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什麼時侯在世界上最強?中國現在有哪些世界之最?

時間 2023-03-20 02:15:08

1樓:玲洛詩

唐朝或者是元朝時。

唐朝是藝術和工藝最發達的時候。

元朝是中國歷史上版圖最大的時候。

2樓:匿名使用者

唐朝的時候綜合國力最強,經濟文化領先!到了宋朝是科學發展最鼎盛!到了元朝軍事實力強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成吉思汗時候~都打到歐洲密西西比河了~要是他能活長點整個地球都是中國的了。

4樓:春秋傳主

就是唐朝。一樓太幼稚,基本……

5樓:匿名使用者

分水嶺似乎在2023年,在那一年之前中國的gdp都居世界第一,可以認為是世界最強。

6樓:孫權和孫翔

自夏至元 我國的科技貢獻侓在世界上大約史75%中國世界上最強!

7樓:淡雪悠海

個人覺得是北宋,在唐的基礎上,這個朝代的經濟文化更先進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元朝初期最強,玩過文明3的就知道,中國鐵騎的出現就是踏平世界之始。

9樓:群星飛落

漢朝和唐朝時期最強,元朝為亡國期更本就不能算中國。

10樓:有**沒寂寞

應該是唐朝吧 要不都叫咱們唐人呢?

china不就是瓷器的意思嗎? 唐朝的瓷器遠播海外了。

öð¹úää¸ö³¯´úêçµ±ê±êà½ç×î翵䣿

中國現在有哪些世界之最?

11樓:匿名使用者

1. 中國是世界上擁有最多鄰國的國家。

陸上鄰國:朝鮮、俄羅斯、蒙古、哈薩克、塔吉克、吉爾吉斯斯坦、阿富汗、巴基斯坦、印度、尼泊爾、不丹、緬甸、寮國、越南。14個。

海上鄰國:南韓、日本、菲律賓、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汶萊。6個。

中國可是處於「東亞怪獸房」的正中間。

所謂「東亞怪獸房」,意思是東亞這一片,哪個國家都不好惹:隨便拉乙個出去扔在世界別的地方,都是稱王稱霸的主兒。同樣也是有核(**)鄰國最多的國家(4個:

俄羅斯、巴基斯坦、印度、朝鮮)。

想象一下把印度扔到非洲,把越南挪去中東,把朝鮮放在南美,日本突然從歐洲冒出來,那這個世界真的會很精彩你信不?

而中國位於這些小怪獸的正中間。

2.中國狗的數量 世界第一名。

中國犬只數量為億隻,已穩居世界第一位。第二名是美國,超過七千萬隻狗。

中國花在狂犬病上的錢是世界第一名,每年100億,全世界80%的狂犬病疫苗給中國人打了。但是每年死於狂犬病的人還是2000-3000人。印度死於狂犬病的是我們的10倍,大概2萬人。

天眼。它是我國自主智財權的作品,直徑寬達500公尺是世界上最大最靈敏的單口徑射電望遠鏡。比美國最先進的阿雷西博350公尺望遠鏡綜合性高10倍,比德國波恩100公尺望遠鏡靈敏度高10倍,據悉能收到1351光年外的電磁訊號,在未來能捕捉外星生命訊號!

單單是這項工程就讓整個國外的天文學家和工程師望塵莫及。

4.春節聯歡晚會直播收視率全球第一。

2023年7月16日,110公尺高的「土星」5號大推力登月火箭推舉著「阿波羅」11號飛船發射公升空。

當晚10時56分,尼爾·阿姆斯特朗踏上另乙個世界,全球億人同時收看了直播。這個收視率一直保持著世界第一的記錄。直到被中國的春節聯歡晚會打破。

5.全球最大的豬肉市場。

中國是全球最大的豬肉生產國和消費國,擁有全球最大的豬肉市場。

據usda統計資料,14年全球肉類市場主要參與國豬肉總產量為億噸,而中國豬肉總產量為5671萬噸,佔到年全球肉類市場主要參與國豬肉總消費為1.

1億噸,而中國豬肉總產量為5717萬噸,佔到52%。

6.噴子最多,吃瓜群眾最多。

「從來沒有乙個國家像中國這樣,以如此少的耕地,養活了這樣多的噴子。」

西瓜產量,比其他國家加起來都多。

所以我國有那麼多吃瓜群眾。

你說呢?

中國哪個朝代是當時世界最強的

12樓:

摘要關於您諮詢的問題。

1. 在中國古代,基本上我們每個國家在當時世界上都是最強的,人口多,經濟強,軍隊強。

2. 其中的漢朝,那是非常強的,「犯強漢者,雖遠必誅。

唐朝,是公認最強的王朝 軍隊強勝,至今還有許多唐人街。

希望能幫到您!

諮詢記錄 · 於2021-10-14

中國哪個朝代是當時世界最強的。

您好,我是小良子老師♥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麼麼噠

親親^3^讓您久等啦 !很高興為你解答哦~♥ 關於您諮詢的問題1. 在中國古代,基本上我們每個國家在當時世界上都是最強的,人口多,經濟強,軍隊強。

2. 其中的漢朝,那是非常強的,「犯強漢者,雖遠必誅。唐朝,是公認最強的王朝 軍隊強勝,至今還有許多唐人街希望能幫到您!

宋朝 經濟是最發達的,國防軍隊弱一點明朝,綜合實力也是在世界很強的哈,鄭和七次下西洋 浩浩蕩蕩。

中國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強大的?

現在世界上還存在歧視中國的國家嗎

拜丹秋 數不勝數,有的純屬偏見 特別是高麗棒子 有的嗎就是因為民族劣根性,有的中國人的做法實在是讓人不齒更不用說是外國人了,但我想如果我們中國所有人都能改正這些能夠齊心協力的話,我敢保證中國一定是世界第一!每個民族都有其優其劣,文明越發達的民族,其文明帶來的劣根也更嚴重,無論中國現在是貧是富,中國歷...

中國在世界上的重大科技成果有那些

其實很多,只不過自己不珍惜 我能想到的只有四大發明 人家美國人69年就登月啦 我們09年才出艙也叫成果啊?新中國成立以來,我國取得的重大科技成就有哪些 深海是深藍深藍 中國近年來的重大科技成就 1964年10月16日,第一顆原子彈 成功 1966年10月27日,第一顆裝有核彈頭的地地飛彈飛行 成功 ...

中國的飲食是世界第一嗎,中國美食在世界上的地位怎麼樣?

亞洲 中國,越南,馬來西亞,歐洲 義大利法國 這些國家的美食比較適合中國人 中國的食材遠比其他國家豐富 中國人當然認為自己的飲食是世界第一。換別的國家答案沒準就變了。中國美食在世界上的地位怎麼樣?中華美食跟世界上其他地方的美食差別還是很大的,中華美食更加註重的是色香味俱全,中華美食往往可以帶給人們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