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上經翅出現傳送錯誤報告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1-25 15:20:31

1樓:金鑽世家

(二)ie傳送錯誤報告

【故障現象】在使用ie瀏覽網頁的過程中,出現「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遇到問題需要關閉……」的資訊提示。此時,如果單擊「傳送錯誤報告」按鈕,則會建立錯誤報告,單擊「關閉」按鈕之後會引起當前ie視窗關閉;如果單擊「不傳送」按鈕,則會關閉所有ie視窗。

【故障點評】這是ie為了解使用者在使用中的錯誤而設計的乙個小程式,不過我可不想當微軟的「免費測試員」,更何況每天它都會面對成千上萬的報告,誰知道有沒有在意我的報告問題呢?!

【故障解決】

針對不同情況,可分別用以下方法關閉ie傳送錯誤報告功能:

①對ie 5.x使用者,執行「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在列表中選擇「internet explorer error reporting」選項,然後單擊「更改/刪除」按鈕,將其從系統中刪除。

②對windows 9x/me/nt/2000下的ie 6.0使用者,則可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 \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在右側窗格建立名為iewatsonenabled的dword雙位元組值,並將其賦值為0。

③對windows xp的ie 6.0使用者,執行「控制面板→系統」,切換到「高階」選項卡,單擊「錯誤報告」按鈕,選中「禁用錯誤報告」選項,並選中「但在發生嚴重錯誤時通知我」,最後單擊「確定」按鈕。

2樓:方丈的嫁衣

要麼就是你的軟體不相容或者軟體檔案有損壞,要麼就是記憶體條有灰塵不乾淨,你只有把記憶體條取出來擦擦,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系統中有哪個軟體出現了問題,你看看是不是執行軟體時候出現的,如果是把軟體解除安裝重新裝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就關閉了軟體,這是因為檔案已經被損壞

5樓:

估計有衝突了唄,如果你不想讓他在出現的話

你右鍵桌面上的我的電腦,它會出現系統屬性,然後點高階,在高階那下面有錯誤報告選項,點進去,再選擇禁用錯誤匯報,然後確定就可以了

6樓:ms-帕里斯汀-布萊克摩

我上次也出現過這樣的問題,最後只能重灌了一下機子,才解決了

7樓:nick每日分享

建議把windows補丁全安裝上,你還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讓他不顯示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屬性-高階-錯誤報告-選「禁用錯誤匯報」,把「但在發生嚴重錯誤時通知我」也選上!

如果實在不行可以重新做系統!

桌面出現多個ie圖示,電腦桌面上出現了2個IE瀏覽器圖示

1 右鍵桌面 排列圖示 執行桌面清理嚮導,勾選全部internet explorer,完成後桌面ie圖示消失,出現 未使用的快捷方式 資料夾。2 進去一看,ie圖示全變成了資料夾,資料夾有乙個長長的副檔名 這個資料夾已經可以刪除了。開啟我的電腦,點上面那個向上的按鈕就顯示一些桌面的圖示,裡面有真正的...

電腦桌面上資料夾突然消失怎麼辦,電腦桌面上一個資料夾突然消失怎麼辦 20

九姨太說八卦 1 是不是不小心把移動到其它資料夾了?如果記得資料夾的名字,可以用這個名字搜尋一下。2 是不是設定成了隱藏資料夾?可以在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中把顯示隱藏的檔案 資料夾和啟動器選中,如下圖所示 3 如果這樣不能找回,可能你的資料夾已經刪除了,或者重新命名成其它名稱了。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桌面上「我的電腦」怎麼打不開,電腦桌面上的東西打不開怎麼辦?

重啟試試,看能不能開啟。如果不能的話。1 到控制面板刪除雅虎助手 2 用用免費的瑞星卡卡3.2清除雅虎助手,開啟防漏牆http tool.ikaka.com 3 修復系統 在 開始 選單的 執行 框裡輸入sfc scannow 注意c 之間要輸入空格乙個。掃瞄系統檔案。檢查explorer.exe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