問題,安卓平板電腦要用什麼樣的充電器充電最快?

如果充電器正常的話多半是電池問題,可能是電池上的充電保護板壞了。在九派論壇上看到很多玩國產平板的和你一樣的問題。都是充不進去電的。建議找售後處理吧。只能給您這些參考了。如果幫您解決問題的話,記得選我為答案哦。最好能夠拿回去重新換乙個,有可能裡面充電有問題,也有可能是接觸不良,但是對於剛買的機器來說,...

安卓平板電腦外接3g怎麼用,安卓平板電腦的3G上網怎麼用?

它已裝好某些3g模組的驅動,你點3g,增加3g,他們有一系列可用3g型號列出來的,按這個去買,或問下工作人員。1 需要你的安卓平板支援外接3g功能 2 需要你的安卓平板能夠識別3g無線上網貓 驅動不是安裝的,是韌體裡整合的 3 需要購置3g無線上網貓和3g號卡以及上網 成本是很高的 你的如果是品牌機...

安卓系統的平板電腦怎麼重灌系統,安卓的平板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平板電腦首先要確定,是安卓系統平板,因為其它系統的平板 幾乎都無法正常刷入安卓系統。確認後先進入平板電腦設定,開啟usb除錯。使用者可以選擇使用,刷機精靈,刷機大師等軟體刷機。將手機開啟usb調節,連線電腦。啟動刷機軟體,連線成功後,選擇一件刷機。進入一鍵刷機後,耐心等待,當提示刷機成功後即可。 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