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UD在EI上打人族

時間 2022-01-03 21: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很多.

你的科技速度沒快他太多,導致了他有了經濟+科技的優勢~

ei這圖比較小.前期一定要派農民或狗去偵察分礦,zz流開局的話第一時間配合dk去騷擾.

如果騷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的話,那麼你2本將很輕鬆了.

多則他分礦沒開起來,錢又沒,本也沒.他必輸

少則,他分礦開好了,你們在僵持中.他死了n多步兵.

2本的話如果你是走繼續騷擾的話出naga,另外打後期的話也可以出naga的!

璀璨3連擊永遠是ud的主題,mk或pl死了,人族就沒資本跟你拼了,別怕49跟74.

沒什麼威懾力的.

大戰的時候別慌是關鍵,找準時機秒他英雄!zz走位要好!

與其這麼打,不如前期就扼殺了hum

所以,學好騷擾,然後一波帶走hum是ei上打hum最明智也是最正確的.

別讓他開礦!!盡全力阻止~真不行的話就打後期吧~靠操作哈~

2樓:匿名使用者

ei上人類速礦基本沒難度,唯一就是用騷擾延緩人類礦起來的速度,這段時間可以有兩種打法。

如果前期騷擾得好的話,大約你2本好了人類的分礦剛採 的話,可以選擇轉蜘蛛+投石車一直消耗人類的木頭和金錢,讓他的金錢優勢無法轉化為科技和兵力。不過壞處就是如果人類存了一筆錢,從僱傭兵營拉一票兵出來的話操作難度就大了。所以我建議有空還是要搶僱傭兵營。

第二種就是比較保守的打法,直接3本出毀滅,1波5,6只滿魔毀滅+10只狂暴小g沖垮分礦或者主基地。壞處也很明顯,中期兵力不足導致人類可以用比你多的步兵掌握戰場主動權,難以騷擾其mf或來你家騷擾。或者人類直接出坦克ws流就麻煩了。

ud打人類還是重在一開始的騷擾和持續的壓制,經驗和操作同樣重要。

EI上UD怎麼對付HUM的開礦?

樓上的正確,如果你帶狗拼命也阻止不了他的開礦,不如單dk,用骷髏和c殺他農民,殺乙個是乙個,盡力延緩就行。家中速公升二本,二本一好,蜘蛛加那加和他磨,用dk的光環和骷髏杖,慢慢消耗人類的兵力。注意生產一輛加血的車子。到了三本出個帶球的lich,搞定。dk搶經驗騷擾,速度2本蜘蛛流。ud打hum開礦 ...

獸族EI地圖打人族開礦,怎麼打??求大神,求大招

如果hum一本開礦的話你就大g加bm騷擾他開礦 主要殺農民 他開礦農民死的多 必然要從主礦拖農民過來 這樣就能拖慢他的二本科技速度 打擊他的木材採集 本來hum開礦非常缺木的 但是不能太貪 見好就收 自己家裡的科技照常 二本後雙獸欄 此時看下他主基地裡有沒有箭塔 如果沒有箭塔的話就出1 2條飛龍去他...

請問在EI上不死怎麼打猥瑣的人類啊

我絕對的話 前期應該要先保證 對方的英雄是誰 自己的英雄可以確定為dk嘛 至於對方的話 最好是派個農民去偵察 一定要偵察到對方英雄走出祭壇啊 就算是農民死了也沒關係 估計不會死 對方為了快點mf 不會來管你的 所以 在確認對方英雄的情況下可以 對自己掌握有很大好處 可以用狗 也可以蜘蛛 當然了 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