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已經接路由器的台式電腦變成wifi

時間 2022-01-06 05: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買乙個wifi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了,直接接在這個網口上,按照路由器說明設定,就能無線上網了,台式電腦沒有無線網絡卡,是無法變成wifi的,要想變成wifi只能用無線路由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情況就是共享台式電腦的無線網,但是你的電腦不能共享,因為要共享有乙個必要條件,就是你的電腦要是雙顯示卡(有線+無線),你的電腦只有乙個有線網絡卡,所以不能共享

3樓:

這個要高手才會設定,可以在買個無線路由器,按無線交換機的形式設定,這樣就可以接wifi了,沒高手的情況下,你直接買個小型交換機,接有線的兩台都能上

4樓:

tp-linke 無線網絡卡, 型號,tl-wn725n

按照說明書上的設定ap模式 就ok了 幾個在40元左右

u盤那麼大小

5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案,供你選擇:

增配無線路由器,路由連線網口網線,做ap或二級路由模式連線,台式和筆記本都可以上網。

兩個路由器連線教程

台式電腦增配無線網絡卡,或usb無線網絡卡,然後用台式電腦做wifi熱點,供筆記本無線上網。

台式電腦wifi熱點教程(配置無線網絡卡的前提下)

如滿意,請採納。

6樓:電腦維修工程部

買個無線路由器

或者直接拉條網線

7樓:匿名使用者

花50元買個wifi吧

台式電腦如何設定路由器wifi?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瀏覽器中輸入192.168.1.1(可能是其他的,路由器銘牌上有標註);

輸入賬號和密碼。(賬號、密碼在路由器銘牌上有標註);

點選左側導航欄中「設定嚮導」,點選「下一步」;

選擇「pppoe」模式,點選下一步;

輸入寬頻賬號和密碼(這是你辦理網路的時候,運營商給的賬號和密碼),點選下一步;

在ssid中設定無線的名稱;在psk 密碼處,輸入您要設定的無線密碼;

點選完成就設定成功了,儲存後重啟即可使用。

路由器(router),是連線網際網路中各區域網、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路徑,按前後順序傳送訊號。 路由器是網際網路絡的樞紐,"交通警察"。目前路由器已經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各種不同檔次的產品已成為實現各種骨幹網內部連線、骨幹網間互聯和骨幹網與網際網路互聯互通業務的主力軍。

路由和交換機之間的主要區別就是交換機發生在osi參考模型第二層(資料鏈路層),而路由發生在第三層,即網路層。這一區別決定了路由和交換機在移動資訊的過程中需使用不同的控制資訊,所以說兩者實現各自功能的方式是不同的。

路由器(router)又稱閘道器裝置(gateway)是用於連線多個邏輯上分開的網路,所謂邏輯網路是代表乙個單獨的網路或者乙個子網。當資料從乙個子網傳輸到另乙個子網時,可通過路由器的路由功能來完成。因此,路由器具有判斷網路位址和選擇ip路徑的功能,它能在多網路互聯環境中,建立靈活的連線,可用完全不同的資料分組和介質訪問方法連線各種子網,路由器只接受源站或其他路由器的資訊,屬網路層的一種互聯裝置。

台式電腦怎樣可以不用無線路由器就設定成wifi熱點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usb連線手機共享usb,然後設定熱點,也可以直接手機設定成熱點,wifi熱點是指把手機的接收gprs或3g訊號轉化為wifi訊號再發出去,這樣手機就成了乙個wifi熱點。手機必須有無線ap功能,才能當做熱點.

另外一種是用usb的無線網絡卡,設定成熱點(此功能會占用網絡卡,部分不支援雙工的,只能設定熱點,不能同時用來聯網),前提是台式電腦必須先聯網,有線無線都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較實用的方式是安裝乙個usb無線網絡卡即可。前提是電腦上的有線網路使用正常,在安裝好無線網絡卡後,可以手動共享無線網絡卡為wifi熱點也可以使用一些常用wifi小工具實現,如:connectify、apwifi、360wifi等。

這裡著重說下手動的操作,使用小工具更為簡單,也是更為推薦的方式。

點選開始選單—所有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開啟命令列視窗。(如有執行選單,直接執行輸入cmd  按回車鍵即可)

點選右下角網路的圖示,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再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並點選進入。

在開啟的視窗中可以看到usb無線網絡卡對應的無線網路連線了。

建立wifi熱點。在之前開啟的命令列視窗中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tplink key=q1w2e3r4」,如果不想手動輸入的話直接複製這段**,然後在命令列視窗中右鍵貼上。輸入完成後按回車鍵(enter)執行,其中雙引號"不要貼上,tplink為wifi熱點的名稱,q1w2e3r4為wifi熱點的密碼。

這時候,就會發現網路連線介面新增了乙個無線網路連線選擇本地連線,這個無線網路連線就是剛剛建立本地網路時用來承載wifi的無線網路連線了。

右擊本地連線,在彈出的選單視窗中選擇屬性,開啟屬性設定視窗。選擇共享,並勾選中允許其他使用者連線的選項,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在cmd命令列中輸入啟動wifi的命令「netsh wlanstart hostednetwork」,如果顯示已啟動承載網路,那麼說明wifi已經成功啟動。在其他電腦或手機上就可以看到名為tplink的wifi,輸入剛才的密碼即可以連線這個wifi上網了。

如果要結束wifi,那麼在命令列中輸入「netshwlan stop hostednetwork」並執行,結果顯示已停止承載網路的話,說明wifi就被關閉了。(會顯示:已停止承載網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使用這樣的功能必須要電腦上有硬體才行

1:電腦上有天線

2:360隨身wifi

1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

依您的描述,可以買個usb無線網絡卡。無線網絡卡都有軟ap功能,支援發射wifi訊號的,有些型號可能不可以。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如需購機可以去安徽電信天翼賣場(http://ah.189.cn/shop/)百款手機全網低價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win7系統,而且台式電腦需要有無線網絡卡,只要喲個小軟體就搞定,關機後肯定沒wifi了,給郵箱我我發小軟體給你

14樓:電信

加裝硬體,現有pci和usb的無線熱點網絡卡,支援接收與傳送,裝好驅動即插即用,但電腦不能關閉

15樓:

台式沒有無線收發器 怎麼設定 你只能買個無線網絡卡插上才可以

如果沒有無線網絡卡和路由器,怎麼能把台式電腦變wifi熱點

16樓:夢國飛

台式電腦變成wifi熱點有下面兩種比較簡單的方法:

可以買乙個隨身wifi,像小度wifi、360wifi、小公尺wifi都可以,

電腦上接乙個usb無線網絡卡,可以通過無線網絡卡來設定wifi熱點。

這一種有點難度,要進入網路設定裡面,然後進行設定:

a.首先確認你的無線網絡卡可以使用。在開始選單中依次找到「所有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右鍵「以管理員身份運   行」。

b.在「命令提示符」裡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test key=0123456789」,回車,系統會自動虛擬出乙個wifi熱點

c.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左側的「更改介面卡設定」

d.  在本地連線上單擊右鍵,點選「屬性」

e.  切換到「共享」,在第乙個方框內打對勾,在下方的選擇框內選擇「無線連線」,確定。

f. 同樣在命令提示符裡輸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回車,就會開啟wifi熱點

17樓:中國聯通

如果沒有無線網絡卡和路由器,電腦連線的寬頻暫無法設定為wifi熱點供其他使用者連線使用。

18樓:

wifi熱點必須是你的電腦上裝有無線網絡卡,或者有無線路由器,才能發射出來。如果沒有的話,是沒有辦法的。或者可以這樣實現,你把手機通過資料線連線到電腦,手機共享電腦的網路。

然後再由手機發射wifi熱點給別人用,但是這樣你的手機就不能離開電腦了。

路由器連線不上台式電腦,路由器連線不上台式電腦

兩個可能的問題 1.台式的網絡卡壞了 2.設定 台式電腦的ip 位址不在路由器的位址池裡面首先確定台式電腦的ip 筆記本的有線和無線兩塊網絡卡的ip用筆記本登入路由器 lan設定裡面有個位址範圍 台式電腦的ip估計應該不再那個範圍裡,重新設定 其次就是網絡卡或著驅動的問題 1.驅動解除安裝重灌2.網...

怎樣把路由器和臺式電腦光貓連線

陳德洪 貓連線路由器的wan口,路由器的lan口連線電腦網口,電腦用瀏覽器登陸路由器設定裡面,設定嚮導選擇 根據貓直接和電腦連線,電腦上是怎樣連線上網的,路由器設定就選擇怎樣的上網方式,比如電腦上是寬頻撥號連線才能上網,路由器設定就選擇pppoe adsl虛擬撥號 把寬頻賬號及密碼密碼填入路由器儲存...

怎麼控制路由器分線連線的路由器,路由器接出來的分線再連路由器,怎麼設定?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使用網路電纜將無線路由器連線到計算機。連線後,開啟瀏覽器,建議使用ie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 dao192.168.1.1 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3 接著,成功登入後,選擇安裝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