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帶烤箱的微波爐怎麼燒烤,美的微波爐,怎麼烤肉?

時間 2021-10-15 00:06:15

1樓:q王小年

準備:牛肉、五花肉、花生油、五香粉、孜然粒、粗辣椒粉、白芝麻、鹽、味精適量

燒烤方法:

1、將肉類切成大小均勻的方塊。

2、切好的肉塊裝入容器中,將剩下的調料倒入,攪拌均勻,醃製20分鐘。

3、用竹籤將肉塊串成串,每串3-5塊肉。

4、將串好的肉串放入微波爐中,選擇高火,時間5分鐘。

5、到時間後將肉串取出,直接食用即可。

2樓:生活達人康師傅

微波爐的加熱原理是,通電後,電能變成微波,通過爐內的空氣傳播到食物,然後使得食物內部每一個分子都進行熱運動,從而使得食物變熱繼而成熟。這個過程是由內而外的。

烤箱適用於,烘烤麵點、成塊的肉製品等。

微波爐適用於,適度加熱食品、蒸煮類食品等。

帶燒烤功能的微波爐 :一種帶有燒烤裝置的微波爐,多數只能將燒烤加熱管單側裝置在爐腔內上部。燒烤微波爐的主要用途是給爐內食物“上色”,讓它更能引起人們的食慾。

優點:經濟實惠,一爐兩用。 缺點:

燒烤功能不全面,功率不夠大,燒烤食品時容易將食品烤糊。操作不是十分湊手,而且最大的缺點是清潔爐腔極其困難。 適合人群:

偶爾想改變一下口味,只想操作一些例如烤雞翅膀、烤地瓜之類的小專案。

3樓:權泉的豬窩

一般可以選擇燒烤模式就可以烤肉之類的了。

美的微波爐,怎麼烤肉?

4樓:勿忘心安

微波爐烤肉做法

用料:火腿腸3支、豬肉豬腩肉150克、雞胗150克、食鹽40克、燒烤粉50克、姜1小塊、大蒜4小瓣、醬油2湯匙、蠔油1湯匙、花生油30克。

1、雞胗、肉清洗乾淨,放入油、鹽、燒烤粉、姜、蒜,並充分按摩雞胗。

2、用竹籤將雞胗串起來。

3、同時,用竹籤將豬腩肉及火腿串起來。並擺放在鋼網上。

4、將鋼網及食材放入微波爐,按下燒烤肉串鍵。

5、待10分鐘過後,按下暫停鍵,拿出鋼網,往肉串上刷上自己喜歡的味道。然後再將食材放入微波爐,按下開始鍵,繼續燒烤5分鐘即可。

6、拿出食材,擺盤。

5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微波爐烤肉的做法具體如下:

食材準備:豬瘦肉500g,烤肉醬料450g,竹籤適量。

1、準備瘦肉,烤肉醬一袋。

2、豬肉洗淨後切小塊,不要太大。

3、切好的肉塊裝入保鮮袋中,倒入醬料,用手隔著袋子反覆捏揉幾下,讓醬料與肉混合均勻,放入冰箱冷藏入味。

4、2個小時後拿出,把肉塊串到竹籤上。

5、把肉串放到微波爐自帶的烤架上,下面放一個微波爐專用的盤子,放入微波爐中。

6、美的微波爐有燒烤和組合功能,用微波爐燒烤和組合功能,按這個鍵,直到出現c-2,適合於燒烤小塊的肉或肉串,時間按2個2分鐘。

7、1個1分鐘,共計5分鐘,按啟動開始。

8、微波爐工作到一半的時間時,會有鳴叫提示翻面,按暫停,取出烤架,肉串翻面,繼續放回微波爐中。

9、按開始繼續工作,直至完成,到時取出烤架,美味的肉串出來啦。

10、美的微波爐烤肉就完成了。

6樓:罐頭小廚

微波爐快手羊肉串!燒烤攤的羊肉串交給微波爐3分鐘就能搞定~

7樓:全為全為

準備以上材料

做法;1. 五花肉洗淨去皮。

2. 切條或者切丁均可,看個人喜好,不要過大就好。

3. 調料表中所說的勺,都以此勺為準。加入所有調料。

4. 孜然粉是現磨的,味兒很濃香。

5. 攪拌均勻醃15分鐘以上。

6. 平鋪在盤中(如果不怕麻煩,也可以用竹籤穿起來)7. 將盤子放入微波爐,選擇“烤肉”鍵。

最低克數200g,看到自動設定為12分鐘。剩餘4分鐘時會提醒翻面,然後繼續完成那4分鐘。(如果沒有燒烤功能,也可直接微波3—4分鐘,想讓肥肉不油膩,就適當加時間,不要糊了就好)

8. 肥的部分也不膩,吃起來都有瘦肉的感覺。

8樓:家電老王莊

把肉醃製好,穿串,放在烤架上,定好時間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加調味料把肉醃好,再加入適量的花生油,把他放入微波爐中,選擇烤肉就可以了。中間最好能拿出翻一下。如果不是自動的微波爐,可以選擇中火大約12分鐘左右就行。

10樓:小河向前

製作:豬肉切成薄片,用刀略拍使其鬆軟,青椒切成方塊。肉片內加入蔥米、精鹽、溼澱粉、料酒、清湯、味精調勻略醃。

烤盤擦淨,鋪好肉片,用微波爐高段火力烤3分鐘,取出翻轉一下,再烤2分鐘即可。

11樓:水墨兒

塗好醬料,控制好時間,放進去

微波爐價格?美的微波爐價格?美的微波爐尺寸規格

美的微波爐不錯,質量很好,3百至1千大洋的價位都有,買5百元在右的就很好用了。美的把最新的變頻技術應用於微波爐上,不但更高效 快捷,能極大地保留食材的營養價值,同時賦予微波爐多種烹飪方式,食材口感豐富。不會不會,慚愧慚愧。搜尋一下,應該就會。我們這邊看的是保修時間 保半年的30元,保一年的50元,保...

美的微波爐怎麼使用,美的微波爐怎麼用 使用教程

某不知道名頻道 一 美的微波爐使用方法 1 插上電源 微波爐同點後,蜂鳴器叫一聲,程式進入演示狀態。按 取消 鍵退回,返回待機狀態。功能介紹 常用功能。1 按 微波 鍵,選擇相應的微波功率。2 按 10分 1分 10秒 鍵,調整烹調時間,最大烹調時間為99分90秒。3 按 開始 鍵,烹調開始。4 在...

微波爐帶烤箱功能怎麼用?帶烤箱的微波爐實用嗎?

那他肯定會分開的,烤箱功能與微波功能預設的時候都是,微博的功能當你切換了烤箱之後就可以使用烤箱的功能,但微波爐的烤箱效果真的差強人意。微波爐烤箱一體機的使用方法 1 若要使用微波爐烤箱一體機的話,那麼就應該先把微波爐烤箱一體機的電源插頭插入到插座上,再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的烹飪模式進行執行,例如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