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電腦開機密碼,怎麼辦 我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

時間 2022-01-09 11:45:10

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啟動windows ,在啟動畫面出現後的瞬間,按f8,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執行。

2、執行過程停止時,系統列出了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owner的選擇選單,滑鼠點選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owner 123456/add」,強制性將owner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某一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 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使用者,具有超級許可權。

4.dos下刪windows\system32\config裡面的sam檔就可以了

5.開機後按鍵盤的delete鍵進入bios介面。找到user password選項,其預設為關閉狀態。

啟動並輸入使用者密碼(1~8位,英文或者數字)。計算機提示請再輸入一遍以確認密碼無誤,儲存退出後重新啟動機器,這時就會在開機時出現密碼選單

2樓:偶新

你可以在pe系統裡或者dos下複製出c:\windows\system32\config下的sam、system、security檔案(沒有字尾),發給別人幫你破解出密碼

[email protected]

我的電腦是windows7作業系統,有開機密碼,如果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3樓:

如果不想到時候不得不重做系統的話

你可以使用密碼恢復盤

只需要乙個u盤即可

點選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

使用者賬戶

然後點選左邊的「建立密碼重設盤」(u盤要提前插進去)按提示操作

如果你忘了密碼

登陸框輸入乙個密碼回車後

提示不正確

下面就會出現:重設密碼

插入你的重設盤

點重設密碼即可

使用win7安裝盤當然也行(前提是你得有盤)但是操作比較有難度

不如這個來的實在

4樓:**設御午

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zhangbq」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zhangbq

123456

/add」,強制將「zhangbq」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zhangbq」使用者了。

5樓:尚秀榮謬珍

用超級使用者進

administrator

密碼空進不去的話就用u盤啟動,進去改下就ok了我勸你直接裝個系統得了,不懂的話根本弄不了。浪費精力

6樓:羊運旺干子

需要win7的安裝盤,引導系統,修復計算機,在cmd視窗,鍵入命令:

netuser

abc123456

/add

(回車)

然後將會新新增乙個abc使用者,abc的口令設為"123456"。

再輸入:

net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add

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提示命令成功後,即可重啟,測試新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系統,如果螢幕上無顯示,可以按

「飛行視窗鍵」(微軟標徽)+

l來鎖定使用者,然後再點選切換使用者,即可搞定。

輸入命令時,請注意空格。

7樓:操富貴強錦

現在windows開機密碼破解已經不是什麼難事,只要用u盤做個pe系統,啟動pe系統一般都帶密碼破解程式,用其破解即可。

我的膝上型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系統是windows7

8樓:兄弟連教育

可以通過進入pe解決。最簡單的方法是通過重灌系統解決。

可按下面的步驟進行系統盤裝系統:

1.系統光碟放入光碟機裡。

2.開啟電源,然後觀察螢幕的提示,在啟動系統之前有按「f2進行bios設定。

3.設定啟動方式。這個設定畫面就是bios設定。

找到boot的選項,有第一啟動,用英文表示的,一般是1st boot device(第一啟動裝置),後面有乙個選項,用游標移動到上面,按回車鍵進去選擇帶***或cd字樣的那一項,按回車鍵確認。游標移動的按鍵方法有的是鍵盤的方向鍵,有的是f5和f6,這個看螢幕的提示。然後按f10,選擇yes,按回車鍵確定,然後電腦自動重啟。

4.這時啟動時從光碟啟動,進入安裝系統介面,按照系統提示,一步步操作,安裝過程會重啟多次

9樓:魔力瓜瓜

使用pe或者一些盜版系統盤上的密碼清楚工具清除。

10樓:

說的對,進入pe微型系統,清除登入密碼!

電腦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最簡單的

主機板的開機密碼還是系統登入密碼?系統登入密碼可以用啟動u盤工具進行清除。主機板開機密碼 system級 就只有取電池清cmos了。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辦最簡單的方法 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 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按回車。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

我的電腦主機板密碼忘了怎麼辦,我家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 華碩主板 恢復系統需要用開機密碼怎麼才能

朋友,你好 如果主機板的密碼忘記了,可以通過取下主機板上的鈕扣電池,大約放置30秒以上,然後重新安裝回去。這樣主機板的設定就恢復了出廠設定也就沒有密碼了,從而就自動取消了密碼。然後再進入boss,重新設定時間,第一啟動項,f10儲存就可以正常。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開啟機箱,扣下comss電池...

macbook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

蘋果電腦mac開機密碼忘掉的解決方法 1 在關機狀態下,按一下開機鍵,再按住 command r 不松,直至出現進度條再鬆手。約一分鐘後出現如下介面。2 實用工具 終端 輸入 resetpassword3 選擇你想要更改密碼的賬戶,點選下一步 4 按照提示輸入新密碼 回答親,您好,您的問題,小編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