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晶元斷供了,華為還能挺住嗎?

時間 2023-04-28 12:06:07

1樓:財媽說

危險局面來了! 晶元斷供的華為,還能挺過去嗎?

2樓:kx南方不下雪

華為作為中國手機市場上的巨頭之一,雖然現在華為的晶元暫時斷供,但是中國人才濟濟,華為也一直在研究。相信很快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3樓:帳號已登出

應該是可以的吧,畢竟現在的華為也在自己研發晶元,要相信華為的實力,華為在未來的發展也是可以的,應該能夠挺住。

4樓:wxj微笑天使

能,華為這麼大的公司,不是說倒就能倒,肯定會想辦法解決這個難題,現在有危機了,倒是真的。

5樓:網友

瞧瞧這話說的,華為還有5g啊,還有電腦啊,還有天璣啊,當然啦後期的合作還有呢。

6樓:zero天秤

可以的,華為已經在積極地開展晶元的研發技術,相信國家也不會坐視不管的,集一國之力一定可以突破困境。

7樓:文說情感

可以挺住,華為一直在為「去美化」而努力,目前在和中芯國際合作,雖然中芯國際與台積電還有一定差距,但是國內也在加緊研究技術,相信華為一定可以度過難關。

華為晶元斷供怎麼辦

8樓:老王女兒

晶元斷供華為新機將採用雙晶元,即庫存的麒麟晶元首先提供國行版,國外版將採用高通或者聯發科晶元來代替。

據官網介紹,中芯國際可提供微公尺到14奈米不同技術節點的晶圓代工與技術服務。麒麟9000主供華為mate40,所以如果禁令生效,主要影響的是華為的最高端旗艦,其他產品線基本不會受到影響。

就算是麒麟9000,從華為已有的1000萬片備貨來看,撐起下半年市場問題不大。隨著美國禁令的公升級,華為面臨的已不僅僅是無晶元可用,還有功放、鏡頭等。

華為晶元斷供介紹如下:

華為高階機所採用的晶元麒麟9000由華為自主設計,封裝,測試,其製造由台積電代工。而台積電用的是美國的技術和裝置。麒麟9000用的是5奈米晶圓製造工藝,在這個頂尖領域,主要是三星,台積電和英特爾三家在競爭。

只要是使用美國半導體技術的廠商,想給華為供貨,可能都需要美國的審批。有人擔心,京東方造的是液晶面板,但螢幕驅動ic還是採購自國外的,所以可能也會無法賣給華為。

以上內容參考:人民網-晶元斷供 華為尋路「滿天星光」

9樓:天涯95天空

目前的話還是挺難的,因為連採購聯發科的晶元都被禁止了,所以未來手機行業會比較艱辛。

10樓:小丸子的趣事

晶元斷供華為就沒辦法了?華為終將破局:全中國技術才是王道!

華為手機晶元斷供後還能買嗎

11樓:太平洋電腦網

華為手機晶元斷供後仍然可以購買,因為華為在研發自己的晶元。

在華為被美國禁令搞得晶元**成最大難題時,任正非沒有後退,反而另闢蹊徑,一邊轉向筆記本、智慧型屏、平板電腦、可穿戴裝置、車聯網等領域發展,一邊和國內高校合校合作,加快基礎研究,另外還「南泥灣」計畫,甚至招聘起了光刻機人才。

目前華為晶元是被斷供了,而且美國的禁令也別想著取消,但是華為手機仍是能正常生產至明年的,而且已生產的手機仍是可以購買的。一起期待華為能順利度過此難關,期待中國晶元設計、生產能不再受制他人。

華為晶元斷供後華為手機怎麼辦?

12樓:小丸子的趣事

晶元斷供華為就沒辦法了?華為終將破局:全中國技術才是王道!

華為晶元真的斷供了,會影響到華為手機嗎?

13樓:胡觀世事

華為晶元正式斷供,未來該何去何從?還有退路可走嗎?

14樓:職場導師小貝

華為晶元真的斷供了,在短時間裡會影響華為手機。畢竟晶元是手裡必須的。華為會找新的晶元,這是乙個過程,華為會研製新的或者尋找新的途徑找到晶元,大量的手機都與晶元息息相關,晶元是手機的靈魂。

不過華為找到了新的晶元。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麒麟晶元的斷貨會給麒麟晶元加持的華為手機在一定程度上會有所貶值。

16樓:一笑而過談遊戲

會影響,因為華為目前還沒有自己生產晶元的技術。

17樓:芊芊和你說民生

會,但是影響不大。華為晶元斷供,華為可以從別的地方進口晶元。

18樓:小

不會影響到華為手機,他們可以去進口呀,通過進口也可以製造手機。

華為手機晶元斷供後還能買嗎

19樓:無和有

可以購買的。

當然華為產業鏈目前也在尋找最佳的替代方案,但是目前卻並沒有相關的b計畫。晶元企業們現在陸續斷供晶元,可以說此次的晶元斷供對華為造成了非常大的衝擊對此有專家進行了分析,根據專家的表述,目前其實最困難的不是設計和研發晶元,而是製造晶元。

晶元的製造單單只靠乙個國家這是不可能完成的,因為乙個國家不可能擁有所有與晶元相關的先進技術,因此這要集合全球所有有相關先進技術的國家一起研製晶元,這才有可能研製出來,這也就是為何晶元技術一直被人們稱為是「人類科技技術的巔峰」。因此可以說在短期內晶元的斷供對於華為來說其短期影響還是非常大的。

20樓:大公尺進行時

華為晶元斷供首日,以後還能買到華為高階麒麟晶元手機嗎?

21樓:閒談數碼圈

當然能啊,聯發科也不差,你買的是手機本身,覺得好用就買,又不是買麒麟芯送手機。

2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應該還是沒有問題的,庫存挺多。

23樓:世界撲哧撲哧

今年還是可以買的,11月份買個麒麟絕版9000晶元的手機也不錯,聯發科的晶元還是有點不給力,不支援快閃儲存器,有點不美麗發熱控制也一般。

華為晶元斷供,還會出新手機嗎?

24樓:從寒侃社會

會的,百分之百會。首先晶元斷供雖然發生在近期,但華為不可能一點儲備量都沒有,沒有企業會可丁可卯的囤積零件,華為這樣的大廠更是如此,只要在剩餘晶元全部使用完畢之前找到解決辦法即可,另外一方面,華為早些年就已經每年大量投入晶元研究了,任老爺子未雨綢繆,華為絕對不會被這麼點小事擊倒,新手機還會按部就班的出現,不必太過擔心。

一。華為晶元斷供隨著美國懂哥乙個又乙個奇葩決策不斷發出,華為的晶元終究還是斷供了,在這個科技在一定程度上能夠左右企業發展程序的時代,晶元斷供無疑讓很多人萌生了這樣的乙個念頭,那就是華為貌似要走下坡路了。沒有了晶元,華為手機就無法繼續創新、研發,沒法批量生產,沒法推陳出新。

沒有了新品,華為就好像被制住了鉗子的螃蟹,至少在美國懂哥和有些人的眼裡,他們是這樣認為的。

但在我看來,晶元斷供,未必不是華為的乙個機會。以往任老爺子未雨綢繆,會早早投入大量的研發與科研在晶元領域,但終究還是少了破釜沉舟的動機,畢竟能夠平穩發展,誰也沒必要鋌而走險,但如今,當斷供已成事實,反而促成了華為使用自主研發晶元的重大變革,換句話說,雖然晶元技術或許不夠成熟,但偏偏是這種不夠成熟,反而給了技術更大的可能。

二。華為的新手機更值得期待鴻蒙系統、未知的全新晶元。華為看似被人扼住了喉嚨,其實早已想到了無數種解決辦法,要知道,這些年華為每年在晶元研究上的投入都足以支撐一家體量不小的創業公司生存好幾年了,在這樣的研究力度下,晶元技術縱使不夠成熟但也差不到**去。

而這種全新的晶元和系統能夠產生怎樣的化學反應,不是更值得我們期待嗎?畢竟千篇一律的安卓我們看得夠多了,或許華為能夠打破常規,超越蘋果也說不定呢。

25樓:莫莫學習

會,因為大企業家都會有自己的大倉庫,裡面儲存著備用零件,就算斷供,還能生產一陣子。

26樓:宿命半白半陰

肯定還會出新手機的,雖然華為的麒麟晶元斷供了,但是這也是對華為的考驗,華為也在盡力的研究自己的晶元,在不久之後將會誕生新的晶元。

2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還會的,只不過時間問題,現在華為遇到晶元斷供的危機可以說是乙個危機也是乙個挑戰,相信華為會有新一步的發展,在解決晶元斷供的同時公司肯定也會同步新手機的研發。

28樓:阿華時事

這肯定會出新的手機,晶元的斷供只是暫時會影響到華為,華為可以從別的地方再引進晶元,亦或者自己加快研發晶元。華為的強大我們有目共睹,它的發展不會被這些企業斷供的晶元而阻止。

29樓:腮紅太紅

會出。華為作為讓某些國家忌憚的高科技國產企業,本身就擁有相當的能力,再加上國家的扶持,社會的支援,一定會打破壟斷,擁有自己的頂尖技術。

華為晶元斷供後華為手機怎麼辦?

華為應該怎麼應對接下來的斷供帶來的影響,特別是晶元?

華為晶元真正斷供,目前華為儲存的晶元還夠使用多久

預估華為這次接收的1.2乙個晶元足以讓它支撐大半年。華為晶元的斷供日如期而至,華為面對的將是一段黑暗的日子,在晶元領域,華為的海思沒有辦法做到生產,海思只是設計晶元的。眾所周知華為晶元的代工都是由台積電完成的。由於美國的持續打壓,使得華為無法再從台積電購買到晶元,本來可以轉向聯發科購買晶元,但是這條...

華為手機丟了,如果被人撿到刷機了,還能用華為手機找回功能找回嗎

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手機通過非官方渠道被強制刷機,可能會導致華為帳號退出登入或華為雲空間業務不可用,不滿足定位條件後將無法通過查詢我的手機定位找回。 阿里 華為手機丟了,如果被人撿到刷機了,還能用華為手機找回功能找回嗎?但是找不回來了。 找不到的。除了蘋果手機刷機後很多功能用不了。其他手機 安卓 一丟...

華為手機丟失了可以找回嗎,華為手機丟了關機能不能定位找回

鄉村水姐 華為手機丟失怎麼辦?水姐夫很輕鬆的精準定位找回手機,超讚! 木木聊數碼 現在很多手機都有丟失找回功能,華為手機也不例外。一般在手機設定中可以設定丟失找回功能,即手機丟失時另一台手機登入你的華為賬號,然後進入找回手機介面。之後根據上面的提示進行相關操作,但是說實話手機比較小又容易隱藏,所以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