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騎士是純正越野車嗎

時間 2022-01-25 15:20:33

1樓:沙子裡的珍珠

是的,就是以前的北京吉普213。已經停產了,因為技術落後,油耗大,動力弱,可靠性差,淘汰了。

其歷史是上世紀60年代初中蘇關係破裂後,蘇方停止軍用吉普「嘎斯」69的供貨。2023年1月,總參、國防科委、一機部將研製軍事指揮用輕型越野車的任務下達給北京汽車製造廠。2023年3月,北汽輕型越野車專案正式上馬。

北京吉普212

2023年與戴姆勒·克萊斯勒合資生產北京jeep2500(切諾基)中國型號延續了212命名方式,稱為213。

後來合作期到期,就不能使用jeep商標了,國產名稱北汽騎士。

北汽騎士是一款從外觀到結構都與jeep2500/2700完全相同的suv。最大的不同點在於它裝備的發動機不同。騎士徹底拋棄了使用近三十年的498系列發動機,換裝了國產的採用豐田技術的4g22d4發動機。

北汽騎士很好的保留了小切諾基的越野效能,四輪驅動系統可以輕鬆應付惡劣的路面挑戰,並且很容易在駕駛室內實現切換。硬朗的懸掛系統雖然喪失了部分舒適性,但是保證車身具備良好的通過性,也可讓底盤減小被石塊損傷的機率。

2樓:地中海太陽

北汽騎士是半承載式車身,它在承載式車身的基礎上加上了兩條多層鋼板複合式的縱樑。材料上講此縱樑的鋼材是加入稀有金屬材料(鉬鐵)的合金鋼,一般在軍火製造中才使用,強度很高(一般的鑽頭難以打動),使得車身的強度得以一定程度上加強。北汽騎士很好的保留了小切諾基的越野效能,四輪驅動系統可以輕鬆應付惡劣的路面挑戰,並且很容易在駕駛室內實現切換。

硬朗的懸掛系統雖然喪失了部分舒適性,但是保證車身具備良好的通過性,也可讓底盤減小被石塊損傷的機率。

優點1、底盤為非承載式,帶梁,跑爛路眼都帶眨。有一次堵車,我們直接跨過路沿石,下到路基下面帶坑的土路上,一路飛馳過去,繞過堵車點再上路,讓旁邊的小轎車看的一愣一愣的,哈哈。

2、四驅給力,帶分動箱,屬於真正的硬派四驅,泥濘爛路,四驅一掛,如履平地。

3、2.2排量的發動機,還是比較給力的,加速不錯,上坡也有勁。

4、便宜。找遍全國,10萬以的,你還能買到第二輛這種非承載式帶分動箱的硬派四驅越野車嗎?

5、外形威武,延續了小切的造型,男人車,硬派。

缺點的。

1、發動機雜訊大,高速風噪高。(好處是不易超速,開到120已經吵的不行了,最快開到過140,不敢再開快了,方向抖,還有已經幾乎聽不清說話響聲了)

2、時不時的在某個地方有異響。

3、油耗高,沒有具體測過,但感覺不小,一箱油很快就沒了,它可是70l的油箱。

4、變速箱排擋杆很好掛擋,檔位也清晰。

5、內飾做工太差,各種縫隙,各種粗糙,比哈弗還差,唉,**便宜,也就不說啥了。

3樓:小三闖闖

北汽騎士是一款從外觀到結構都與jeep2500/2700完全相同的suv。屬於城市越野車,不算純正越野車。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純正越野車。典型的越野車。就是……呵呵,就是越野的時候比轎車還嬌貴……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

北汽的騎士其實就是原來北京吉普的2500的改款,發動機換成國產的 瀋陽新光的了

其他的主要部件也都國產化了,所以裝配的整車出來質量上存在問題,方向跑偏是

頑疾,特別能克服。越野效能還是不錯的,有四驅和兩區的分別。

個人建議要是城市裡開此車就算了,油耗和性價上不大適合在城市裡但是要是下鄉或者路面情況複雜的話還是可以考慮的,但是要做好心理準備就是經常修車的準備

市面上最強的越野車是哪一款?

6樓:彩筆蕪城

世界上最強的越野車,大家知道是何方神聖不?每個人心中其實也有幾款選擇的車型。目前市面上比較熱銷的像普拉多、帕傑羅、陸地巡洋艦、牧馬人、賓士g級等都是非常受到人們喜歡的,那麼這其中如果硬要做個排名,那該如何呢?

第四名:牧馬人 售價:42.99-77.99萬

「不是所有吉普都叫jeep」,jeep這個源於戰爭的品牌,從硝煙中一路歷經艱難發展到現在,10多年來一直保持著硬派越野精神,即使現在人們追求內飾豪華和舒適,它依舊堅守自我,其中的典型車型就是jeepp牧馬人了!

第三名:豐田-蘭德酷路澤 售價:74.1-119.4萬

這款來來自豐田的蘭德酷路澤在國內還有個霸氣的名字「陸地巡洋艦」,這是一款非常出色讓人踏實的車,最大8座的空間能夠滿足任何出行,動力效能強悍,且配備了全時四驅、可鎖止**差速器和ect等功能,使其成為穿越川藏線這類頂級險途的強悍車型。

第二名:路虎衛士 售價:108萬

方方正正的外觀設計,很是霸氣!在外觀設計方面和牧馬人、賓士g級有著一拼了!但是路虎衛士更加偏向於經典、古樸,而牧馬人更多的是越野車的粗狂,無論是外觀,還是內飾,路虎衛士都要更加的純粹,絲毫不追求舒適感,將recaro運動座椅請了進來,單薄的座椅讓駕駛者和乘客有了更加原始的駕乘感受。

在動力配置方面採用了最簡單的機械結構,可用性和耐用性很是強大!

第一名:賓士g級 售價:214.68-353.28萬

圖上這款賓士amg g65 exclusive edition 是世界上效能最強的全地形越野車,再沒有能夠與之相比較的了!外觀設計方面,簡潔有力的線條勾勒出非常有力的身影,賓士家族的豪華和硬派越野汽車進行了完美結合。6.

0l v12發動機最大輸出630馬力,峰值扭矩1000n.m,上山下水沒有它去不了的地方!絲毫不誇張的說,它是所以男人心中的夢!

7樓:萌萌侃車

最強的越野車你知道是哪個車子?快來看看

8樓:abc你我眉目

路虎的越野車,實力很強大口碑也很好,在越野汽車中價效比蠻高的。

9樓:四十隻獅

經過中國市場的考驗,市場上最強的越野車屬於賓士g級。

10樓:戰戰戰戰的家

牧馬人,因為它的效能不錯,而且還有豪華的裝飾,舒適感也令人滿意。

11樓:浪子乙個寶寶

現在人們追求內飾豪華和舒適,它依舊堅守自我,其中的典型車型就是jeepp牧馬人了!

12樓:他咯兔卡

市面上最強的越野車,我覺得賓士這一款就挺不錯的。

13樓:淘淘淘奇

北汽騎士,它的原型車是美國吉普小切諾基,向穩定桿和橫向推力杆的四連桿機構式後懸架則為整車的穩定性提供了保障。

14樓:轉身回眸之間

路虎的越野車,實力很強大口碑也很好,非常值得選擇。

15樓:

個人覺得賓士g級是目前為止我見過最強的越野車。

16樓:百小度度

賓士g級 ,它是世界上效能最強的全地形越野車。

17樓:

目前市面上比較熱銷的像普拉多、帕傑羅、陸地巡洋艦、牧馬人、賓士g級等都是非常受到人們喜歡的。

18樓:打遍天下無敵

賓士g5504×4次方2019款

suv和越野車是一回事嗎,SUV和越野車是一回事嗎?

suv和越野車略有區別 越野車,顧名思義,是有能力在野外及山地等惡劣路況行駛的車輛,其突出的特點是良好的通過性及爬坡能力,並不過多注重公路行駛性。其代表車型如英國的陸虎 日本的豐田陸地巡洋艦 美國的克萊斯勒吉普等。而suv則是一種休閒車概念的伸延,suv是英文sport utility veh ic...

悍馬是目前越野性最強的越野車嗎

卡宴聯盟 悍馬民用版h2只能城市裡跑跑,不能越野。h2的越野效能還不如卡宴,越野車效能最強是牧馬人中的盧比肯。吉普 jeep 美國克萊斯勒 jeep 的註冊商標,吉普車單指 吉普 jeep 品牌的車。越野車泛指某一型別的車。目前 的牧馬人舒適性非常不錯,城市駕駛很安靜。特別是2門的rubicon 要...

北汽b40越野車是否有柴油版,北京b40l有柴油版嗎

目前沒有。柴油機國內的現狀是進口的好機進不來,合資的要縮水,政策限制大,柴油質量差。還是考慮汽油的吧。何況,北汽 白氣,買他的車就是買不痛快,還不便宜。國內要買臺稱心如意的越野車,太難了。lc76,d4d柴油機,澳大利亞也就40萬不到。我認為這是目前最好的柴油越野車。國內你買的到嗎?柴油放心嗎?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