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設定了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電腦設定了開機密碼但是忘記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3-12 07:27:16

1樓:青蘋東東

如果是開機密碼,如下。

開啟機箱,找到主機板上的電池,將其與主機板的連線斷開(就是取下電池嘍),此時cmos將因斷電而失去內部儲存的一切資訊。再將電池接通,合上機箱開機,由於cmos已是一片空白,它將不再要求你輸入密碼,此時進入bios設定程式,選擇主選單中的"load bios default"(裝入bios預設值)或"load setup default"(裝入設定程式預設值)即可,前者以最安全的方式啟動計算機,後者能使你的計算機發揮出較高的效能。

如果是進入系統的密碼,如下。

若無法正常進入winxp,如果可以使用命令列安全模式,那麼用具有管理許可權的賬戶登入,使用net user命令修改密碼,格式為「net user administrator 《輸入你的新密碼》」,然後回車即可。如果連命令列安全模式都無法進入,那麼只有使用安裝光碟選擇修復了(用安裝光碟啟動系統,在安裝程式選擇選單上選擇「現在開始安裝winxp」,然後選擇「修復」開始修復程式)。修復過程類似於win98的覆蓋安裝,修復中會要求重新建立密碼,而且已經安裝的軟體仍然可以繼續使用。

此法也適用於win2003。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需要那麼麻煩的,在開機的時候聽到機器滴的一聲響的時候,狂按f8,進入安全模式,然後進去之後找控制面版,然後進使用者設定裡把密碼刪掉或者改了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重灌.啟動的時候,按f8,選擇沒有密碼的啟動模式,進去重新修改密碼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xp盤,裡面一般都含有破解密碼的。

5樓:百小度

不需要~安全模式進入然後重新開乙個帳戶

用新開的帳戶進入後刪除了原來那個就可以了!

6樓:

重灌系統密碼就沒有了.

電腦設定了開機密碼但是忘記了,怎麼辦? 20

7樓:

設定u盤驅動用u盤引導到pe系統,啟動盤工具箱裡有破解開機密碼的軟體,按提示操作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想辦法回想,實在想不到只能找張系統維護工具盤,裡面有清除密碼的工具,或重新安裝系統

9樓:懂視生活

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給電腦設定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情況是最簡單的,其實只需要將密碼取消就可以了右鍵單擊桌面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即可進入計算機管理介面

2依次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在右側選擇要修改密碼的使用者,右鍵單擊設定密碼,點選繼續後密碼為空儲存即可

蘋果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開機密碼)

11樓:提莫送你超神

蘋果手機的開機密碼忘記了需要使用「itunes」工具清除手機密碼。

以iphone 7手機為例,清除手機密碼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然後點選「itunes」。

2、進入「itunes」的主頁。

3、將手機關機,按住手機的音量減小按鍵,同時將手機和電腦連線。

4、連線後手機自動進入恢復模式。

5、點選「itunes」上的更新。

6、等待手機更新完成後密碼就被清除了。

12樓:娛樂遍地傳

蘋果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試試這個方法,非常簡單一學就會

13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進入dfu模式刷機,刷機工具有itunes,itools等,刷機完成後完成啟用即可,如裝置繫結了icloud賬戶,則在啟用時輸入賬號和密碼即可

我的電腦設定了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

15樓:令狐書文堅冰

一、利用net命令

我們知道在windows

xp中提供了「net

user」命令,該命令可以新增、修改使用者賬戶資訊,其語法格式為:

netuser

[username

[password|*]

[options>

[/domain]

netuser

[username

/add

[options]

[/domain]

netuser

[username

[/delete]

[/domain>

每個引數的具體含義在windows

xp幫助中已做了詳細的說明,在此筆者就不多闡述了。好了,我們現在以恢復本地使用者「zhangbq」口令為例,來說明解決忘記登入密碼的步驟:

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zhangbq」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zhangbq

123456

/add」,強制將「zhangbq」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zhangbq」使用者了。

16樓:盈秋英亓鶯

先重啟電腦,開機後請同時按住ctrl和alt並將數字鍵中的del鍵敲兩下,進另乙個對話方塊使用者名稱請輸入administrator按確定,ok

17樓:登笑容舒璞

你是直接進「安全模式」,還是進了安全模式後的的「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如果是後者的話你去參考

7樓的那個建議

18樓:釋濡宋嶽

如果是bios密碼,可扣電池;

如果是administrator使用者,只能用dos工具箱,或者用ghost盤引導刪除密碼。

19樓:薄依錯半蘭

這個只有把機器拿到店裡拉

很快的幾分鐘就好了~~~~

在這解決不了問題喔

20樓:裝機吧

電腦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

聯想平板電腦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聯想平板電腦忘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

只能是重新刷機,然後你平板電腦裡面的資料也會沒掉,這樣密碼就沒啦。 您好,如果您的密碼忘記無法進入裝置系統介面的話,可以拿到聯想服務站讓工程師為您進行解決。服務站查詢 若忘記解鎖密碼,建議先自行回想嘗試,如確實無法自行解決,可參考以下建議 如果裝置已經開啟usb除錯相關選項,建議使用資料線連線pc電...

電腦開機密碼望了怎麼辦,台式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debug法 在dos提示符下,執行debug後輸入 o70 18 o71 18 q 或 o70 21 o71 21 q 退出到dos提示符後重新啟動計算機便將cmos密碼完全清除了。請注意,70和71是cmos的兩個埠,我們可以向它們隨意寫入一些錯誤資料 如20 16 17等 就會破壞cmos裡的...

macbook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

蘋果電腦mac開機密碼忘掉的解決方法 1 在關機狀態下,按一下開機鍵,再按住 command r 不松,直至出現進度條再鬆手。約一分鐘後出現如下介面。2 實用工具 終端 輸入 resetpassword3 選擇你想要更改密碼的賬戶,點選下一步 4 按照提示輸入新密碼 回答親,您好,您的問題,小編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