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華為P30最高配置的機型螢幕是多少好HZ的

時間 2022-04-11 17:10:15

1樓:blackpink_羅捷

60hz。

華為p30螢幕

觸控螢幕型別:電容屏,多點觸控(十點)

主屏尺寸:6.1英吋

主屏材質:oled

主屏解析度 :2340x108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 :422ppi

窄邊框:3.21mm

華為p30 各角度實拍

螢幕佔比:85.85%全面屏(水滴屏)

2樓:銘在劍上的誓言

別買華為了,我花了5000買的p30頂配,螢幕重新整理率才60hz,簡直就是侮辱

3樓:乘蒼

華為p30的螢幕要優於p30pro的螢幕版本。華為p30是選用的三星的oled螢幕,螢幕解析度2340*1080 畫素,畫素為60hz數。而p30pro是選用京東方的oled屏外觀採用6.

47英吋oled曲面屏,解析度2560*1080畫素,畫素也是60hz。

第一, 螢幕是手機最重要的部分。華為需要乙個三星的替代品。就連蘋果都是幾家螢幕**商一起提供螢幕,比如三星、lgd和即將入圍的京東方。

第二, 京東方的發展潛力是有目共睹的,amoled的生產技術也會逐漸成熟,華為努力用自身品牌為京東方背書,要的就是以後京東方的第一手貨源。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q47145009有的

1080的,總體來說螢幕太低配

華為p30引數配置怎麼樣?

5樓:告洲偶妙顏

華為p30 系列據說6.2英吋2880x1440劉海amoled屏,2.5d弧形玻璃,麒麟990處理器,支援5g網路,後置徠卡4800萬+2000萬+2000萬三攝,額頭劉海稍寬,目前具體如何都是傳言,也有傳說採用伸縮前置攝像頭,100%真全面屏,屏下指紋的說法。

華為哪款手機螢幕大配置高

6樓:很好的快樂

華為手機目前應該是p30pro的螢幕最大和配置比較高了,它有6.47英吋oled曲面屏,它用的晶元是麒麟980,核心數:8核,執行記憶體8g,按照這個配置應該是目前相當高了。

7樓:

華為x系列的螢幕最大。配置也高,應該可以的呀。

8樓:大漠月園

華為榮耀v20高配版8十128g螢幕尺寸6.4。

9樓:海若靈

華為mate20,高階機。

10樓:彩虹的夢想

華為9x螢幕大,配置高

11樓:請你回來看看我的青春

您好 根據您的需求推薦華為mate20x這款,也是我正在使用的一款機型。明顯的優點:續航真的吹爆

雙揚聲器真的立體感超強 放歌看電影啥的

即使不開效能模式 打遊戲依然很流暢 絲滑。

目前華為最高配置的手機是哪款?

華為手機p30調到多少解析度最適合?

12樓:深圳市微點環保科技

華為p30pro的拍照功能是很強大的,不少小夥伴都會選擇用自帶的相機拍照,相機解析度也是可以進行調整的哦,華為p30pro相機解析度怎麼設定,~

工具/原料

華為p30pro

方法/步驟

開啟"相機"應用,進入相機介面後用手指按住任意空白位置往左邊滑動切換介面。

進入到相機設定介面,點選「解析度」,然後根據需要選擇合適的解析度大小就可以了。

end注意事項

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華為現階段最好的機型是哪款價位是多少?是p30嗎?

13樓:

目前華為p30pro是最好的拍照手機,是不是最好也要看個人的需求,喜歡拍照的這個就是最好的一款,華為p30pro的**分別是,6g+128g版本為4699元,8g+128g版本為5299元,8g+256g為5699元。

14樓:失落的人生

華為現階段最好的機型是p30 pro和mate20 rs,價位跟手機版本高低而**不同,p30 pro高配版售價6788,而mate20 rs售價高達12999,不過p30也算是華為現階段最好的機型之一。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買小公尺手機 小公尺cc 馬上發不了 等等7月吧

華為手機最高配置是什麼型號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最高配置是**最高啊,還是什麼問題?現在目前華為的旗艦手機有兩款,一款是p30的pro,還有一款是mate 20 rs,如果按**來說的話,後一款機子**過萬。

1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3,華為p30手機可以試一下

18樓:生亦778何歡

應該是華為即將**的華為mate20x,5g的,處理器肯定是麒麟最新的麒麟980

1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20 麒麟980

20樓:hdp火星

型號不知道,從來不記型號,手機命是華為p30pro是目前的最高旗艦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是華為p30pro

華為目前配置最高的是哪款手機

22樓:匿名使用者

親,目前mate8是華為頂尖的一款機型,無論是配置,效能還是外觀,都是華為數一數二的了。建議您上華為**檢視相關配置引數!

23樓:反光鏡附近

華為代工谷歌nexus 6p體驗:高階感十足

24樓:happy演繹輝煌

即將上市的mate 8

華為p30熄屏時間怎麼更改,華為p30自動鎖屏時間怎麼設定

您可以根據使用習慣,設定螢幕自動休眠時長,設定方法 點選設定 顯示和亮度 休眠,設定休眠時間。進入華為p30的手機的 設定 進入設定選單後,找到並點選開啟 顯示 找到其中的 休眠 就可以選擇鎖屏的時間。以下是詳細介紹 1 在華為p30的手機桌面上點選進入 設定 顯示 休眠 選項,2 華為手機的鎖屏還...

華為P30使用者鎖忘了,華為P30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手機密碼忘了,可以去到維修店就可以幫你破解密碼。應該沒有多少錢,建議你去維修店,你附近維修店或者是華為旗下的。最簡單的辦法是用電腦連線手機,進行刷機,如果根本無法連線電腦的話,一般的使用者就不要亂搞了,搞成磚頭就用不了了,最好拿去售後去搞,如果圖方便就在馬路邊的小店花點錢搞一下也行,會的人不難,徹底...

華為p30換內屏多少錢

大崔修手機 華為p30換螢幕多少錢,華為p30換電池多少錢,華為p30換個屏多少錢,華為p30換屏,華為p30手機總成多少錢,p30換螢幕多少錢,p30換手機總成多少錢,p30換外屏教程,p30換後蓋多少錢,華為p30換中框多少錢 尤尤老師 華為p30 pro 標配版螢幕元件,在2019年12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