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Wi Fi不能上網

時間 2022-08-31 05:50:05

1樓:看好拿破崙

有無線網但是不能上網,應該會是路由器設定的不正確,可以從以下方式解決:

1. 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藍色的口,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乙個藍口。做好這些工作後,會看到路由器後面有個位址跟帳號密碼,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192.

168.1.1(如果是用**線上網那就還要多準備乙個調製調解器,俗稱「貓」)。

2. 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

3. 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會在左邊看到乙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來的)。

4. 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

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因為撥號所以選擇pppoe。

5. 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密碼,填進去就可以了。

6. 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乙個名字,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

無線安全選項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

2樓:理彤霞

wifi不是全能的,有wifi不一定就能上網,能上網 網速不一定就快。

4g能上網wifi不能上網,4g不能上網wifi能上網

4g不管到 都能上網,但是wifi要路由器鏈結網線才可以。希望對你有幫助。 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 提供wifi熱點的寬頻存在問題,可嘗試電腦單機連線 2 如寬頻正常,有可能是wifi設定問題導致,可重新設定無線網路進行連線嘗試 3 手機問題引起,可換機測試。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wifi手機可以上網電腦不能上網

操作方法。檢查路由器設定。第一步 開啟連線了當前無線路由器的電腦的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部分路由器為,檢視路由器的底部標籤可獲知 登入到當前路由器的web配置介面,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的話都是admin。第二步 在路由器的網路設定下,首先找到路由器的wan口設定選項。正確設定這裡的 型別 就是問題的關鍵。...

wifi連上微信不能上網

手機wifi連線上但不能上網怎麼辦。也許用過智慧型手機連線wifi上網的有過類似經歷 輸入了正確的wifi密碼,手機也提示連線上了wifi,但網路還是不通。造成這樣的問題原因比較多,下面講講如何逐個分析並排除。檢查路由器設定。第一步 開啟連線了當前無線路由器的電腦的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部分路由器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