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早上800左右湖北電視台綜合

時間 2022-01-09 11: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①節目中專家對考試心理與技巧從幾個方面進行了講解?( b )a、兩個方面 b、三個方面 c、四個方面②聽老師講課時,你有做筆記的習慣嗎?(答案不統一,自己看著辦)a、從來不記 b、大概記錄 c、詳細記錄③在本次講座中,你對專家所講的考試心理方面的問題有什麼看法?

答:有時考試後和同學對答案也是讓自己心裡有個底。

④你自己掌握的最有效的學習方法有哪些?這樣做的好處是什麼?

答:上課做筆記課後複習。好處是可以把重點掌握下來。

二、家長填寫部分:

①您覺得應該如何豐富孩子的想象力,培養孩子的語言表達能力?

答:與孩子一起看一些想象類的書,和孩子經常進行溝通。

②您是否會主動跟孩子溝通、談心?您認為這樣做的好處是什麼?

答:會和孩子溝通,好處是減少與孩子之間的代溝。

③看過此講座,對您教育孩子方面有什麼啟發?

答: 我們家長可以與孩子一起用一些特殊的方法來讀書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學生填寫:

1、節目中專家對考試心理與技巧從幾個方面進行了講解?(b)

a二個方面 b三個方面 c四個方面

2、聽老師講課時,你有做筆記的習慣嗎?(b)

a從來不記 b大概記錄 c詳細記錄

3、在本次講座中,你對專家所講的考試心理方面的問題有什麼看法?

我認為專家講了許多細結的東西,很詳細,值得學習

4、你自己掌握的最有效的學習方法有哪些?這樣做的好處是什麼?

我認為最有效的學習方法是「溫故而知新」,這樣做可以培養孩子的自學能力。

二、家長填寫部分:

1、您覺得應該如何豐富孩子的想象力,培養孩子的語言表達能力?

多看一些童話故事,可以豐富孩子的想象能力。讓孩子多接觸社會,多與人溝通這樣才能讓孩子表達能力加強。

2、您是否會主動跟孩子溝通、談心?您認為這樣做的好處是什麼?

經常和孩子談心會讓孩子覺得你和他是朋友,讓孩子感覺沒有太大的壓力。當遇到問題時他會主動和你講,能夠更好的幫他解決問題。

3、看過此講座,對您教育孩子方面有什麼啟發?

看完此講座我懂得更多學習的方法,不要讓孩子認為學習是一種負擔,讓孩子懂得學習是一種快樂,是一種成長。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裡

4樓:匿名使用者

1是:b 2是:b或c 3是:

答:有時考試後和同學對答案也是讓自己心裡有個底。 4是:

答:上課做筆記課後複習。好處是可以把重點掌握下來。

家長填寫部分: 1是 答:與孩子一起看一些想象類的書,和孩子經常進行溝通。

2是:答:會和孩子溝通,好處是減少與孩子之間的代溝。

3是:答: 我們家長可以與孩子一起用一些特殊的方法來讀書。好了!

5樓:殤

6樓:帥歡帥歡

誰有11月13日湖北電視台綜合頻道中小學生素質教育與考試心理專題節目

800元左右的智慧型手機誰能,800元左右的智慧型手機誰能推薦乙個

800元左右的智慧型手機有 三星s7572,索尼mt25i,酷派7295,華為暢享5 移動版。1 三星s7572三星s7572是三星公司生產的手機。內建gps,支援a gps 內建高德地圖 重力感應器,加速感測器,距離感測器。2 索尼mt25i索尼xperia neo l是索尼首款android 4...

請問早上5 00左右出生的女人是什麼命

漠人 請你參考 排八字命理推算結果 姓名 性別 女 出生日期 公曆 1972 年 12 月 5 日 5 時 0 分 農曆 一九七二年十月三十日 卯 壬子年 辛亥月 庚午日 己卯時 當月節氣 大雪 12月7日8 27 冬至 12月22日2 21 此命盤的主人是白馬,出生於黑鼠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金...

590左右能上武大嗎(湖北考生)

服從調劑可以,不過不是好專業,但可以進武大,建議不要選。 最好不要有僥倖心理,這分上武大危險!專業大類 專業小類 具體專業 平均分 最高分 最低分 批次哲學 哲學類 哲學基地班 628 634 經濟學 經濟學類 經濟學類 643 648 經濟學類 金融學 654 657 經濟學類 金融工程 6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