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保險方案

時間 2022-01-12 03:25:06

1樓:

1、定壽考慮新華或泰康

2、重疾推薦華夏的二次給付長期重疾險(保障至88歲)3、意外險買一張卡單就可以了

集體的保險計畫要諮詢當地的保險公司,所以你應該把所在城市寫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必擔心,能夠滿足你的要求。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鑫盛(12萬)+重疾(10萬)+住院(3份)+意外傷害(20萬)+意外醫療(2萬);年交4718元,交20年!有分紅!很適合你!

4樓:中國平安廣州部

平安的鑫盛+重大疾病+意外+意外醫療+住院,保障全面,費用也不高。

5樓:司徒捷

笨人保險業務還不很熟悉,說個供你參考:

平安的常青藤組合:

平安鑫盛終身壽險(分紅)+鑫盛重疾附加(男28種重疾)+平安附加意外傷害+平安附加意外傷害醫療

求保險方案,求保險方案

選公司還是幾家比較有規模的公司,比如平安。像您這樣的,建議為兒子購買一點教育金,自己買點健康為主,養老為輔的產品。比方說平安的鑫盛,個人覺得你比較適合,孩子嘛,鑫利現在很不錯啊,附加乙個高中和大學的教育金。個人見解,僅供參考。這個東西網上說不清楚的,建議你到當地的保險公司去走一趟。讓營銷員給你做乙份...

求攢機方案,急求攢機方案

cpu amd 羿龍iix3 710 盒 699主機板 映泰 ta790gx a3 899記憶體 金士頓 2g ddr3 1333 205 2硬碟 希捷 500gb 16m 串列埠 散 375顯示卡 藍寶石 hd4850 512m gddr4至尊版 799光碟機 先鋒 dvr 217ch 199lc...

求機房建設方案,求機房建設方案

鄭州騰佑科技 自己搭建小型機房可以從下面幾個方面去考慮 1 千兆網線 水晶頭 交換機 網絡卡 2 佈線方案與普通的沒有差別 3 106臺機器除24 換機 台數 1級交換 4 根據交換數量以及機器分布位置劃出草圖,最後用軟體將圖做出來,實在不會用word也可以做 5 輔料大多有機櫃 線槽 pvc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