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晶元真正斷供,目前華為儲存的晶元還夠使用多久

時間 2022-01-17 02: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預估華為這次接收的1.2乙個晶元足以讓它支撐大半年。華為晶元的斷供日如期而至,華為面對的將是一段黑暗的日子,在晶元領域,華為的海思沒有辦法做到生產,海思只是設計晶元的。

眾所周知華為晶元的代工都是由台積電完成的。由於美國的持續打壓,使得華為無法再從台積電購買到晶元,本來可以轉向聯發科購買晶元,但是這條路也被堵死了。

應對以後斷開安卓,華為有著自己的鴻蒙系統來應對,但是在晶元製造領域,確實無法找到乙個新的突破口。

據悉聯發科已經向美國發起了開綠燈的請求,這次**商提出的訴求未必會得到批准。美國打壓華為的目的非常的明確,就是將它一直逼到退無可退,直到被趕出整個市場。外媒猜測華為可能會**自己的部分業務,但顯然不著急在當下。

因為對於市場份額的占領還是有著自己的想法的。經營了那麼多年的核心事業,任誰都無法輕鬆地拱手相讓或者打包**,而外界一致看空的情況下,彷彿華為並沒有一絲的生機,就等著被收割了。

海思也許會剝離出華為系統,為別家公司做晶元設計,以求得到更多的營收。

華為mate40搭載的這款麒麟晶元也許將成為華為晶元史的絕唱。顯然不遺餘力的勸誡美國撤銷對華為的制裁是一件不太可能實現的事情。天無絕人之路,有時候反面的反面就是正面,柳暗花明又一村的事情,也許就在不經意間可以有迴轉的餘地。

在這段暗黑的時間裡,華為可能需要蟄伏一段時間,而慶幸的是華為,並不只是單做手機的公司。暗黑時刻也許是極力的發展別他的絕好時機。

有一點是很明確的,核心技術和自主權一定要牢牢的把握在自己的手中,捱過這一段漫長的黑夜,曙光就在眼前。

2樓:中二的語文教師

華為儲備的晶元僅僅能使用不到兩年的時間。不過我們不用過份悲觀,在整個中國都團結一致對外的情況下,相信我們一定可以邁過這個坎。

3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根據華為總公司的發布,他們的晶元還能夠使用一兩年,現在已經開始研製了,希望他們能夠成功擺脫晶元顧慮。

4樓:社會資訊小蜜蜂

能撐到明年。華為在斷供前運輸了大量晶元回國。

華為晶元斷供了,華為還能挺住嗎?

危險局面來了!晶元斷供的華為,還能挺過去嗎?華為作為中國手機市場上的巨頭之一,雖然現在華為的晶元暫時斷供,但是中國人才濟濟,華為也一直在研究。相信很快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應該是可以的吧,畢竟現在的華為也在自己研發晶元,要相信華為的實力,華為在未來的發展也是可以的,應該能夠挺住。能,華為這麼大的公司,...

關鍵這裡討論的是那些高通晶元比華為晶元好,而感到自豪!而不是說誰強,全部忽略最後一句

驍龍是 自己的架構 華為是 英國 的arm架構 為什麼存在部分人以高通晶元強於華為晶元而自豪?之所以有部分國人以高通晶元強於華為晶元而自豪,問有以下兩個方面的原因 1 在部分國人心裡高通晶元被解讀成小公尺 魅族 ov等廠商的代表,而華為晶元僅僅華為一家廠商使用而已,我們暫且不爭論gpu效能誰好,就公...

華為手機的什麼型號最好,華為目前哪款型號手機最好?

大屏手機那些事兒 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自己的。首先,我覺得錢的問題。如果是不缺錢,可以選擇最新推出的高配置手機。例如,mate 20或mate 20 pro或保時捷版,2018年9月推出,全面屏,三攝,螢幕尺寸大約6.5左右 這應該是華為手機裡的頂級配置了。其次,華為p20,螢幕尺寸5.8英吋,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