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接不到電話怎麼辦,華為手機為什麼接不到電話?

時間 2022-01-04 04:00:06

1樓:

建議先檢查手機訊號是否正常,是否欠費,手機有沒有開啟飛行模式或免打擾模式。

或者重啟試試,如果問題依舊,可以備份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帶購機發票到服務網點檢修。

1,請檢查是否正確插入卡並且訊號欄正常,並保證卡未欠費。

2,請檢查手機是否有安裝360助手等軟體,並設定黑名單之類操作。

3,請檢查手機訊號狀況,如果訊號不好,嘗試移動下位置。

4,聽一下提示音,對方可能未接或正忙,請稍後再打。

2樓:御龍磨高卓

不要用華為手機,這個無解,總之不管你怎麼設定,只要半個小時以上不動手機,及時訊息都會延時。這是華為最垃圾的地方

3樓:ok若如初見你

可能出現問題的原因如下:

1、手機線路設定有誤。在手機設定/通話設定/選擇線路裡切換線路就行。

2、手機停機了也可能會導致這情況。補交話費就行。

3、如果以上兩種情況都排除了,那就很有可能是手機自身軟體出問題了。

建議修理。

4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正常接打**原因及解決方法:

一、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二、處於偏僻或封閉等訊號弱的位置,您可嘗試更換所在地點接打**;

三、新號碼需啟用方可正常使用,可查詢本機號碼狀態;

四、號碼處於停機狀態影響接打**,您可查詢號碼資訊了解號碼狀態,如異常需先恢復號碼正常狀態後接打**;

五、請檢查手機是否存在欠費,如已進行充值,可查詢充值到賬情況;

六、請檢查手機卡是否損壞或沒插好,可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七、建議您可重啟或開關飛行模式後再試。如仍無法正常接打**,也可以更換手機進行測試。

華為手機為什麼接不到**?

5樓:陸月的原野

可能是因為手機訊號強度不是正常的或者你開啟了飛行模式。

解決方法:

1.你看一下手機訊號強度是不是正常的,如果手機無訊號或者訊號較弱,可以到訊號較強的地方再進行測試。

2.你看看是不是不小心把飛行模式給開啟了呢,如果開啟了,就進入飛行模式設定選單,將飛行模式關閉。

3.確保sim卡處於正常狀態,把你的sim卡放到其他手機中試試哦,確認sim卡是否有問題。

4.如果還不能解決,你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檢查看是否正常。

6樓:蘇家屯機務段

華為手機接不到**的原因:

可能sim卡接觸不良,取出sim卡後重新插卡。

看下手機狀態列訊號好不好,訊號差就要到訊號強度好的地方試一下。

看手機有沒有設定了黑名單功能,如果有,就開啟手機管家重新設定,保證呼入的**號碼不在黑名單中。

7樓:抒言序情

第一,查

手機設定原因,一般在手機的"通話設定"或"手機設定"選單上設定了限制撥出或線路選擇2引起的,只要進入相應的選單取消限制撥出或將線路2改為線路1即可.

第二,可能是手機軟體故障,可先關機開機後試撥打**看看.

第三,如與手機無關,請撥打客服反映網路問題.

華為手機接不到別人打來的**怎麼辦?

8樓:中國聯通

如號碼處於正常使用狀態,可正常撥打**但無法正常接聽(含嘟聲音),不排除存在以下幾種情況:

1手機具備號碼攔截功能,錯誤攔截正常**,建議檢查手機;

2手機或手機卡故障,建議更換機卡測試;

2號碼錯誤設定來電轉駁到另乙個號碼上,建議取消來電轉駁或重新設定;

3當地訊號不穩定,存在呼出問題,建議換乙個位置再嘗試。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原因:

安裝了第三方軟體設定了來電攔截功能,檢查第三方軟體設定情況,如果不清楚則嘗試在「通話設定」->「來電轉移」中禁用遇忙來電轉駁,並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會丟失資訊,建議提前備份。

在聯絡人中設定了所有來電轉移至語音信箱。進入具體的不能來電的聯絡人。

點選選單,檢查「所有來電轉移至語音信箱」是否處於選中狀態,如果是選中狀態,則去除選擇。

設定了無條件來電轉駁。檢查「通話設定」->「來電轉移」,檢視無條件來電轉駁狀態。如果已設定,執行「禁用」。

諮詢當地運營商客服,檢查資費卡的服務狀態,以及是否開通了呼叫限制的功能等

有部分網路,因為網路環境問題,基站拒絕了手機通話的註冊申請,嘗試重啟手機後重新註冊是否可以呼出。

接不到**大多數是設定了來電轉駁得到原因。

10樓:王小學姐

回答一、手機設定了騷擾攔截功能

1、黑名單:開啟**,點選右上角三個點,點選騷擾攔截,點選底部的攔截規則,看是不是加入了黑名單。如果是誤加入黑名單,長按移除。

**黑名單.png

2、**攔截規則:看**攔截規則是不是開啟了對應的攔截開關,開啟後符合規則的**是沒辦法打進來的。建議把所有開關都關閉,再看下**能不能接到。

提問這顯示的是未接通,但是我這顯示不出來

回答二、手機開啟了呼叫限制業務

部分**卡有呼叫限制類業務,如果開通了相關業務,會限制部分或所有**呼入,可以打運營商**查詢下。

三、手機開啟了來電轉駁功能

如果手機開啟了來電轉駁功能,來電將轉移到其他**號碼上,所以接不到**。

檢視方法:點選**,點選右上角進入設定 > 來電轉駁中檢視是否使用了來電轉駁功能。如果使用,停用來電轉駁功能後再嘗試。

四、手機是否開通了volte功能(訊號欄顯示hd圖示)

volte開戶異常會導致接不到**,建議聯絡運營商,重新開通手機卡的volte功能嘗試,開通後重啟手機生效。

五、5g手機是否正在使用sa網路

目前運營商sa網路還不成熟,可能存在網路問題,影響通話體驗。可以在非通話狀態時,進入手機設定 > 關於手機 > 狀態訊息 > 網路中檢視流動網路型別:

如果流動網路型別顯示為「nr」,表示手機正在使用sa網路。

1.png

可以進入設定 > 流動網路 > 移動資料,關閉啟用5g開關嘗試;若關閉啟用5g開關後問題解決,可以把問題反饋給運營商。

如果流動網路型別顯示為「lte; nr」,表示手機正在使用nsa網路,無需操作。

2.png

最後,如果根據以上方法還不能解決華為手機接不到**這個問題,建議大家去售後檢測下!

更多19條

華為手機為什麼接不到**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是榮耀暢玩6x或榮耀8青春版,由於網路更新導致與手機存在相容性問題,建議暫時使用單卡(插雙卡時主卡概率出現被叫不通的現象),則耐心等待版本更新。

1.  確認是在哪個網路制式下出現的。如果在4g網路下,使用地點4g訊號較弱,建議暫時關閉4g開關使用;另外,部分運營商網路由於相容問題,也可能存在4g網路下被叫不通的問題,建議備份資料後公升級到最新版本。

2.  由於中國流動網路問題,若使用的是移動卡並且sim卡開啟了volte功能的話,可在手機上將volte開關開啟後使用;如果手機並不支援volte(設定中沒有此選項)的話,建議致電中國移動客服10086申請關閉volte業務。

3.  檢視手機訊號是否穩定,是否頻繁發生2g/3g/4g制式間切換。如果是,嘗試關閉4g開關,可以提公升接通率。(部分移動定製版手機應移動運營商需求取消了4g開關)

5.  金屬保護殼會對訊號產生很大的干擾,影響通訊質量,建議更換塑料材質的保護殼。

6.  自己裁的卡可能裁得不標準導致接觸不良,影響訊號穩定性,建議去營業廳更換標準的sim卡。

二、如果是所有來電都接不到:

1.  是否安裝了第三方手機管家之類的軟體並設定了來電攔截功能。

2.  如果是自行裁卡,就將此卡插入其他手機確認是否正常,如果是手機sim卡問題,建議去營業廳更換標準的sim卡。

3.  如果開啟「來電轉駁」功能,則關閉後嘗試。

12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一、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二、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位置後再試;

四、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五、可以嘗試重啟手機或更換手機測試;

六、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13樓:邪無念酷

樓主您好

鑑於您的問題太過抽象

可否把問題的詳細情況說明一下

華為手機接不了**是什麼原因

14樓:

華為手機接不了**,是什麼原因?那首先需要檢查一下,你的手機。是不是在開機狀態?

那麼在開機的時候,人同順利的撥打**出去。之後再用別的手機打乙個**進來試一下是否能夠有**打進來。如果說你的手機不能夠接聽**的話,是不是因為有一些其他的小毛病也可以在關機重啟?

以後再試一下。

華為麥芒手機突然接不到電話,但能打出去

手機無法接打 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方法二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 開啟飛行模式 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方法三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方法四 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

華為手機打電話聲音太小怎麼辦

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是 等 檔案外放時聲音小 1 請確認是否將聲音設定得比較小。建議按音量上鍵,將聲音調節大一些嘗試解決。2 請檢查手機喇叭口是否被遮擋,請將遮擋物移開。如 橫屏拿手機時手指擋住了底部的喇叭口 部分手機喇叭口在背部,若放在床上使用是同樣道理 非官方標配的保護殼也可能導致喇叭口被堵住。3...

華為手機收不到簡訊驗證碼怎麼辦,華為手機突然收不到驗證碼,怎麼辦

中國移動 收不到驗證分析可能由於以下幾種情況導致 1 手機裝了攔截軟體收不到驗證碼,建議您解除應用軟體的簡訊攔截,或者更換手機嘗試。2 手機關機 暫無訊號 欠費或者停機收不到驗證碼和簡訊,建議您繳費後重啟手機嘗試。3 手機在境外使用或者使用境外手機收不到簡訊驗證碼,建議您如果是訊號網路延遲,可稍後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