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德國的大學在世界上的排名,德國大學在全球的排名

時間 2021-08-11 17:36:14

1樓:啟德德國

德國留學要參考德國本國的che排名系統,德國排名系統不直接排出學校名次,而是在各種指標上進行對比,相對來說比較客觀,而不是簡單的排名。

che排名還分專業對德國不同學校的教學和科研條件進行對比,參考價值大。

2樓:羅斯托克之神

德國人比較內斂和低調,他們認為大學所提供的應該是通識教育,高校就是教書育人的地方,所以德國的master不是導師制的,科研工作大多由博士來完成。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德國有很多高校以外的研究機構比如馬普所、弗朗霍夫所等等分擔了相關的科研任務。這個是和英美有很大的區別的。

詳細資訊參看《相約德意志》德國留學電子雜誌。

德國大學在全球的排名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排名簡直就是扯淡, 前幾名都不知道是什麼鬼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應該很不錯啊.雖然我不是學機械的.

世界十大名牌大學中有德國的大學嗎?

5樓:素顏

德國名牌大學在世界上的排名: 45techunivmunichgermany德國慕尼黑理工大學 51univmunichgermany德國慕尼黑大學 64univheidelberggermany德國海德堡大學 79univgoettingengermany德國古騰堡大學 88univfreiburggermany德國佛雷堡大學 95humboldtunivberlingermany德國柏林洪堡大學 99univbonngermany德國波恩大學 在新的排名榜中,慕尼黑工業大學再次排名榜首,而卡爾斯魯厄大學和慕尼黑大學緊隨其後。根據高校發展中心的排名顯示,這三所大學是德國學術研究實力最強的大學。

在第一集團中還有兩所來自首都的高校,分別是柏林洪堡大學和柏林自由大學。此外,弗萊堡、波恩、海德堡和法蘭克福的大學也有很不錯的表現。 但申請還是要一定實力的哦··加油吧o(∩_∩)o...

請問清華大學和北京大學目前在世界上的排名如何 謝謝

排名有很多種。比如 泰晤士報高教增刊 2006年的全球大學排名。北大列14名,為亞洲第一。清華為第28名。中國前二十名大學之名單 1 國立台灣大學 世界排名190 2 清華大學 世界排名248 3 香港科技大學 世界排名266 4 北京大學世界排名287 5 香港大學 世界排名296 6 中國科學技...

法語在世界上的地位

愚人侃體育 聯合國將法語為第一書寫語言。法語作為聯合國6種工作語言之一,它被廣泛的在國際性社交和外交活動中應用,作為僅次於英語。法語因為其用法的嚴謹,所以像法律條文這種嚴謹的重要檔案在國際上都是用法語書寫。2018年3月20日,法國 馬克龍在巴黎宣佈,法國將在全球範圍內加強推廣法語,計劃到2050年...

人活在世界上為的是什么,人活在世界上為的是什麼?

因為他來到了這個世界上,他就得為許多關係而活著 首先為帶你到這個世界來的父母活著。你要讓他們快樂,這是給他們的回報 其次要為你的親朋好友活著,也要讓他們感到快樂,這也是給他們,同時給自己的回報 然後要為你的愛人活著,這是你學會接受愛以後,再學會付出愛的時候 這以後你就得為你孩子活著吧。當然,我們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