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晰系列的劇情是連在一起嗎,生化危機系列的劇情是連在一起嗎?

時間 2021-12-24 00:32:35

1樓:匿名使用者

從0-4,基本人物都是差不多的,劇情也基本都是連續的。只有4時間差大點。0-1大概是1-4個小時,1-2大概是1個月,2-3大概是1-2天,3-4時間差是傘公司滅亡。

0是警局派阿爾法小組去調查山內怪物傷人事件;1是阿爾法小隊失去聯絡後警局派貝塔小隊去尋找阿爾法小隊;2是在1之後乙個月,病毒在城市大規模爆發,里昂-乙個新上任的警察,克萊爾-來找哥哥克里斯;3是在2之前幾個小時到1天的時間,是吉爾從城市逃離;4是在傘公司解體後,里昂作為**女兒的保鏢,去墨西哥?尋找被綁架而失蹤的**女兒。

至於網路版的1和2,都和生化2,3的時間差不多一致,講一群不同職業的平民如何逃離城市。

2樓:匿名使用者

bio0,1,2,3劇情連貫,4代以系統為賣點,劇情與前幾代基本無關,bio5還沒出,所以劇情未知,單已知主角是bio1男主角克里斯.

3樓:

不都是 生化危機0.1.2.

3.爆發1.爆發2是聯絡比較緊密的 維羅尼卡是生化3發生之後的故事 4是生化3發生6年之後的故事 生化危機槍下遊魂系列和生化正統聯絡就不是那麼大了 生化危機gaiden就更談不上多大聯絡了。

4樓:閒之雲野之鶴

我覺得生化0、1、2、3是聯絡的比較緊密的,也是目前生化遊戲劇情的主體。

維羅尼卡和4算是補充和解釋一些生化中的疑問的。

最有意思的也就0和1,2和3是幾乎是同時發生的,但遊戲裡做得不是很好個人看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是不過單獨一集也能看懂

把陳奕迅的歌名連在一起,組成句子

王 歲月如歌 我不知 從何說起 我想即使 時光倒流二十年 我也一直 在你身邊 繼續讓你做我的 最佳損友 昨日 我 乙個人 靜靜地回憶 我的快樂時代 遇見了你 是我人生中的 時代 記得我們曾經一起藉著 床頭燈 在 狂人日記 中寫 愛是一本書 一起在 黑暗中漫舞 孤獨探戈 一起在 月黑風高 的戲論 如果...

客廳和餐廳連在一起適合新中式沙發嗎

無為 客廳和餐廳連在一起,跟你家裝修的風格沒有直接關係啊,中式還是歐式的都無所謂,若果空間不是很大,或買一個簡約的就行了 君哥爰生活 我來回答這個問題,客廳和餐廳連在一起適合新中式沙發嗎?我認為這個還是挺有創意的,連在一起也挺好,用新中式沙發也不錯。 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我覺得客廳跟餐廳連在一起的話...

火線和零線在插座中是連在一起的嗎

不是滴!呵呵!火線跟零線是通過用電器 連 在一起的!連在一起會使電路短路,當用電器工作時,零線是不發光的,斷路的情況下,零線和火線都會發光,但在零線上所顯示的亮度比火線弱。此時若左口不發光說明介面與火線沒接好,或者插孔觸片與電筆沒接觸上,建議檢查一下火線與插座接觸處或者換個開關。導線是由平行的兩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