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四本科學英語的,想去日本筑波大學留學,需要考什麼證嗎 到那是預科研究生還是修士 向有經驗者請教

時間 2021-05-14 15:08:00

1樓:啟德_陳科

對於本科畢業直接申請日本的國立大學學生,一般申請的都是其「研究生」課程;各個專業的要求不一樣,但是語言要求是必備的,一般你這個專業的學生,要求是:日語一級;托福成績80分以上;其他的諸如:獎學金證書、競賽證書、優秀學生證書等都可以提供,這些可以加大申請成功的砝碼;

另外,有些專業要求有相關的學習背景,可以提供相應專業背景的證書;

你這個專業,一般可以申請的專業包括:教育、言語、文化、文學、經濟學或管理(偏理論)、政治等

2樓:大連良玖國際

你好。如果是在國內申請的話,一般都是預科研究生。

你可以去筑波大學的**,找相關專業的教授,一般上面都會寫明教授的郵箱位址。然後你就可以給教授發郵件。一般會需要你的日語能力,英語能力和研究計畫,大學推薦書。

預科研究生通常是很好申請的。

筑波大學的文科類碩士專業只有教育研究科。

所以你要考筑波大學的碩士的話只有這乙個專業。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日語怎麼樣

修士的考試只能在日本參加,所以過去只能上研究生(就是修士的預科)。

但是如果日語不好的話建議在國內學好或者過去讀語言學校

我現在是大四日語系的學生 我口語不太好 我想去日本筑波大學讀研究生 人文科學修士 好考嗎?

4樓:長春濱才留學

可以從我這裡直接辦理筑波大學的研究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理工這邊 .... 文科不清楚....但是不管怎麼說先用功再說....

貌似文科外國人留學生多 我覺得你認真對待 好好完成研究任務給教授留個好印象就應該問題不大 先取得教授的認可再說吧....至少他先點頭你做他研究生

我現在大四在讀,想去日本或者南韓留學,有什麼要求,我現在對這個沒有概念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四在讀,日語專業或非日語專業的本科生,可直接赴日本京都情報大學院大學、愛知產業大學

等大學就讀碩士課程。

要求:1)日語二級直接讀碩士課程,日語未達到2級先讀碩士前期課程;

2)本科在讀準畢業證明;

3)提前6~8個月時間進行申請。

7樓:美加百利鄒志霞

和你介紹一下大四學生申請日本留學的方案吧,希望有幫助。

對於大四學生日本留學申請條件來說,和大三的申請基本上是一樣的,只是在申請準備時間上比大三學生的要短一些,現在選擇日本留學主要有2條途徑:1.本科生日本留學直接申請大學院。

此類申請可申請的大學院及專業十分有限;2.本科生日本留學申請國公立大學的「研究生」課程,之後通過大學院考試進入大學院的正式碩士課程。

大四學生日本留學申請1

日本大學院。此類專案現在在中國招生的學校大部分並不是日本排名靠前的大學,包括一些與中國大學的所謂合作學校。這些學校正是因為在日本國內的招生遇到了很大困難,所以才對中國學生開放了大學院的申請,請大家一定要甄別清楚。

而且,此項申請,一般要求學生具有日語一級能力證書或具備日語一級水平才可以申請。另外,國立大學也有極個別的案例,是允許學生到日本參加大學院考試,無需「研究生」的過渡,憑藉申請者的成績有可能直接錄取的。但是此項申請,要求學生要自己申請旅遊簽證,去日本參加考試,簽證風險極高,建議大家一定要慎重。

大四學生日本留學申請2

日本國公立大學「研究生」。此項申請適合的群體是:具備一定日語能力或英語能力,希望在日本能夠直接得到專業課輔導的學生。

此項申請的優點是:為學生提供了乙個進入名牌國立大學的最好機會;可以使用國立大學的實驗室、圖書館及微機室等設施;得到大學院入學考試在專業方面的重要資料及指導。缺點是:

無法提供日語的系統學習和訓練。

留學所需要的材料除了畢業證和考試成績等是必需的以外,其他的材料和證明要根據所申請的學校而定,不同的學校所要求的也是不一樣的。

8樓:啟德南韓

先去學習語言1年,考到topik4或以上成績之後,能申請研究生課程,只要能本科順利畢業,平均成績2.5/4或以上,就可以申請獎學金了

9樓:京城東哥

如果只在這二國家選其一,還是去南韓吧,申請容易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亞洲教育水平最高,費用10-12萬rmb/年

南韓:入學容易,費用8-10萬rmb/年

日,韓入學要求:有高中畢業證,家裡有足夠的經濟能力即可2023年留學了

11樓:jjl金燕子

樓上各位對於兩個國家的申請要求說的已經和詳細,我在此只想建議樓主考慮兩個國家深造回來對於樓主本人將來的就業以及發展,哪個更有優勢。這裡要求樓主本人明確自己的方向和擅長專業。

我是大四本科學生,除了公務員考行測和申論還有哪些是考這些的

博大弘仕公務員 公務員一般都考行測和申論,省考一般有兩次 4月和9月,國考一次,一般在11月份。各省公務員具體報考指南 http www.kaogwy.com xinshouzhidao.html 長沙麥都網路科技 你好,很樂意為您解答問題!除了公 測試行測和申論,還有事業單位的招考。現在國考 省考...

我今年大四,2023年畢業的本科學生,現在應徵入伍,算是應屆畢業生入伍嗎

頑石拈花 你是要明年上半年畢業吧。現在入伍,當然算應屆畢業生這是毫無疑問的哦 我2010年大學畢業 我想入伍 現在入伍還屬於應屆畢業生入伍嗎? 兄弟 真的現在大學畢業生盲目從軍的現狀太普遍了 自己小心點 如果能找到工作 還是別去浪費時間了 部隊不可能是你們所想的那麼美好 何況你還是大學生 和一般人入...

我是一名大四本科生,中間有休學一年,今年學校說我大學上了5年,要我交5年的學費,他們是不是在玩我

hi海浬的小魚 你休學是學校同意的,應該算是大學讀了四年,你沒在學校又沒有接受學校的教育憑什麼讓你交5年的學費呢!無論走到那裡學校也是沒理的。 還是交吧,扭不過學校的。我的同學是因為有掛科重讀再讀一年也是交學費。學校的藉口很多,比如 你休學的那一年學籍資訊等給你保留,課程老師也安排了,是因為個人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