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仕微波爐和美的微波爐哪個更好

時間 2022-01-07 03:45:07

1樓:喻玉蓉伏壬

如果我沒有忘記美的是個紅色的個機子.的內膽是個奈米銀奈米銀說白了就是鐵皮上刷的柒.而格蘭仕微波爐是個不鏽鋼內膽我個人認為不鏽鋼內膽更耐用

好擦洗格蘭仕微波爐g80f23dcsl-f7(r0)這個好你如果不聽我的

你就後悔吧

2樓:海角

格蘭仕是微波爐界最知名的,消費者選購微波爐往往看重品牌和容量大小,往往認為容積越大加熱越快,忽視了機箱內底板的面積大小。業內人士提醒消費者,在選擇微波爐時,一定要注意微波爐底板面積的大小,因為底板面積越大,加熱越快,熱度越高,受熱面積越均勻。在底板面積相同的前提下,容積為23公升和21公升的微波爐相比,顯然是21公升的微波爐熱效率更高。

所以,消費者在選購微波爐時一定要「透過現象看本質」,不可忽視底板尺寸。

3樓:哈哈小尼尼

回答美的的好一些。首先對於上班族而言,早上起來熱飯,當然希望熱飯的時間越短越好了,對於格蘭仕微波爐可能有一點點的勉強,因為格蘭仕微波爐它加熱的時間會比較長一些。但如果是美的微波爐,完全不需要考慮這些,因為美的微波爐不僅可以快速加熱還可以不損壞實物本身的營養價值。

美的微波爐注重的是其功能性。在加熱過程中經過無數次的使用,美的微波爐依然可以快速加熱,其次相對於普通的微波爐而言,美的微波爐值得大家去選購,因為普通的微波爐在快速加熱的情況下,會損害食物本身的營養價值,而美的微波爐它可以極大的保留食物的營養價值。

格蘭仕和美的微波爐哪個比較好呢?

4樓:生活達人橘橘子

回答您好,因為查詢資料和分析問題是需要一些時間的哦,這邊會盡快在五分鐘內給您回覆的呢,麻煩理解一下哦。

您好,格蘭仕做微波爐是做的比較久的,所以這個牌子會更加成熟一些呢,有一些主要的設計區別在下面,您參考一下呢。

一、平板技術的區別

美的是大平板加熱,底部有攪波葉片(即攪波器),;而格蘭仕平板小,底部沒有攪波葉片。

二、燒烤網面的區別

美的是大幅長方形加熱網面,點對點,面對面的對食物進行燒烤,長方形網面開啟時熱量是八字向下,格蘭仕是圓形網面,熱量呈放射性發射。

三、超溫保護的區別

美的設計了磁控管超溫保護器和光波管超溫保護器(就是微波保護和光波保護),格蘭仕設定保護裝置,磁控管和光波共用乙個。

提問綜上所述那個更好

綜上所述那個更好

回答格蘭仕更好呢

更多9條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在吹美的,我也買了,上當了,當天就壞,不知道美的有沒有品控!

生產日期2023年4月28號

成品編碼21070010000871

生產批號2004280800

頭一次碰到當天就壞的,還要我打**檢測,我都暈了,是你自己垃圾品質的工廠能產出這麼個玩意。

至少另乙個牌子用了8年,美的真不行。

6樓:勢怡風豔蕙

格蘭仕的不繡鋼其實1500以下的機子都是

430不繡鐵,磁鐵一試就曉得了,高階的才是,美的至少沒有欺騙顧客。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微波爐肯定是生產微波爐的鼻祖廠家品牌格蘭仕微波爐要好一些,效能效果比較好,質量可靠,售後服務比較好,品牌信譽度比較高。

8樓:我伈打烊

難道是我運氣不好,我買的微波爐美的的一年多就壞了,剛過保修期,拿去修了剛揹回家通電又壞,

9樓:

美的的好,格蘭仕的沒有什麼更新的技術,就那個食神蒸霸就比格蘭仕好很多,內膽更不用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格蘭仕好,格蘭仕做微波爐起家的,比較專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是格蘭仕的好點,畢竟是專業做微波爐起家的。

另外好像說是格蘭仕的防輻射做的更好。

12樓:相宜無悔

不能說這兩個牌子那個好,那個不好,看你想用那個牌子的就買買個牌子的。

13樓:承源張月怡

格蘭仕的好點,畢竟專業,技術成熟。美的做壓力鍋到是專業,做微波爐畢竟剛起步沒幾年,還不太成熟。

14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格蘭仕和美的微波爐都挺好用的。但是我現在用的是美的的微波爐,我用起來很方便。

15樓:滿滿星

不能說誰好,技術元器件都差不多,但是同價位這個電器個人推薦格蘭仕原因是美的最早生產小家電,現在幾乎覆蓋了所有的家電品類而格蘭仕最早就是做微波爐的啊。

術業有專攻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廚房的選格蘭仕,美的那是做家電好點。

17樓:來自寄暢園正經的叮噹貓

不能籠統的說哪個好,所謂術業有專攻,格蘭仕是微波爐品牌,國際品牌,全球的影響力,大眾化,美的也是品牌,家電類中的佼佼者,涵蓋眾多品類,微波爐也做的很好。微波爐的元器件基本都差不多,**也差不多,至於哪個好,那要看自己的選擇要求,實用性功能外觀等等,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的

18樓:刀哥來也

美的,不知道回答的人用過沒有,這兩個我都用過,雖然都好幾年了沒用壞。微波爐現在不算什麼高階技術,關鍵是質量和用的感受,質量不僅僅是用不壞,還包括做工和用料和使用感受,格蘭仕聲音大比美的的略輕一點,不排除可能裡面的元件用料,而且最明顯的是電源線,美的的明顯的要比格蘭仕的長一些,粗細差不多,通過肉眼,撫摸和經驗判斷,電源的用料美的更好一些。綜上所述,選美的。

19樓:

想實用,美觀,***還是買美的,我家買的美的微波爐用了18年了,現在還在用,現在的新家買的**美的蒸立方微波爐可以蒸帶殼雞蛋,熱露露,蒸餃子很方便,聲音低。解凍的肉類不會破壞食物營養。更主要有一次解凍完食物忘了拿出來就出差了,兩天後回來居然沒有壞,真是大出意料之外,看來當時賣我微波爐的導購沒有忽悠我,奈米銀離子還真可以殺菌和保鮮。

以上僅代表我的個人觀點。

20樓:好宜多食品店

聽我的,果斷美的,昨天差點沒嚇死我啊!微波爐裡面著火,裡面沒有東西,一開始拿瓷碗給我爸熱了點豆腐腦,開始有火花,我就關了,因為在唯品會上買的,和客服反應情況。她說讓我拍個**,就打了通電一下,直接冒火球那種,沒嚇死老子,都以為它要**了。

我十幾年前買了乙個美的,去年壞了才買的這個。拿著給我父母用來著,使用頻率不是很高。我自己家用的松下,店裡用的也是美的,沒有乙個這麼嚇人的,唯品會客服說聯絡廠家,就這情況下就是賠個幾百折舊費我也不可能再用了。

我在網上搜這個牌子著火也不是一次,品控肯定有問題,我絕對不是拖。

21樓:芒果醬

美的售後服務做的好,格蘭仕出了問題理都不理你,連檢測費都要收,,垃圾

22樓:地質標本

選美的吧,格蘭仕質量差不說,關鍵售後更差我用的第一台微波爐就是格蘭仕的用了8年,所以更新換代又買了臺格蘭仕微波爐,哪知道這台鏡面電腦版的用了7個月就壞了,不加熱了,壞就壞了吧,那就修吧,沒想到啊沒想到,格蘭仕的售後和維修是一塌糊塗,拖啊拖啊,就是不給你解決問題。

現在的格蘭仕不是以前的格蘭仕了真後悔沒聽營業員的話!

23樓:八零後灬秋天

格蘭仕垃圾一生黑噪音大得像拖拉機

24樓:匿名使用者

格蘭仕用了3年就壞了。買個美的試試看吧!

請問美的微波爐好還是格蘭仕微波爐好?

25樓:lee羅亞輝

美的的好一些。首先對於上班族而言,早上起來熱飯,當然希望熱飯的時間越短越好了,對於格蘭仕微波爐可能有一點點的勉強,因為格蘭仕微波爐它加熱的時間會比較長一些。但如果是美的微波爐,完全不需要考慮這些,因為美的微波爐不僅可以快速加熱還可以不損壞實物本身的營養價值。

美的微波爐注重的是其功能性。在加熱過程中經過無數次的使用,美的微波爐依然可以快速加熱,其次相對於普通的微波爐而言,美的微波爐值得大家去選購,因為普通的微波爐在快速加熱的情況下,會損害食物本身的營養價值,而美的微波爐它可以極大的保留食物的營養價值。

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禁忌

1、忌用普通塑料容器:熱的食物會使塑料容器變形,普通塑料會放出有毒物質,汙染食物,危害人體健康。

2、忌用金屬器皿:因為放入爐內的鐵、鋁、不鏽鋼、搪瓷等器皿,微波爐在加熱時會與之產生電火花並反射微波,既損傷爐體又不能加熱食物。

3、忌使用封閉容器:加熱液體時應使用廣口容器,因為在封閉容器內食物加熱產生的熱量不容易散發,使容器內壓力過高,易引起爆破事故。

4:忌用瓶頸窄小的瓶裝食物:就算開啟了蓋亦因壓力而膨脹,引致**。

26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請問美的微波爐好還是格蘭仕微波隨著生活品質的提高,大家對家庭裡面用的東西也越來越重視了。而家裡相對於比較重視的地方就是廚房了,因為廚房用具品牌的好壞,間接的影響著我們的身體健康,尤其像電飯鍋呀,微波爐這種做飯的廚具,我們要更加的重視。小編就在這裡給大家介紹一下微波爐哪個牌子好,市場上比較受消費者歡迎的有兩種品牌微波爐,那就是美的微波爐和格蘭仕微波爐,那麼到底,美的和格蘭仕微波爐哪個好呢。

接下來小編就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這兩種微波爐吧。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解決大家的問題。

一、美的微波爐的優點

首先說一下美的微波爐這個牌子。美的微波爐注重的是其功能性。在加熱過程中經過無數次的使用,美的微波爐依然可以快速加熱,其次相對於普通的微波爐而言,美的微波爐值得大家去選購,因為普通的微波爐在快速加熱的情況下,會損害食物本身的營養價值,而美的微波爐它可以極大的保留食物的營養價值。

二、格蘭仕微波爐的優點

格蘭仕微波爐雖然近幾年來比較受消費者的追捧,格蘭仕微波爐追捧的是它的安全性問題。眾所周知微波爐的電磁輻射是對人身體有害的,所以在購買微波爐的情況下,一定要注重微波爐的安全性。格蘭仕它是用多層的遮蔽網製成,又經過各種層層的保護。

所以格蘭仕微波爐它的防輻射能力是非常強的,它的安全性是非常強的。

三、美的和格蘭仕微波爐的區別

1,首先對於上班族而言,他們早上起來熱飯,當然希望熱飯的時間越短越好了,對於格蘭仕微波爐它可能有一點點的勉強,因為格蘭仕微波爐它加熱的時間會比較長一些。但如果是美的微波爐,我們就完全不需要考慮這些啦,因為美的微波爐不僅可以快速加熱還可以不損壞實物本身的營養價值。

2,對於長期使用微波爐的人而言,安全性是最重要的了,對於美的微波爐而言,它也是一款防輻射的微波爐,但是它做不到零洩露,但是格蘭仕微波爐就完全可以,不是它們太有自信,而是它們有這個實力。

27樓:生活達人橘橘子

回答您好,因為查詢資料和分析問題是需要一些時間的哦,這邊會盡快在五分鐘內給您回覆的呢,麻煩理解一下哦。

美的設計了磁控管超溫保護器和光波管超溫保護器(就是微波保護和光波保護),格蘭仕設定保護裝置,磁控管和光波共用乙個。

提問綜上所述那個更好

綜上所述那個更好

回答格蘭仕更好呢

更多3條

28樓:鎖醉家文姝

格蘭仕是微波爐

專家,而且是從微波爐起家的。所以不言而喻,當然是格蘭仕好。

不過也不排除,美的有好的款式,只是相比較來說,格蘭仕在微波爐上面,更具有優勢。

29樓:公尺兒

格蘭仕的質量太差了,買了乙個微波爐用了不到20次就壞了,換了零件,太沒保障了,雖然保修一年,但是這個質量也是醉了,也不給退,沒有補償,最好不要買

微波爐價格?美的微波爐價格?美的微波爐尺寸規格

美的微波爐不錯,質量很好,3百至1千大洋的價位都有,買5百元在右的就很好用了。美的把最新的變頻技術應用於微波爐上,不但更高效 快捷,能極大地保留食材的營養價值,同時賦予微波爐多種烹飪方式,食材口感豐富。不會不會,慚愧慚愧。搜尋一下,應該就會。我們這邊看的是保修時間 保半年的30元,保一年的50元,保...

格蘭仕微波爐為什麼如此垃圾,格蘭仕微波爐的質量啊 無語了!

影響微波爐加熱時間長短有以下因素 1 外部電源電壓 235伏加熱最快,180伏以下,微波爐照樣轉但根本不加熱。2 功率輸出大小 微波爐有700瓦 1000瓦。3 所用火力大小 低火至高火 4 食物初始溫度 冰箱冷藏 常溫。5 食物含水份多少 含水份多加熱快 6 食物密度 乙個麵包15秒,同體積的飯1...

格蘭仕微波爐怎麼烤雞翅,格蘭仕微波爐美食選單怎麼用,我選擇烤雞翅在按啟動卻響了兩聲啟動不了,求解答

緣來是我 格蘭仕微波爐烤雞翅需主料雞翅10個,輔料黃酒1小勺,生抽2勺,蠔油2勺,姜1塊,啤酒半瓶。1 雞翅洗淨控水,在每乙個翅中的背面都劃兩刀,既易入味又易成熟。2 薑切片,放入,薑要適當多一些 同時放入黃酒 生抽 蠔油和啤酒,拌勻後放入冰箱醃製入味,這個過程最好時間長一些,醃製一晚上也可以,更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