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wifi感嘆號不能上網,家裡wifi感嘆號無法上網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10 04:00:08

1樓:阿巴阿巴

wifi圖示上有感嘆號而且無法上網,可能是寬頻故障導致不能上網,也可能是路由器的相關設定有誤導致不能上網,具體的解決辦法如下。

1、建議先檢查是不是寬頻的問題,例如寬頻欠費、寬頻線路故障等,檢查的方法如下。

(2)、觀察光貓上的指示燈,如果有指示燈是:紅色閃爍(常亮),表示寬頻有問題。

(3)、如果你家裡還有電腦,也可以通過下面的方式,來檢測寬頻是否有問題,具體操作如下:把路由器拆下來,讓電腦直接連線光貓(入戶寬頻網線),連線之後電腦上用「寬頻連線」撥號聯網,如果此時電腦不能上網,表示寬頻故障。

2、檢查路由器上的網線是否插錯,網線介面是否鬆動,路由器上網線介面的正確連線方式如下:

(1)、路由器上的wan介面(internet介面),應該用網線連線到光貓的網口(lan口)。如果你家寬頻沒有用到光貓,則應該把入戶寬頻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介面。

(2)、如果你家裡面有電腦,應該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lan1/2/3/4中任意乙個介面。

2樓:堇年的移動生活

家裡wifi訊號明明滿格,但卻無法上網,原來問題出在這裡

3樓:一路行走小助手

回答你好,朋友,很高興為你回答哦,

1. 建議先檢查是不是寬頻的問題,例如寬頻欠費、寬頻線路故障等。2.

檢查路由器上的網線是否插錯,網線介面是否鬆動。3. 可嘗試登入到路由器的設定頁面,檢查路由器中的相關設定是否正確。

如果以上操作均無效,可嘗試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新設定上網。

4樓:合曉慧

先檢查各網路連線線及各網路硬體是否連線好,路由器是否正常執行,再使用系統自帶的網路診斷軟體進行疑難解答診斷,檢視錯誤提示,再進行後續操作。

5樓:惠來葵潭人

打**叫裝寬頻的工作人員來維修啊!比如移動就打10086轉人工服務,說上不了網,就會給你安排人過來修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感嘆號把家裡所有的網路裝置重啟一次。還不行就打售後**查詢是不是主線問題。

家裡wifi感嘆號無法上網怎麼回事

7樓:太平洋電腦網

步驟一:首先,出現無線網路出現黃色感嘆號,不要著急砸電腦,砸路由器。先用win7自帶的網路診斷疑難解答,解決下看出現怎麼狀況了,可以先右擊無線網路。

步驟二:提出的問題,用自帶的解決辦法解決不了。就看下是否是路由器的問題。

重啟路由器,直接拔電源,等待十幾秒,開插上電源,然後在連線看無線網路能用不。有時就是路由器內部的小崩潰了,這樣就能好了。

步驟三:檢查「貓」跟「路由器」的連線是否完好,這個很重要,路由器開著,但是這樣就等於沒網路,所以出現小黃色感嘆號。如果有就解決它。

步驟四:在連線 無線路由 器的情況下,雖然出現了黃色幹單號,登陸路由器管理介面,一般在瀏覽器中位址列輸入都是192.168.

0.1或者192.168.

1.1。然後會看到執行狀,如果出現:

路由器的接受的流量為0的話,那基本上是網路運營商的問題,打**給網路運營商,報修一下。如果來電他們那邊修好了,再重啟路由器試試。

步驟五:如果上面都正常,大家可以重啟電腦,然後重新設定下路由器。

8樓:一路行走小助手

回答你好,朋友,很高興為你回答哦,

1. 建議先檢查是不是寬頻的問題,例如寬頻欠費、寬頻線路故障等。2.

檢查路由器上的網線是否插錯,網線介面是否鬆動。3. 可嘗試登入到路由器的設定頁面,檢查路由器中的相關設定是否正確。

如果以上操作均無效,可嘗試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新設定上網。

9樓:堇年的移動生活

家裡wifi訊號明明滿格,但卻無法上網,原來問題出在這裡

10樓:火火豬小童鞋

可以在電腦上開啟360安全衛士,進入功能大全,找到斷網急救箱工具,用它診斷修復一下試試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只有2種情況,1外網斷開了(光貓?),2dns伺服器有問題。

可以通過ipconfig來確認你的gateway, dns分別是什麼來診斷問題。

如果是網路小白,可以通過ping 8.8.8.8是否同來判斷,如果不通說明外網斷了,如果通就是設定的dns有問題。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wifi訊號不論是否有網路手機等裝置均可以進行連線的,使用者連線wifi後無法使用網路首先要確認您的寬頻線路是否通暢,可以檢視下寬頻貓的指示燈是否有los紅燈閃爍,如果有就是寬頻故障所以路由器的wifi不能使用網路,此時使用者致電運營商客服進行報障處理即可,報障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排障的。

如果寬頻貓正常可以聯網那麼就是路由器的問題,可以檢查網線是否連線正確。如果寬頻貓和路由器之間的網線是正常的,那麼使用者可以將路由器恢復出廠值,然後重新設定下路由器引數看是否可以恢復正常,路由器設定方法如下:

1、首先路由器和寬頻貓電腦連線,如圖:

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和登入密碼。

3、登入後台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5、寬頻引數設定完後,進入無線設定介面,填寫乙個無線名稱和密碼如圖:

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連到wifi後出現感嘆號並且不能上網要怎麼辦

13樓:薊飛虎唐愛

首先,出現感嘆號就意味著連不上網,連不上網,我們首先就要考慮的,是不是連線路由器的網線連線有問題:

1)網線有沒有插好

2)是不是網線出現鬆動了

3)是不是網線插頭壞了

第二步:

如果沒問題,我們需要仔細觀察下,連線路由器的網路是否有網路連線,檢查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兩種:

1)觀察路由器上面的internet燈是否閃爍

2)將網線拔下來查到電腦上,看看是否有網路連通

第三步:

檢查下路由器的連線數量:有的時候,路由器連線數量是受到限制的,或者是路由器的設計本身就限制了只能是3個或者4個使用者連線,這種情況下,如果連線數量達到了極限,即使連線上去,也連不上去網路。

第四步:

重啟下路由器:有的路由器使用時間長,可能溫度過高,導致部分功能異常,這個時候只需要重新啟動下路由器,注意,關掉之後,讓路由器休息幾分鐘再重新啟動。

第五步:

更換路由器密碼:這種是路由器的問題,有的路由器使用時間長會出現:不及時更換密碼就上不了網路的怪毛病。這個時候,只需要更換路由器密碼就可以了。

第六步:

路由器硬體問題:這種情況下,可能是路由器的硬體壞掉了,導致無法連線網路,這種情況下,需要更換路由器裝置即可。

按照以上的步驟應該是可以解決您的問題的,網採納!

wifi連線後顯示感嘆號(不可上網)是什麼意思?

14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找到桌面上的網路圖示,點開之後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接下來我們可以看到我們的網路和internet連線是【x】,這說明我們的網路沒有連線上,我們接下來要點及【x】就好了。

3、然後我們的系統會進行自動檢測網路問題,檢測出來之後我們需要點選下方的嘗試以管理員身份來進行這些修復。

4、接下來我們的電腦系統會自動對我們的問題進行分析,分析好了之後我們就再點選應用此修復就好啦。

5、然後我們等系統修復完我們的問題就可以解決啦。

15樓:白開水

wifi連線後顯示感嘆號說明電腦連不上網。解決方法:

1、首先單擊選中"計算機"然後右鍵,在彈出的小視窗裡,單擊選中"管理"。

2、點選完後,進入到新的視窗,在視窗的左邊,可以找到"裝置管理器"選項,單擊選中它。

3、單擊完"裝置管理器"後,其右邊會顯示出電腦所有硬體對應的驅動,這裡,我們單擊一下"網路介面卡"邊上的小三角。

4、如下圖,選中我們自己的無線裝置驅動名,如我電腦的是"broadcom 802.11.cn網路介面卡"。

5、然後右鍵它,在彈出的小視窗中選中"解除安裝"。

6、點選完"解除安裝"後,會彈出乙個提示小視窗,直接點選一下"確定"即可,等待其它解除安裝完成。

7、當解除安裝完成後,我們原來的無線裝置驅動已不在列表裡面了,這裡我們再單擊一下"掃瞄檢測硬體改動"圖示,如下圖。

8、點選完後,耐心等待電腦自動安裝上無線裝置驅動。

9、當安裝完成後,我們再重新連線無線wifi,輸入對應的密碼,然後點選連線。

10、最後我們的無線連線就沒有出現感嘆號,而且也能正常上網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vivo手機,wifi訊號圖示旁有一感嘆號說明手機當前的wifi訊號不是處於最佳狀態,建議將手機離wifi訊號源近一點或更換wifi連線試試。

17樓:在首義園折柳的麥桿菊

wifi連線成功後顯示黃色感嘆號,,說明你路由器連線成功,但是貓那邊資料沒有傳輸過來,可檢查一下寬頻,是否欠費?貓和路由器的連線問題,也可可以,把路器線去掉,直連電腦檢查一下,如果貓沒有問題,基本就可以上網了

自家wifi不可上網 感嘆號怎麼解決

18樓:一路行走小助手

回答你好,朋友,很高興為你回答哦,

1. 建議先檢查是不是寬頻的問題,例如寬頻欠費、寬頻線路故障等。2.

檢查路由器上的網線是否插錯,網線介面是否鬆動。3. 可嘗試登入到路由器的設定頁面,檢查路由器中的相關設定是否正確。

如果以上操作均無效,可嘗試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新設定上網。

wifi感嘆號無法上網怎麼修復

19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連線顯示感嘆號_網路連線受限怎麼辦

4無線路由器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第二:檢查網絡卡驅動是否正常,異常時可用主機板驅動光碟或驅動人生等安裝網絡卡驅動。

第三:在工作列右下角網路連線圖示上,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網路和共享中心中,點選當前自己連線的無線網路,如圖所示。

然後我們將電腦的ip位址和dns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取,當然有些時候,我們需要根據網路服務商提供的dns位址進行設定,或者對ip位址設定,家庭使用者通常自動獲取即可。

第四:當然我們有時候也可以將網路設定恢復,開始選單點選右鍵,開啟命令提示符【管理員】,然後開啟的命令提示符中,我們對網路進行重置,輸入命令netsh winsock reset然後回車執行命令,重啟自己電腦,看看問題是否處理,如圖所示進行操作。

20樓:堇年的移動生活

家裡wifi訊號明明滿格,但卻無法上網,原來問題出在這裡

21樓:電子小答手

回答1、手機wi-fi的時候旁邊顯示乙個感嘆號代表手機連上wi-fi但無網路訪問;

2、這可能是由於wifi本身就是出現網路連線問題,能夠正常連線裝置但是沒有正確接入到網際網路;

3、如果是其他裝置能夠正常連線,可能是由於該wifi開啟了連線設定,限制了您當前裝置的連線訪問。

更多1條

家裡的wifi明明連線上了,可是卻經常出現乙個感嘆號,或者會出現有許可權訪問,然後又不能上網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流程:

單擊右下角wifi圖示 右鍵選擇連線的無線網路 選擇 屬性 ,按高階設定,打鉤 相容 項。

建議按以下步驟進行修復:本地連線的ip和dns設定成自動獲取。

可以嘗試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再從新設定一遍試試。

更新下網絡卡驅動或者從新安裝下網絡卡驅動試試。

知識拓展:

家裡wifi連線不上。顯示 連線不成功,此計算機當前已將連線限制為china,有限的訪問許可權:

解除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

分析是原來的驅動接受訊號能力弱,靠近無線路由訊號全滿上網穩定,稍遠訊號半滿就容易掉線,出現無intenet訪問許可權問題;裝了新驅動後,接受訊號能力大增,搜到很多之前沒出現的無線網路,半滿的路由訊號也變成全滿。

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左邊的管理無線連線,把所有的無線連線刪除--退出 然後在工作列點選無線圖示,找到你的無線網路,點選連線---輸入正確的金鑰就可以了。

如果還是不行 你就要換台電腦試下了 總之在金鑰正確,網路正常的情況下 以上設定絕對是可以的 還有記得把無線網絡卡的ip位址自動獲取下。

WiFi連線後顯示感嘆號(不可上網)是什麼意思

若使用的vivo手機,wifi訊號圖示旁有一感嘆號說明手機當前的wifi訊號不是處於最佳狀態,建議將手機離wifi訊號源近一點或更換wifi連線試試。 在首義園折柳的麥桿菊 wifi連線成功後顯示黃色感嘆號,說明你路由器連線成功,但是貓那邊資料沒有傳輸過來,可檢查一下寬頻,是否欠費?貓和路由器的連線...

已連線不可上網感嘆號,WiFi連線後顯示感嘆號(不可上網)是什麼意思?

出現這樣的問題首先需要檢測您的路由器和貓,一般的貓是左邊數第二盞燈是閃爍的表示有訊號,如果沒有訊號,需要檢查接入貓的線路是否完好。如果有訊號還是無法上網可以重啟路由器或貓嘗試,倘若還是以不行重新設定路由器引數,再次啟動連線,很多情況這樣做是完全有效。如果連線了貓或路由器可以直接不經過路由器插入電腦連...

電腦右下角無線網路出現黃感嘆號不能上網怎麼辦

洋兒哥教電腦知識 win7無線網路顯示已連線但上不了網,有個黃色感嘆號的解決方法 中國聯通 如果您是指電腦無線網路連線圖示出現黃色嘆號導致無法上網,一般是由於ip位址衝突導致,建議您可開啟 網路共享中心 選擇 更改介面卡設定 右鍵本地連線屬性,雙擊ipv4,選擇自動獲取ip,然後開啟 執行 輸入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