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bios密碼忘記,戴爾bios密碼忘記

時間 2021-12-20 12:49:16

1樓:△零紅▲蝶

進bios是開機按del

不過戴爾的電腦是按f2的,`

大部分電腦是開機按del鍵

你的bios密碼忘了

有以下辦法:

辦法1:

把機箱開啟主機板的是鈕扣電池拿下來放電,這樣是可以的,幾分種後在放進去就ok了

辦法2:

萬能密碼法

有些bios可以使用萬能密碼,如果bios支援,此法可奏效:

(1) ami bios萬能密碼為:

你可以試一試下面的幾個單詞:ami,bios,password,hewitt rand,ami?sw,ami_sw,lkwpeter,a.m.i。

(2) award bios萬能密碼:

你可以試一試下面的幾個單詞:award_sw,j262,hlt,ser,sky_fox,biostar,alfarome,lkwpeter,j256,award?sw,lkwppeter,syxz,ally,589589,589721,awkard(注意大小寫)。

(按:萬用密碼,就是bios程式上面的back door,通常廠商用來方便自己的工程人員使用,所以萬用密碼可以無論你設什麼密碼,都能進入bios重新設定。 各家各時期的萬用密碼皆不同,所以有時候此法並不能奏效,當然下面還有很多方法,可以分別試用)

辦法3:程式破解法:

此法適用於可進入作業系統,但無法進入bios設定(要求輸入密碼)。具體方法是:將計算機切換到dos狀態,在提示符「c:windows>」後面輸入以下破解程式:

debug

- o 70 10

- o 71 ff

- q再用exit命令退出dos,密碼即被破解。因bios版本不同,有時此程式無法破解時,可採用另乙個與之類似的程式來破解:

debug

- o 71 20

- o 70 21

- q用exit命令退出dos,重新啟動並按住del鍵進入bios,此時你會發現已經沒有密碼擋你的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清除dell電腦bios密碼

普通相容機都是清一下rtc或者拔電池就可以清除密碼。

dell電腦上不管是否有rtc,都會有乙個pswd的跳線,就是密碼(password)跳線,清一下rtc或者拔電池是無法解除密碼的。如果把pswd上門的跳線帽還原就會導致bios資訊可能無法改變

注意:如果電腦上有加密狗之類的硬體也有可能導致密碼無法清除!!

pswd共有兩種3針的和2針的

【一】pswd是兩針的情況 260,270,280,520,620,740,745

1.找到pswd,拔掉電源線直到主機板led滅掉2.把pswd上的跳線帽移除,開機,會聽到嘀的一聲,密碼清除3.關機,接回跳線帽

4.重新開機,即可

【二】pswd是三針的情況,170l,210l,320,1.找到pswd,拔掉電源線直到主機板led滅掉2.把pswd的跳線帽從1-2針上換到2-3針上,開機會聽到嘀的一聲,密碼清除

3.關機,接回跳線帽到1-2

4.重新開機,即可

3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送修解決,這種故障常見的解決辦法有:一,拔掉bios電池,然後裝上就解決了;二,需要把bios晶元拔下來通過專業的裝置重新刷入bios程式,三,換bios晶元。

4樓:**狀元

您好: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如何進入戴爾筆記本bios及恢復bios出廠設定

烏浦澤 一 戴爾筆記本進入bios的方法 1 電腦按下開機鍵後,首先顯示的是戴爾品牌資訊,並對硬體進行自檢。在此過程中,需要快速按下 f2 選擇進入bios選單。特別是當前流行的uefi bios,自檢速度很快,建議按下開機鍵後就不斷按f2。2 如果你的膝上型電腦在windows下按f2為功能鍵,而...

戴爾,雙顯示卡,只用獨顯怎麼在bios裡關閉整合顯示卡

陳沚洛 近4年內 筆記本,如果是雙顯示卡的,一般不支援在bios關閉核顯 集顯,因為獨顯需要靠核顯輸出,如果關閉了獨顯也用不了 反之如果是中高階遊戲筆記本,很多出廠就沒有開啟核顯,直接獨顯。顯示卡 video card,graphics card 全稱顯示介面卡,又稱顯示介面卡,是計算機最基本配置 ...

戴爾筆記本e6400進入bios怎麼辦

我用的就是dell的e6400,進入bios按照提示用上下左右鍵和翻頁鍵配合回車和esc鍵,使用沒有問題的。注意提示的要求,不過都是英文的。呵呵 花容天下馨 按esc退出就可以了,不然直接按電源鍵重啟 愛薔薇 一 這是由於沒有設好啟動項,因些導致無法引導硬碟反覆的重啟,只要設好第一啟動為光碟機或者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