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中國的軍事現在在世界上排名第幾

時間 2021-12-21 02:21:01

1樓:渴侯千秋

全球第三 2006版的美國《國際防務週刊》稱中**事力量總體實力排名世界第三。文章解釋理由說: 1、中國在戰爭動員機制上,超過世界上任何乙個國家。

他可以在短時間內,募集到超過1000萬的具有良好素質的優秀兵員。因此世界上任何乙個國家包含美國在內,都不可能想象在中國本土與這支軍隊作戰。 2、中國具有強勁規模的核**2期製造生產能力。

所謂2期能力是來自美國核能研究中心的理論。他是指,在國家處於被大規模侵略的時期,依舊儲存有一定的核**生產製造規模。中國核武基地,多在西南。

西北的深處腹地。而這裡又是很難被短時間攻陷的地區。因此,除非使用毀滅手段,否則很難達到目的。

3、中國是具有一定戰爭經驗的國家。而且他多次與「世界聯軍」交戰。2023年韓戰,1961-1965中印戰爭(當時印度受到來自美,蘇,英,法,北約等支援)。

1969-2023年中越戰爭(越南受到來自前蘇聯,華約等多達12個國家支援)。這些給中國製造了很好的抵禦戰爭機制。 4、中國擁有十分龐大的規模的國防生產體系。

中國的國防體系目前僅僅是開展了不足15%。(中國造船能力每年150萬噸級,造飛機能力每年1200架。坦克生產力度為7000-9000輛僅此美國)而這主要因為中國為了避免導致前蘇聯的惡果。

5、中國海外人力資源豐厚。一旦遭到攻擊這些深處在美國以及世界的多個層次的華人,都會勢必起來。造成世界性質的華人戰爭。

6、中國科技力量發展能力很好。他們擁有自身完善的科技**研究機構。雖然部分顯得老化僵硬,但是他的機制依舊可以在外力措施下被啟用。

看法總不一樣,美日等總是把中國說得很厲害,也許有他們不可告人的目的,但我們還是希望我國真的強大!

2樓:善佑運

不同方面的排名不太一樣: 中國的綜合戰爭實力排世界3位(美國、俄羅斯、中國) 綜合軍事力量排世界4位(美國、俄羅斯、法國、中國) 常規軍事力量排世界7位(美國、俄羅斯、法國、英國、德國、日本、中國) 核軍事力量排世界5位(美國、俄羅斯、法國、英國、中國) 陸軍軍事力量排世界2位(俄羅斯、中國、美國、) 空軍軍事力量排世界6位(美國、俄羅斯、法國、德國、英國、中國) 海軍軍事力量排世界6位(美國、俄羅斯、英國,日本、法國、中國) 考慮因素應包括軍事技術,軍事規模,經濟潛力(人口和資源),軍事傳統(管理),核**,軍工,重工業基礎,國民素質八個方面。以美國為參照系。

美國是當然第一。每項10分得分80。 **在,核**,軍工水平和規模,工業基礎,經濟潛力,國民素質,管理等方面佔優勢。

得分61第二。 中國在軍隊規模,管理,核**,軍工,經濟潛力等方面居於前列,有較大核**,得分56第三。 英國法國技術不錯,國民素質好。

軍工有一定水平,管理好有核**,但工業規模,經濟潛力,軍隊規模都有侷限性,法國50分第三,英國49分第四。 日本和德國在許多方面佔優勢,工業,管理,技術,國民素質都很好但沒有核**,軍工體系不完整。日本48分第五,德國47分第六。

以色列:技術,管理,國民素質好,軍工有一定水平,有核**,但潛力和工業實力差太多。打久了就不行了。

(不算美國幫忙)得分39,第七。 印度:在潛力,規模,核**方面不錯,但工業,軍工,管理,國民素質較差得分37,第八。

台灣得分24分,不知道應得第幾名。 國家與總得分 技術 規模 工業 軍工 管理 潛力 核** 國民素質。 美國80分 10 10 10 10 10 10 10 10; **61分 7 7 6 7 8 8 9 9; 中國57分 5 10 9 5 7 11 4 5; 法國50分 8 4 5 4 10 5 3 11; 英國49分 7 4 5 4 10 5 3 11; 日本48分 7 3 10 6 0 12; 德國47分 6 3 10 6 0 12; 以色列39分 8 3 1 2 10 1 2 12; 印度37分 5 8 2 2 5 9 2 4; 台灣24分 5 3 1 1 6 2 0 6。

這個分析有優點但也有缺點,就是對不同因素沒 有加權重。可能結果有點誤差.不過總體差距不會很大。

有一種評價方法,就是一一相比,進行單挑,比如德國同以色列單挑,就可以得勝。這樣看,這個排名還比較準。有一些問題,就是如果英國法國加起來得分有99分。

超過美的80分。可這兩個一定打不過美國乙個。關鍵是潛力差太遠。

有些就比較準, 如中國同**兩國得分相加超過美國。應該說兩國的軍事合力超過美國並不錯。如果以色列同印度接壤,以到是真有可能擊敗印度。

不過以色列要想擊敗中國就決無可能。 很多人認為中國與美**事差距很大,這種觀點並不正確。因為中國潛力大,在戰爭打得比較久的情況下,就比較能堅持下來。

正因為如此,中國在周邊地區就比較有力量。也能解釋美國為什麼不能按自己的意志解決朝鮮和越南問題。如果在台灣(距離中國近),實際上美國對同中國攤牌並沒有信心,(當然中國目前也是信心不足)所以它才要拉日本幫忙。

正因為中國潛力大,美國同中國搞軍備競賽,美國並不一定勝利。如果中國搞點科研教育體制改革,美國輸的可能就很大。 另外,如果美國放開對日本的壓制,日本軍事力量會迅速超過英國,法國,和中國不相上下,日本可能在質量上有優勢, 但規模和戰爭潛力比中國有差距.

另外日本離中國太近,吃地理的虧太大。 各**事排名 第一,美國,軍事科技,軍事思想和軍費開支世界第一,世界軍事理論變革的領頭羊,現在其軍事力量正在向外層空間發展,零**以逐漸接近。 第二,法國,擁有很先進的完善軍事工業體系,電子技術發達,**自主開發能力在歐洲是最強的,軍事裝備幾乎不依賴別國,但卻能夠開發出很多和美國分禮抗庭的高技術**。

其自主開發的先進戰略核潛艇,中程核彈道飛彈和美國相比,差距不大。其強大的經濟基礎,足以維持其裝備精良的高技術軍隊。 第三,俄羅斯,這個昔日的超級大國繼承了蘇聯70% 的軍力,重工業基礎雄厚,軍事科技發達,擁有很強的**自主開發能力,其自行研製的ss-27 「白楊」核洲際飛彈的彈頭再入大氣層時,能作s 型機動,令美國nmd 攔截系統束手無策。

但是俄羅斯的電子技術,輕工業,工藝加工落後,導致其開發的先進**體積過大,一些先進的電子元件依賴進口,**的壽命,質量不如西方。 由於經濟拮据,目前俄軍現役**裝備大多仍為70~80 年代的蘇製**為主,但是俄羅斯龐大的核武庫和重點優先發展的戰略火箭軍,仍是一支令西方發抖的巨大力量,由此彌補俄羅斯和西方相比在常規**上的劣勢。 第四,中國,90年代的海灣戰爭以後,中共決策層看到了中**隊和世界的差距,以及美軍高技術**的重要性,逐步開始進行國家戰略調整,加大軍費投入,通過從俄羅斯,以色列等國引進了很多先進的軍事技術,現已取得很大成果。

現在中國擁有完善的軍事工業體系,電子技術和西方比稍遜,軍事科技在跟蹤世界先進技術的同時,不斷提高,並且有很多創新,擁有較強的**自主開發能力和**整和仿製吸收能力。空間技術和飛彈技術領先歐洲。軍隊再進行資訊化建設的同時正邁向外層空間。

但是中國的基礎工業薄弱,工藝加工技術還有待提高,這些弱點直接影響中國**的質量,壽命和出口。 解放軍軍事規模世界第一,擁有210 萬軍隊。目前正在加大力度進行資訊化建設但是除了第二炮兵外,海,陸,空**裝備還很落後,但是每個兵種都裝備有部分中國自己開發的世界一流水平的**,中國很重視技術的儲備,一旦戰爭爆發,中國可以迅速的換裝先進**。

中**隊的總體實力目前落後美國10~15年。 和俄羅斯一樣,中國的二炮部隊最受重視,其裝備的先進的核彈道飛彈和巡航飛彈的精度很高,全部中國自己開發。核飛彈技術緊逼俄羅斯,和美國只有數年之差。

第五,英國,這個老牌帝國主義國家現在的實力已經無法代替美國,但是憑著雄厚的工業基礎,經濟實力發達的軍事科技,和電子技術,以及美國的支援,足以維持英國的世界強國地位

滿意請採納

中國現在的軍事實力在世界上排名第幾位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國際防務週刊》稱中**事力量總體實力排名世界第三。文章解釋理由說:

1、中國在戰爭動員機制上,超過世界上任何乙個國家。他可以在短時間內,募集到超過1000萬的具有良好素質的優秀兵員。因此世界上任何乙個國家包含美國在內,都不可能想象在中國本土與這支軍隊作戰。

2、中國具有強勁規模的核**2期製造生產能力。所謂2期能力是來自美國核能研究中心的理論。他是指,在國家處於被大規模侵略的時期,依舊儲存有一定的核**生產製造規模。

中國核武基地,多在西南。西北的深處腹地。而這裡又是很難被短時間攻陷的地區。

因此,除非使用毀滅手段,否則很難達到目的。

3、中國是具有一定戰爭經驗的國家。而且他多次與「世界聯軍」交戰。2023年韓戰,1961-1965中印戰爭(當時印度受到來自美,蘇,英,法,北約等支援)。

1969-2023年中越戰爭(越南受到來自前蘇聯,華約等多達12個國家支援)。這些給中國製造了很好的抵禦戰爭機制。

4、中國擁有十分龐大的規模的國防生產體系。中國的國防體系目前僅僅是開展了不足15%。(中國造船能力每年150萬噸級,造飛機能力每年1200架。

坦克生產力度為7000-9000輛僅此美國)而這主要因為中國為了避免導致前蘇聯的惡果。

5、中國海外人力資源豐厚。一旦遭到攻擊這些深處在美國以及世界的多個層次的華人,都會勢必起來。造成世界性質的華人戰爭。

6、中國科技力量發展能力很好。他們擁有自身完善的科技**研究機構。雖然部分顯得老化僵硬,但是他的機制依舊可以在外力措施下被啟用。

根據總部設在瑞士日內瓦的國際軍控及裁軍組織2023年度的世界軍事實力排名(每年都排,除了國家軍事實力排名還有十大坦克排名十大戰機什麼的)

中國的綜合戰爭實力排世界3位(美國、俄羅斯、中國)

綜合軍事力量排世界3位(美國、俄羅斯、中國)

常規軍事力量排世界7位(美國、俄羅斯、法國、英國、德國、日本、中國)

核軍事力量排世界5位(美國、俄羅斯、法國、英國、中國)

陸軍軍事力量排世界2位(俄羅斯、中國、美國、)

空軍軍事力量排世界6位(美國、俄羅斯、法國、德國、英國、中國)

海軍軍事力量排世界6位(美國、俄羅斯、英國,日本、法國、中國).... 採納

託福在世界上排名第幾

留學通 託福是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 ets 舉辦的英語能力考試,全名為 檢定非英語為母語者的英語能力考試 中文音譯為 託福 toefl有三種,分別是 pbt based test 紙考 677,cbt computer based test 機考 300,ibt internet based tes...

台灣輔仁大學哪些專業在世界上排名領先

輔仁大學這種台灣頂尖文科私校的世界排名很難查到,因為純粹以文科 社會科學類擅長的學校,通常世界排名都不會太前面,因為那些排名方式普遍以理工方面學術研究較好的學校為主.若以文法商學來說,輔仁大學約可排世界前500 1000這個區間,該校最好的專業包括金融與國際企業 企業管理 英國語文 醫學 法律學.而...

在世界上排名靠前的曼徹斯特大學,為何在英國的排名不高

說書人阿偉 曼切斯特大學是一所歷史悠久的大學,與1824建成,是位於英國的繁華城市曼切斯特的世界著名綜合大學,在職的諾獎獲得者就有三位,全英國最多的高校,此外曼徹斯特大學的許多教授常年活動於bbc的各類節目中,代表人物便有brian cox。而在歷史累計中曼徹斯特大學獲得諾獎的人共計25位,在曼徹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