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玩牛頭人薩滿,元素還是增強好,魔獸世界牛頭人薩滿元素增強回覆哪個好

時間 2022-01-12 03:25:08

1樓:

想輕鬆點的元素+恢復。既能玩也有辦法混裝備混進度。

熟練後想挑戰,可以選增強。85的增強已經簡化不少了,但是對於大多數人還是蠻負責的,不建議不熟練的時候出去混,丟人不算坑爹事大。

比較力量的路線是恢復轉元素,偷偷練好之後元素換增強。最後霸氣點就增強+元素,咱不奶了!

另外補提醒句,元素和恢復只有套裝不同,其他的基本通用,精神對元素來說就是命中,所以元素穿精神的是應該而且必須的。

2樓:灬丨夢魘

無效果。都一樣,個人感覺薩滿還是獸人號一樣,增強+精準,元素和**可以+法強。但是,呵呵,喜歡傻傻的牛。

3樓:

推薦玩獸人增強s! 牛頭人現在種族特長提供的血量已經不可觀了,踐踏pve也沒什麼用,獸人的種族天賦你懂得~

4樓:迷茫獵戶

玩薩滿呢,玩奶是最強大的,專心玩輸出的話,還是玩其他職業吧。我是個老薩滿了,當你又想pvp又想pve的時候,雙天賦真得不夠用,裝備也不通用!洗天賦又麻煩!玩得好累!

純輸出職業就簡單了,雙天賦完全夠用!

5樓:太陽之井的恥辱

牛頭人適合pvp的薩滿 給樓主推薦獸人和地精兩個種族 因為前者有斧頭專精 後者有1%急速加成 並且還有火箭跳這個技能

6樓:申炎洪

真心覺得牛頭人薩滿是奶的命

7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差不多,都很牛,喜歡近戰就增強,喜歡遠端就元素

8樓:我有點迷糊

增強好的,現在元素的上比較低

9樓:匿名使用者

雙休唄 現在誰還主攻單天賦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了~元素現在比較火~副本pvp都比較容易上手~輸出簡單~增強就考驗手法了~

魔獸世界牛頭人薩滿元素增強回覆哪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增強比較好玩,我是s4套t6.5套的增強薩滿,打布衣乙個風暴打擊下去6000多血,競技場1v2都是老有的事情,當然對面裝備不是很好。

副本dps2000多很簡單,當然你要裝備好風怒4000 4000 連跳,這是副本狀態,**s4單手斧頭競技場 800 300 1000 500 2000 1200,這是乙個風暴打擊打競技場的時候打出來的傷害,0.01秒爆發出來的瞬發傷害風暴打擊兩次,平砍兩次,風怒乙個爆了乙個沒暴擊,對面是5000血的法師,直接秒殺,**同上

玩增強薩滿要學會萎縮,先驅散掉敵人buff,然後丟個冰震變狼上去砍吧pve就是傻瓜操作,站後面砍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薩滿想殺人去戰場的話就洗元素 dps超級恐怖

想單挑就洗增強單打很nb

想下副本就去洗恢復 現在奶很吃香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不能聽別人說,你是想dps呢還是**?dps的話增強也非常暴力,不過乙個團隊當然是遠端dps多些**壓力就小些。

薩滿有前途,近戰 遠端 **,樣樣都很強,所以你要先想好你的發展路線.

14樓:

這個東西說不好 只能說看你個人喜好 如果喜歡打副本的人 增強屬於極限dps 只要有血 砍就行 元素呢就要考慮藍的問題了 當然這兩種在副本裡都不是很實用 在現在大副本都非常缺少**薩滿的時代 就算你是其他天賦 也會讓你去洗成**薩滿 要是走pvp路線那就比較自由 哪種天賦都有好處 要是說刷戰場 估計很少有喜歡**去的 那就元素吧 比較適中

15樓:失身高粱地

pvp增強 元素 恢復

pve恢復 元素 增強。

16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的話還是增強,到了70之後可以洗成恢復的,那樣容易組隊下fb,因為現在的**普遍比較少。**職業是非常受歡迎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永遠缺奶媽.元素和增強輸出很牛x.增強的仇恨是大問題.但是大副本不能缺少增強.元素競技場55和副本都很受歡迎.

18樓:匿名使用者

奶吧...那叫乙個吃香~~

元素薩滿好還是增強薩滿好?

19樓:尹吉遇鴻寶

wlk是所有職業到達80級,同時每間隔2級有額外的新技能在薩滿70-80級之間

有幾個重要技能:熔岩爆裂(類似於fs的炎爆術)還有就是

妖術(通常俗稱變妖)這兩個新技能的匯入,全面提公升了薩滿的能力,同時在wlk中,薩滿可以一次性釋放事先排列好的圖騰(一鍵插4個圖騰)這樣節約了時間。不論是pvp還是pve,wlk中的元素薩,絕對比增強薩厲害得多:理由:

①元素薩pve的輸出不在無腦,優先的烈焰震擊給敵人貼buff,後手接新技能--熔岩爆裂(效果:熔岩爆裂攻擊敵人,如果該目標身上烈焰震擊效果,將吞噬烈焰震擊效果,同時熔岩爆裂爆擊率是100%)這樣配合閃電鏈,閃電箭迴圈輸出效果很理想。理由:

②元素薩無論是那乙個版本,爆發力都比增強的要來得高很多,(比如:其他職業,其他職業的各個天賦輸出數字一般上千,再看增強一般輸出不會高於990點,只能靠堆急速來增強dps,所謂增強薩只是增強的是別人而已(在fb裡)理由:③玩了wlk中jjc的朋友想必都只要一句話,那就是毫不誇張的:

「沒有元素薩不打jjc…」可見元素薩之強,80級的jjc基本無法帶打,要求也比tbc嚴格許多,wlk中元素薩的爆發得到展示,而元素薩本身爆發加嗜血術王牌技能的配合,又引用一起玩wlk的朋友一句話:「5v5嗜血一開,瞬間死兩…」的威力展示。理由:

④元素薩的pvp能力很強,薩滿不是不強,是缺乏控制所以在pvp中難以立足,而如今的wlk中惟獨只有元素天賦的薩滿才能夠擁有眾多控制:1變妖/2地縛圖騰的群體纏繞(從元素天賦獲得)/3火焰新星圖騰的爆破加昏迷,如同工程的「鐵皮手雷」一般(從元素天賦獲得)/4元素天賦最後一層的把人擊退(在tbc中大家都見過的)/5(如果你是牛,額外多再多乙個控制:你知道那是什麼,呵呵)5個控制難道還不夠麼?

擁有的爆發力加5個控制,足以在wlk中得到新地位。

20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元素--爆發強,傷害高,持盾情況下防禦力較高,但是續航能力弱,一般用於pk,打大副本的話很容易空藍,比較依賴暗m等職業

增強--爆發力稍微弱於元素,對裝備依賴高,防禦力弱,但是續航能力強,一般用於副本輸出,不適合pk,一旦被控制住,很容易被對手連死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一直在增強,元素玩的不多.但個人認為不管元素還是增強薩滿最大的作用是對隊友的提公升,而在副本中最大的不足是控制手段的缺乏與仇恨的不穩定性.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和別人練就練元素.元素在對裡算個dps了.如果是單練就增強.我練的就是增強.不錯的

wow7.0薩滿增強好還是元素好?

23樓:超級大大餅乾

薩滿增強好,元素想玩高很難,尤其是單體最強的冰薩按鍵多的要死,需要監控的buff都有十幾個。所以新手建議玩增強,畢竟近戰不讀條。元素三個以上aoe**,而且大秘有個穩定軟控,可惜單體很難打高。

基本上是團本增強,大秘元素。

《魔獸世界:軍團再臨》已經正式登陸國服,相信大家已經進去到破碎群島進行遊玩了吧。不過對於工作黨來說,上班時間還是不能偷偷地在老闆底下遊玩這款遊戲,特別是其中的職業大廳隨從任務和世界任務,有時候看到乙個不錯的任務人那後因為時間限制而不能去完成,之後就捶胸頓足。

魔獸世界獸人dk 牛頭人dk 獸人戰士 牛頭人戰士 玩過個滿級狼人血dk,dk手法還行,戰士手法一

個人建議 你要當坦克,那就是牛頭人 要後期輸出,雖說獸人種族給力但後期不明顯,所以獸人和牛頭基本持平戰場都可以拍。至於dk和戰士,副本區別 當坦克就目前來說除開元首的法系是dk優勢,其它感覺差不多。輸出的話,後期狂暴戰暴擊起來後就是用來碾壓眾生的。戰場區別 輸出戰士單排偏脆,dk較穩。 這麼看來就是...

魔獸世界牛頭人怎樣去銀月城

在牛頭人主城雷霆崖坐飛艇去奧格瑞瑪 然後倒車 做飛艇去幽暗城在幽暗城的裡面的院子裡 也就是洛丹倫廢墟 有個傳送寶珠 能直接傳送到 銀月城 往外走 就能看到銀月城的3位老大 還是推薦你找個fs 給你開個門 最少要40級 估計不太好找 所以推薦是推薦 事實還是自己跑吧 就是麻煩點 希望對你有幫助 牛頭人...

魔獸世界名字不要符號牛頭人德魯伊要有個性的不要符號80分

h姍b姍 蛋疼的變形金鋼 懷孕的壯士,缺德不給力,變鳥偷看你洗澡,我會變李剛 來自伏龍山高大威猛的水星 積善成德 出自 荀子 勸學 積善成德,而神明自得,聖心備焉。 背折戟的鳥德 看我七十二變 大變活熊 奶一甩濺四方 一灬步 手一抬死一排 夠氣勢吧 森哥真帥 諾森德,沒我你缺德,那小子是牛 叫打造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