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打好四團遊戲的秘籍

時間 2022-01-25 15:15:38

1樓:買櫝還珠安徽

四團怎樣才能打好,根據個人長時間的經驗來看。首先要記活,一開始記不了那麼多, 就先把下家剩多少張記住,然後還要記住下家都出過什麼牌 一般只記下家的就行,打4衝主要就是靠記憶。4張及以上的牌型大於4張以下的牌型,且張數越多越大,張數相同的點數大的更大。

例如4個7吃1個小王,5個q吃5個8,7個k吃6個2。 3張小王不能吃7個「頭」的墩,最大只能吃3個2;4個王也不能吃7個「頭」和8個「頭」,最大只能吃4個2。重要的還在於隊友間的良好配合才能把局勢發揮到最大化。

2樓:萬能百事通小怡

回答四團怎樣才能打好,根據個人長時間的經驗來看。首先要記活,一開始記不了那麼多, 就先把下家剩多少張記住,然後還要記住下家都出過什麼牌 一般只記下家的就行,打4衝主要就是靠記憶。4張及以上的牌型大於4張以下的牌型,且張數越多越大,張數相同的點數大的更大。

四團,是一款流行於江西南昌及周邊一些地區的牌類遊戲,四團名稱來自於江西方言中四端的發音。4人(方)打僅去掉2個大王的3副牌,坐向相對的兩方為同夥,通過相互配合,獲得更多牌分或者首先出完手中的牌,使本隊獲勝。四團遊戲。

不同於公升級和鬥地主,不分花色,不帶牌不組龍。最有意思之處是一夥的兩方可以互相商量問牌,因此具有極強的娛樂性,打起來十分熱鬧。

更多1條

3樓:

四團最後

七、八張牌怎麼打了

怎樣打好籃球,怎樣才能打好籃球的基礎

打好籃球的基礎方法如下 一,運球技巧之基本功 1.運球時重心要低且要平穩,運球高度應該在腰以下,用眼的餘光看著球,防止球砸到腳上。要熟練掌握兩手交叉運球,掌心向下拍球,不要反手腕。良好運球技巧應該是球像 黏 在身上一樣,是它跟著你,而不是你去追球。可以多用竹竿當人進行運球練習。2,運球技巧之變向運球...

法老王的遊戲祕籍,法老王祕籍問題

wcc32踮 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共濟失調是可以吃菠蘿 檸檬 香蕉等水果的,裡邊都含有高量的維生素和重要的微量元素的,能有效地提高人們的記憶力,會讓人的注意力集中的,並且能有效地提高患者的創造能力的,可以多吃點。共濟失調可以吃什麼水果?1 核桃 補腎益肺,納氣定喘,潤腸通便。用於腰膝痠軟,陽痿遺精...

國家的崛起2傳奇延續這遊戲有祕籍嗎

有 cheat add steam 蒸汽要塞 cheat add doge walker 總督機甲兵 cheat add air cruiser 空中巡洋艦 cheat add sand dragon 沙之巨龍 cheat add great city 最大的城市 cheat add glass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