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樣阻止騷擾電話來電,華為手機怎樣設定攔截騷擾電話和隱藏不想接聽的電話

時間 2022-01-04 04:05:05

1樓:勇哥科技

華為手機這樣設定攔截騷擾**,一鍵啟動,太省心了

2樓:

先點開設定。找到手機管家。然後到手機管家裡面找到防騷擾選項。選擇開啟。還有你可以直接開啟小意。叫他直接幫你關了得了。

3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通過啟用智慧型攔截、設定黑名單等多種攔截規則,攔截推銷、詐騙等騷擾**。以華為p40為例:

一、過濾騷擾**

1、進入 ** > 「三點圖示 」 > 騷擾攔截 > 「齒輪圖示」,設定攔截規則。

您也可以進入手機管家 > 騷擾攔截 > 「齒輪圖示」設定。

2、點選 **攔截規則,開啟需要的攔截規則開關。

二、阻止特定使用者的來電

通過以下任一方式阻止特定使用者的來電:

1、進入 ** >「三點圖示 」> 騷擾攔截 >「齒輪圖示」 > 黑名單 ,點選+,新增需要阻止的**號碼。

在**介面,點選螢幕底部的聯絡人頁籤,選擇要新增到黑名單的聯絡人,點選「三點圖示 」> 加入黑名單 。

三、設定**攔截是否通知

進入 ** > 「三點圖示 」> 騷擾攔截 > 「齒輪圖示」> 攔截通知 ,設定攔截時是否通知。

4樓:匿名使用者

1、在手機介面,單擊【手機管家】,進入手機管家應用頁面。

2、在手機管家應用頁面,單擊【騷擾攔截】,進入騷擾攔截頁面。

3、在騷擾攔截頁面,單擊右上角的設定按鈕,進入設定頁面。

4、在設定頁面,單擊【攔截規則】,進入攔截規則設定頁面。

5、在攔截規則設定頁面,此時【自動攔截騷擾**】右側顯示「關閉」,單擊進入相應頁面。

6、在自動攔截騷擾**頁面,單擊「自動攔截騷擾**」右側的灰色按鈕,變為藍色,開啟騷擾**攔截功能。

7、當「自動攔截騷擾**」右側的灰色按鈕變為藍色時,4種攔截型別的按鈕同時變為藍色,開啟相應攔截型別,如不需要,可單擊該按鈕關閉該攔截型別。

總結:進入手機管家,設定攔截規則,開啟騷擾**攔截功能。

華為手機怎樣設定攔截騷擾**和隱藏不想接聽的**

5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可以進入** >三個點》 騷擾攔截 > 設定,設定攔截規則。

您也可以進入手機管家 > 騷擾攔截 > 設定。

點選 **攔截規則,開啟需要的攔截規則開關。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8手機為例,設定攔截騷擾**和隱藏不想接聽的**的方法如下:

1、在手機系統桌面找到手機管家圖示,點選開啟。

2、在手機管家頁面找到騷擾攔截選項,點選進入。

3、然後在當前頁面右上角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開啟。

4、然後在設定列表中找到攔截規則選項,點選進入。

5、然後在當前頁面找到攔截未知和隱藏號碼選項,點選右側的開啟按鈕,即可設定攔截騷擾**和隱藏。

7樓:默守淡淡的幸福

華為手機設定騷擾攔截在手機管家中進行,以華為g9手機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1、在手機主介面,找到手機管家,點選進入。

2、進入到手機管家的主介面,點選騷擾攔截。

3、進入騷擾攔截介面,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圖示。

4、點選騷擾攔截規則,進入到下一選項。

5、將自動攔截騷擾**的開關項開啟,攔截未知和隱藏號碼的選項開關也開啟,即可完成操作。

8樓:發子看世界

華為手機設定攔截騷擾**和隱藏號碼的方法:

1、在華為手機的桌面欄中找到手機上的「手機管家」,點選進入。

2、開啟手機管家後,可以在下面的選項中看到「騷擾攔截」一項,點選進入。

3、開啟騷擾攔截後,點選右上角的「設定」按鈕。

4、進入手機騷擾攔截的設定頁面後,找到「攔截規則」選單項,點選進入。

5、在攔截規則的頁面中,可以找到「攔截未知/隱藏號」一項6、點選右側的開關,呈開啟狀態,這樣就完成了攔截騷擾**和隱藏號碼的設定了。

9樓:嗨靚機

騷擾**不想接?只需設定一下手機這個地方,一鍵簡訊攔截

10樓:我家有笨狗

總接到騷擾**怎麼辦,手機有個設定,可以避免被打擾

11樓:勇哥科技

華為手機這樣設定攔截騷擾**,一鍵啟動,太省心了

12樓:teamo大頭

在手機管家裡面的騷擾攔截項下加入不想接聽的**或是垃圾**為黑名單即可。

具體設定黑名單操作步驟如下:

1.在主選單介面下,點選【手機管家】

2.點選【騷擾攔截】

3.點選右上角的設定

4.點選【號碼黑名單】要開啟騷擾攔截,如下圖。

5.點選【新增】

6.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相應的**號碼就可以了。

可以通過步驟4進行騷擾攔截規則的設定及是否需要通知。垃圾**、廣告、推銷的都是通過上述步驟進行設定。

華為怎麼自動攔截騷擾**

13樓:螞蟻掌上觀

設定自動攔截騷擾**步驟如下:

1、首先啟動手機的系統設定功能

2、點選進入「安全和隱私」

3、點選進入「騷擾攔截」

4、點選右上角的齒輪,進入設定頁面

5、點選進入「攔截規則」頁面

6、點選進入「自動攔截騷擾**」

7、如圖,開啟自動攔截騷擾**的開關即可開啟該功能了

14樓:豆哥的每一天

1.首先啟動手機的系統設定功能

2.點選進入「安全和隱私」

3.點選進入「騷擾攔截」

4.點選右上角的齒輪,進入設定頁面

5.點選進入「攔截規則」頁面

6.點選進入「自動攔截騷擾**」

7.如圖,開啟自動攔截騷擾**的開關即可開啟該功能了~拓展資料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 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2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俄羅斯、德國、瑞典、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

2023年華為入選brand 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榜百強,位列科技領域品牌排名第16位。

2023年7月31日,國市場分析機構國際資料公司發布的初步資料顯示,2023年第二季度,華為的出貨量超過蘋果手機,躍居全球第二位。

15樓:

華為自動攔截騷擾**操作方法如下:

一、首先開啟手機的撥號介面

二、點選撥號介面右下角的三個小點,這時可以看到三個小點的上方有騷擾攔截這一條,點選騷擾攔截。

三、點選騷擾攔截過後出現的乙個畫面是從前已經被攔截的**和簡訊,這時我們需要點選右上角的設定符號。

四、進入騷擾攔截設定後點選最上方的攔截規則。

五、點選自動攔截騷擾**,將這一選項開啟就可以實現自動攔截騷擾**的功能,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設定攔截的型別

16樓:***什麼也不是

步驟如下:

1、首先,啟動手機的系統設定功能

2、下一步點選進入「安全和隱私」

3、然後點選進入「騷擾攔截」

4、然後點選右上角的齒輪,進入設定頁面

5、下一步點選進入「攔截規則」頁面

6、然後點選進入「自動攔截騷擾**」

7、最後(如圖),開啟自動攔截騷擾**的開關即可開啟該功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點選撥號按鈕

2、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右下角的設定,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騷擾攔截;

3、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設定;

4、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攔截規則;

5、之後我們點選自動攔截騷擾**

6、彈出的介面,我們將開關向右滑動開啟,這樣就設定好了。

拓展資料:可以根據你的需要設定黑名單攔截、智慧型攔截、只接受白名單以及自定義模式,模式很多適合你不同時間使用。而且回覆音有直接結束通話、提示空號、提示已關機、提示已停機四種選擇。

18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自動攔截騷擾**操作方法如下:

3、攔截指定騷擾號碼:開啟撥號,選中欲攔截的指定騷擾號碼呼叫記錄,點選加入黑名單,則來自此指定騷擾號碼的呼叫和簡訊將被自動攔截。

19樓:勇哥科技

華為手機這樣設定攔截騷擾**,一鍵啟動,太省心了

20樓:

操作方法如下:

首先啟動手機的系統設定功能

點選進入「安全和隱私」

點選進入「騷擾攔截」

點選右上角的齒輪,進入設定頁面

點選進入「攔截規則」頁面

點選進入「自動攔截騷擾**」

如圖,開啟自動攔截騷擾**的開關即可開啟該功能了

21樓:小超

這問題挺簡單的。

除了正常攔截外,該功能還支援騷擾號碼標記。

對不能自動攔截的來電號碼可以通過加入黑名單來強制攔截。

華為手機怎樣攔截騷擾**和簡訊?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點選撥號,然後點選進入該介面,首先看到的是撥號鍵盤,點選右下角的設定,會彈出乙個小視窗,騷擾攔截、設定等功能,然後點選騷擾攔截型別就可以啦。

23樓:蝸牛p科技

以華為榮耀9x手機為例,設定的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進入撥號頁面,點選下面的圖示,然後點選「騷擾攔截」選項:

2、進入騷擾攔截頁面,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如下:

3、進入頁面後,點選「攔截規則」選項:

4、接下來再點選「自動攔截騷擾**」選項:

5、在開啟的頁面中將所有選項都選上即可,這樣就可以自動攔截騷擾**了其他第一步:

開啟你的華為手機,在主介面找到**標誌。

第二步:

點選進入該介面,首先看到的是撥號鍵盤,點選右下角的設定,會彈出乙個小視窗。顯示貼上、騷擾攔截、設定等功能

第三步:

點選進入「騷擾攔截」介面,可以看到資訊、**等內容。

第四步:

在新彈出來的設定介面中,可以看到攔截規則、黑白名單、其他設定等內容。

第五步:

在「攔截規則」介面中可以看到**攔截規則、簡訊攔截規則等設定管理。在「**攔截規則」中有乙個「攔截所有陌生人」的選項即可。

華為手機來電攔截怎麼開啟

24樓:座機號

1.在手機桌面中找到設定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設定頁面,如下圖所示。

2.在設定頁面中找到安全與隱私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安全與隱私頁面,如下圖所示。

3.在設定頁面中找到騷擾攔截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騷擾攔截頁面,如下圖所示。

4.在設定頁面中找到右上方設定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設定頁面,如下圖所示。

6.在新彈出的頁面中找到自動攔截騷擾**選項,點選該選項即可完成騷擾攔截開啟。

25樓:愛唐伯虎點文香

華為手機來電攔截的設定方法,具體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操作來實現:

1、在華為手機桌面上點選撥號圖示進入,如下圖所示:

2、點選右下角三個的點的圖示,如下圖所示:

3、進入後點選右下角的設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6、對攔截的規則進行設定,點選進入【撥號】再點選右下角三個點的圖示,點選開啟【騷擾攔截】,如下圖所示:

7、進入騷擾攔截後,點選右上角設定齒輪的圖示,如下圖所示:

8、點選開啟【攔截規則】,如下圖所示:

9、點選進入【自動攔截騷擾**】,如下圖所示:

10、點選開啟【自動攔截騷擾**】的開關即可完成設定。

26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1、在手機快捷欄那裡找到預設的撥號功能,點選這個撥號功能,進入下乙個頁面。

2、點選底部的更多按鈕,如圖所示。

3、繼續點選騷擾攔截這個選項,按照系統的步驟來操作,如圖所示。

4、來到騷擾攔截的設定介面,我們可以看到黑白名單,也可以給自己的手機設定攔截規則,點選攔截規則即可,如圖所示。

5、手動設定一下這個功能的開啟攔截功能,如圖所示。

6、如響一段時間內不接任何**,那麼可以開啟手機攔截的攔截所有來電的功能,如圖所示。

怎樣防止騷擾電話,如何防止惡意騷擾電話

大家現在回憶一下,就會發現,一般平時接到的騷擾 都是來自於那些我們不知道的號碼,如果小夥伴們的手機都能夠直接識別陌生的號碼,它就可以為我們提個醒啦。首先,在自己的手機桌面上找到那個 撥號 的圖示,點一下它。2.進入撥號的介面後,點一下我們手機螢幕上的那個三條橫向組成的菜單鍵,彈出灰色小視窗後,選擇裡...

手機怎麼設定讓那些騷擾電話打不進來

騷擾 太多怎麼辦?只要將手機這樣設定下,騷擾 都打不進來 現如今網際網路這麼發達,但是還是很多人選擇傳統的 推銷 方式,所以難免我們每天都會收到各種廣告的簡訊和推銷的 對於很多人來說,經常接推銷 會消磨我們的耐心,就被視為騷擾 不厭其煩,手機開通個語音助手可以防止騷擾。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作答,請您...

蘋果怎麼攔截騷擾電話和資訊,蘋果手機怎麼遮蔽騷擾電話及簡訊?

方法如下 一 阻止來電或簡訊 在手機撥號介面,點選最近通話,然後點選要攔截的 號碼或聯絡人旁邊的感嘆號按鈕,拉至螢幕底部,點選 阻止此來電號碼 即可。在您設定完畢後,此號碼將無法撥通您的 發出的資訊也不會被送達。2.攔截簡訊 開啟資訊對話方塊,輕點對話頂部的聯絡人,然後點選 或聯絡人旁邊的感嘆號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