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膝上型電腦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怎辦

時間 2021-12-20 12:49:16

1樓:生命的步履

電腦密碼破解方法一:如果開機的時候,介面上沒有出現administrator這個使用者名稱,那麼我們就在這個介面狀態下按住「ctrl」+「alt」鍵,然後再連續按兩次「delete」鍵這是會出現乙個windows的經典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就是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

電腦密碼破解方法二:重新用新賬戶或者恢復本地使用者「abc」口令。

1、重啟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abc」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abc 123456 /add」,強制將「abc」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

4、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為new_ueser,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 「net user new_ueser 123456 /add」. 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new_ueser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5、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abc」使用者了。

電腦密碼破解方法三:電腦開機密碼忘記可以通過cmos放電來清除開機密碼。開啟機箱,找到主機板上的乙個小電池,然後拔出來大概等10分鐘左右再重新裝回去就可以清除bios原有的密碼設定了。

電腦密碼破解方法四:如果試了很多方法都沒有用的話,那就只有使用終極解決方法,重灌系統。

2樓:大海科技號

1.最簡單的辦法,也是最省事的方法,重灌系統

2.修改密碼的方法:找乙個系統安裝盤,在開機顯示後,有乙個選項,叫做windows pe微型系統,進去以後,裡面有乙個修改密碼的小軟體,可以修改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會耍電腦的,用u盤做一張啟動盤,清除開機密碼。

不會的,電腦城買一張xp光碟,執行。裡面有乙個程式是清除開機密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有一鍵還原功能的品牌機的話,使用一鍵還原功能就是了。

2、無此功能的筆記本,去買的地方讓人家給你重灌系統,或者用winpe工具盤裡的小軟體清除密碼吧。總之去煩賣給你筆記本的人吧,一到兩年內這種售後服務應該是免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做系統,或者用系統光碟裡面用解密的軟體

膝上型電腦忘記了開機密碼怎麼辦?

6樓:知道麼麼噠

電腦一般有兩種密碼,開機密碼和登入密碼

一、開機密碼即是bios密碼,在系統啟動前用。

1、要清楚最簡單辦法是,把bios電池拆下,等2、3分鐘放進就可以了,缺點就是需要拆機。

2、還有一種是通用密碼,這個需要看說明書或與廠家聯絡。

二、登入密碼就是系統啟動後,登陸系統用的。

1、當忘記登陸密碼

(只有使用者名稱不是admininstraor的時候有效)

啟動時按下f8鍵,用安全模式啟動,用admininstraor這個登入,因為安裝作業系統時,這個使用者的密碼一般為空的。

然後在管理 使用者組裡面直接刪除忘記密碼使用者名稱的密碼,或者恢復本地使用者「*****」的密碼為例,

步驟: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待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nstra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nstraor」,進入密令行模式。

3、鍵入密令,「net user****123456/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123456/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nstraors abcdef/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nstraor」的使用者,並使其擁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使用正常模式下執行。

如果是admininstraor 就比較麻煩了 建議重灌系統了。

7樓:貿旋兆冷霜

1.筆記本bios電池放電:在極少數機型上會管用。

2.筆記本主機板上跳線很多品牌的筆記本密碼都可以用這種方法破解,比如東芝的某些機型。通過對主機板上某兩個特定的點短接來對bios密碼清空。

當然具體位置每款機型都不一樣,但大部分都是在記憶體槽之類不用完全拆機就能找到的地方。

3.有些機型比如dell,其筆記本密碼的破解對於第三方維修商來說比較麻煩,一般只能是拆機對主機板上的儲存晶元清空來解除密碼。而找官方售後就比較簡單了,他們有專門的萬能密碼。

我們在網上也可以找到乙個叫「dell算號器」的軟體,可以通過輸入service tag(產品服務編號)來計算機器的萬能密碼,有時也可以用。

4.刷bios:這種方法對某些筆記本機型也有效,比如hp筆記本。當然了是得把bios晶元從主機板上用風槍吹下來進行操作。

5.重寫筆記本上的eprom晶元:這種方法是我們最常用到的了,雖然麻煩,但很有效。

很多筆記本的硬碟密碼使用使用者輸入的密碼和主機板序列號作加密運算後才作為硬碟密碼的,比如thinkpad機型。這種密碼處理方式導致在一台筆記本上加密的硬碟在其它筆記本上用相同的密碼也是無法解密的。

6.有些相容機開放所有功能,有些則控制緊一點。比如dell bios只支援high模式,但是加密時是同時修改master和high密碼的;其中user是使用者輸入+主機板序列號,master密碼只用主機板序列號,在你密碼忘記時是可以找dell要master密碼的。

8樓:農家勝柒

你好!可以通過封裝系統盤pe中有清除開機密碼的選項解決。可以用u盤製作乙個pe,然後從pe啟動進去裡面,有個清除開機密碼的選項,刪除或者修改開機登入密碼即可。

此方法適合懂電腦技術的人。

9樓:中關村**

手機品牌沒有設定賬戶密碼保護的,有設定沒忘記保護密碼的,雙清手機或者卡刷線刷官方系統都可以解決。

已經設定沒記得賬戶密碼的,直接諮詢品牌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工作人員解碼。

或者延續下相關號碼的使用,如果給啟用可以找下號主求助。

10樓:力鑠邊靈松

有光碟的,可以啟動系統盤裡pe,破解開機密碼的軟體就行了,系統安了pe就不用系統盤了,直接起動系統的pe。

11樓:務筠南門依薇

如果是bios設定了密碼的話,基本需要找客服解決了;如果是windows系統設定了密碼,可以找軟體破解,不過該軟體需要在dos下執行,建議找維修人員處理。

12樓:庫葛禰**

有好多啟動盤裡帶破解功能,例如ghostxp系統盤

如果是2k系統的話可以用啟動盤啟動dos,進入後到c:\winnt\system32\config下找sam檔案,刪掉即可

13樓:勇蓮朋芳潔

買一張帶破解開機密碼的啟動盤(比如「雨林木風」),就可以很快速的搞定!

14樓:冰兒

用優盤啟動盤帶的清除工具可以解除密碼!

15樓:匿名使用者

1.開機使用系統盤/u盤進入bios介面,識別到系統盤/u盤的時候。

2.在ie選項中有清楚體統密碼選項;

3.進入選項之後選擇查詢「密碼檔案」;

4.按照指示清楚檔案。

5.拿出系統盤/u盤,重啟電腦。

完成密碼清除,可以直接進入桌面。

膝上型電腦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除

以windows10系統為例,方法一 電腦一般會建立乙個超級管理員賬戶 administrator 這個賬戶的密碼一般為空,如果在使用膝上型電腦時忘記開機密碼,那麼可以在電腦開機時按f8鍵,之後會進入膝上型電腦的安全模式介面 2 然後使用 administrator 賬戶登入,最後刪除已忘記密碼的賬...

關於電腦開機密碼,急,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密碼錯誤怎麼辦啊?急!!

系統爛了,應該是win裡的程式有損壞,建議重灌系統,或者進安全模式看看,如果都不行的話就重張系統吧。f5進安全.在從控制面版中找到密碼.進行設定.應該可以的 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 選擇你的使用者名稱 刪除密碼如果你想取消登陸介面 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 更改使用者登入或登出方式 選上使用歡迎螢幕,之後...

膝上型電腦開機密碼怎麼改,怎麼改膝上型電腦開機密碼

方法 步驟 1,開啟我們的win10選單欄,找到設定按鈕然後點選。2,在設定面板中找到 賬戶 這一欄,點選進入。3,在賬戶管理介面中我們找到 登陸選項 然後在右邊找到 密碼 點選更改。4,輸入我們以前舊的密碼,才能進行下一步重置新的密碼。怎麼改膝上型電腦開機密碼 破解電腦開機密碼方法一 如果我們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