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怎麼把磨粉機和箱子連在一起

時間 2021-05-14 15:08:00

1樓:幼熙小濤

用傳輸管道最前用木的 接下的就用金的還是原石的

紅石引擎接個木藍後它就會自動到管道到熔爐燒在放個這樣的 直接傳到箱子

沒有別的方法的 我是mc狂

2樓:沒有名

最下面放個箱子 讓後按住shift放漏斗 上面再按shift放熔爐之類的就行了

3樓:鄭州天元環保

磨粉機應該可以直接進箱子的把!

我的世界怎麼把箱子放在一起?如下圖

4樓:

當一個箱子,在右邊當木頭,在木頭邊上放箱子就可以了,然後打掉木頭,箱子上放不了箱子,但是木頭任意一個面可以放

我的世界箱子怎麼連在一起

5樓:快樂的晚霞

他用了陷阱箱,陷阱箱和普通箱子是連不到一起的

望採納*-*

6樓:我是地球人

把兩個小箱子放在一起(同個方向),

7樓:o0蘇小布

把2個箱子挨著放在一起就自動連著了

我的世界電腦版,,,,怎麼把東西合在一起,比如我一個一個放在箱子,怎麼全部聚集在一個地方,遊戲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是把箱子裡面的物品,傳輸到一個箱子裡面的話,可以使用漏斗將物品傳輸到你指定到箱子裡面去,如下圖↓

注:漏斗預設為向下傳輸,如果要改變漏斗的傳輸方向,你需要手裡拿著漏斗按住潛行鍵(預設為“shift”鍵)對著你要傳輸的方向那邊右鍵即可,希望可以幫到你。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把箱子拆掉,然後東西就都到你包裡去咯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點一個東西。在點他的同類

11樓:一棵非凡的小草

你放的是同種的吧······會重疊的

我的世界漏斗怎麼連線箱子

12樓:成功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你所說的問題關於我的世界pe的,漏斗連線箱子其實很簡單,雙擊左邊中間按鈕就俯臥了,俯臥狀態下可以連線箱子連線完箱子再雙擊左邊中間按鈕恢復直立,就可以了

親,如果你覺得回答的好就採納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漏斗對著箱子右鍵 手機版輕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在我的世界中,空手或拿著物品對可以開啟gui的物體(如:工作臺,熔爐,發射器等)右鍵時,會出現gui畫面,而導致無法放置其他方塊在上面。此時,只要按下shift+右鍵即可不開啟gui介面把手中的方塊放置在此類物品上。

二、漏斗的方向與滑鼠所指示的方向有關,滑鼠指著哪一個方塊,漏斗的“漏嘴”就會朝向哪一個方塊。

所以在給箱子連線漏斗時,滑鼠對準箱子的一個面,按住shift然後右鍵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shift,拿著漏斗,對著箱子右鍵,就能連線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拿漏斗,按住shift在對箱子按右鍵就行了

我的世界箱子如何並排擺放

17樓:外協患者

普通箱子和陷阱箱可以並排放

陷阱箱做法:箱子左/右邊放上絆線鉤

拌線鉤做法:最下方木板,中間木棍,上方鐵錠按住shift可以直接把小箱子放到另一個小箱子前面而不是開啟它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隻能兩個箱子合併,且兩側不能放箱子,所以可以放兩個,再放一個陷阱箱,然後再放兩個普通箱子。

箱子是一種可以大面積儲存物品的裝飾性方塊

按其功能的不同可以分為箱子、陷阱箱

箱子開啟不會發出紅石訊號,而陷阱箱則會,所以陷阱箱多用於製作陷阱(漏沙陷阱、岩漿陷阱之類的)

我的世界磨粉機怎麼製作 磨粉機有什麼用

19樓:什麼破名字草

您說的是什麼mod的?如下是ae2的

研磨石(石英磨具)

需要插入木製曲柄使用,每轉動回8圈磨碎一個礦物得到答礦物粉末(90%概率獲得雙份,10%概率獲得一份) 。

合成方法:

石頭 * 3

木齒輪 * 1

賽特斯石英 * 3

圓石 * 2

↓研磨石(石英磨具) * 1

我的世界兩個末影箱怎麼連在一起

20樓:匿名使用者

連不了 因為他末影箱最多隻有一個箱子的位置裝 此後你開啟哪個箱子裡面都是你之前放進去的東西

21樓:趙泓立

很遺憾沒有辦法連在一起的,目前也沒有什麼mod可以實現,望採納

22樓:府凌波

我的世界就是兩個末影箱

我的世界1.7.10怎麼把箱子不用間隔放在一起

2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箱子(要相同)在一起就會合成大箱子,兩個大箱子之間必須有間隔。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著紅色木板放,一次類推

我的世界諧振磨粉機,我的世界磨粉機怎麼製作 磨粉機有什麼用

什麼破名字草 您說的是什麼mod的?如下是ae2的 研磨石 石英磨具 需要插入木製曲柄使用,每轉動回8圈磨碎一個礦物得到答礦物粉末 90 概率獲得雙份,10 概率獲得一份 合成方法 石頭 3 木齒輪 1 賽特斯石英 3 圓石 2 研磨石 石英磨具 1 我的世界磨粉機怎樣可以升級,我的現在還是基礎等級...

我的世界燧石放進sag磨粉機有什麼用

木木木 sag磨粉機是一個把物品磨成其他物品的機械。在沒有升級的情況下,它需要吸收20rf t,並且需要10秒來完成一次操作。它會生產出額外的材料,這取決於你放進去什麼物品,例如,一個鐵錠會生產出兩個鐵粉,以及生產出圓石 錫或鎳。ender io官方支援not enough items,並且使它一體...

我的世界命令方塊怎麼把方塊帶頭上

林小七 手拿木斧,左鍵一角,右鍵一角,兩角之間的長方體為選擇區域 set id 將選中的區域變為某物品 如果是不可放置或者沒有放置點的物品會成為被扔出的狀態 undo 還原上一次的worldedit行動 redo 還原上一次的 undo 這個說明可能有誤 move x 將區域移動x塊。移動時需正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