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用專門的洗衣液,怎麼洗衣服不掉色呢?有介紹的嗎

時間 2022-08-31 05: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有啊,我推薦立白天然皂液,我是自己用過很長時間的,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確實好用。

2樓:wu無恙

去洗衣店乾洗不會掉色。

怎麼洗衣服不掉色,還沒有太多化學成分的洗衣液介紹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跟你推薦立白好,立白最近倡導綠色健康生活的概念,科研人員介紹,立白天然皂液是由立白首創的一種區別於洗衣液、洗衣粉、洗衣皂的新型織物洗滌劑,天然植物成分萃取,減少了對化學產品的依賴,長期地保護環境。

有沒有一款怎麼洗衣服不掉色的洗衣液嗎?

4樓:汰漬

衣服掉色和衣服材質,顏料,清洗方法等有關,牛仔的或顏色較深的衣服通常都容易掉色,洗衣液您可以試試使用汰漬全效洗衣液,ph值中性溫和,不損衣服纖維,呵護雙手,還能保護衣服原色,讓衣服更加亮白艷麗。

再分享一下防掉色的洗衣妙招給您:

1、容易褪色的衣服可以在新衣服第一清洗時,先進行衣服固色。用淡鹽水浸泡半個小時後手洗,第一次會有些掉色,淡鹽水泡過以後下次再洗基本不會掉色。若還有一點褪色,下次清洗前,可以繼續用淡鹽水浸泡15分鐘,然後再清洗。

2、平時清洗建議不要浸泡時間太久,直接塗抹洗滌產品時,不要直接塗抹強效的洗衣液原液,否則容易掉色。時間控制在10~15分鐘之內即可,搓揉時注意力度,輕輕搓洗,陰涼下晾乾即可。

3、預防黑色衣服褪色的另一實用工具是食用醋,方法是在洗滌這些衣服之前,往洗衣服的水中加上一些普通的醋泡上一會就可以了!但是醋的量不能太多,如果能夠經常這樣清洗衣服就可以保證衣服的顏色光潔如新!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5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衣服容易發生褪色的(如牛仔衣物、深色衣物),與衣服本身面料、染料及染色工藝有關,注意以下幾點可緩解掉色現象:

1)常溫或冷水洗滌,翻面清洗;

2)洗滌過程中應避免大力揉搓;

3)選擇中性洗滌劑,盡量不使用鹼性洗滌劑(如洗衣粉、肥皂),鹼性洗滌劑會使某些染料發生水解,從衣物上脫落下來;

4)隨浸隨洗,縮短浸泡時間;

5)避免陽光下暴曬。

另外,褪色衣物應單獨洗滌,避免造成其他衣物染色。

怎麼洗衣服不掉色,有沒有防止衣服掉色的洗衣液?

6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衣服容易發生褪色的(如牛仔衣物、深色衣物),與衣服本身面料、染料及染色工藝有關,注意以下幾點可緩解掉色現象:

1)常溫或冷水洗滌,翻面清洗;

2)洗滌過程中應避免大力揉搓;

3)選擇中性洗滌劑,盡量不使用鹼性洗滌劑(如洗衣粉、肥皂),鹼性洗滌劑會使某些染料發生水解,從衣物上脫落下來;

4)隨浸隨洗,縮短浸泡時間;

5)避免陽光下暴曬。

另外,褪色衣物應單獨洗滌,避免造成其他衣物染色。可選擇洗衣液,中性配方,快速瓦解汙漬,可緩解掉色現象。

7樓:

防止衣服掉色的洗衣液我不太清楚有哪些。不過我平時用立白精緻衣物護理型洗衣液洗衣還好的,洗後的衣服不掉色,也不變形。

怎麼洗衣服不掉色?好用的洗衣液有哪些呢?

8樓:律翱支真一

我在家裡面是用立白全效護理型洗衣液洗衣的。洗衣液裡面含有衣物呵護因子的,洗衣的時候挺呵護衣服組織的,洗後的衣服也不那麼容易褪色變形。

9樓:匿名使用者

立白全效馨香型洗衣液還比較好用吧。洗衣液在洗衣的時候蠻護衣的,洗後的衣服也不那麼容易掉色、變舊、變形。據說是因為洗衣液裡面含有多種衣服呵護因子。

今天新買的衣服,用洗衣液洗掉顏色,該怎麼做才能讓他不掉色呢?

10樓:babyan澀

方法:洗易褪色的衣服,可先將衣物放入鹽水中泡上約30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再按一般洗滌方法洗滌。這樣就可以防止衣服褪色,尤其是黑色的衣服,效果更為顯著。

注意:1、為使衣料不掉顏色,洗得勤洗得輕。

2、用肥皂水和鹼水洗的話,必須在水裡放些鹽(一桶水一小匙)。

3、洗後要馬上用清水漂洗乾淨,不要使肥皂或鹼久浸或殘留衣料中。

4、不要在陽光下曝曬,應放在陰涼通風處晾乾。

怎麼用洗衣液洗衣服,怎樣使用洗衣液洗衣服?

理論上來說,都可以,但一般是換清水,在清水中加入洗衣液,攪勻,再把衣服放進去洗,我家就是這樣洗,僅供參考。望採納! 藍月亮科學洗衣 衣服浸泡後直接用浸泡的水手洗不用重新用清水洗。藍月亮洗衣液手洗衣物,可以參考如下洗滌方法 1.先將洗衣液放入水中,攪拌均勻後將衣服浸泡 2.浸泡十幾分鐘左右效果最佳,然...

怎麼洗衣服不掉色,有什麼好用些的洗衣液?

我在家裡面是用立白全效護理型洗衣液洗衣的。洗衣液裡面含有衣物呵護因子的,洗衣的時候挺呵護衣服組織的,洗後的衣服也不那麼容易褪色變形。有沒有一款怎麼洗衣服不掉色的洗衣液嗎?衣服掉色和衣服材質,顏料,清洗方法等有關,牛仔的或顏色較深的衣服通常都容易掉色,洗衣液您可以試試使用汰漬全效洗衣液,ph值中性溫和...

洗衣液真的比洗衣服好嗎,什麼洗衣液洗衣服好

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您先可瞭解二者之間的優點和不足。1 洗衣粉是固體粉末狀的,去汙力較強,成本較低。但有不足,洗衣粉不易溶解,需攪拌等待,無法100 溶解 鹼性強,接觸時手發燙,洗滌時燒手,傷衣物纖維 不易漂洗,最少過水3次 不方便存放,受潮板結 華北等高硬水地區及低溫情況下,去汙力大大打折。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