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捷達更換變速箱油多少錢,新捷達自動擋更換變速箱油要多少公升油

時間 2021-12-24 00:30:3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更換變速箱油的話,費用一般在250元左右,這個可以上修理廠直接更換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20左右,也有便宜的

3樓:尼克狐聊汽車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現在一般的**在300-600元。

自動變速箱一般每兩年或者每形式4萬-6萬公里就需要更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油了,不過這也要根據高車型來定,如果車輛經常形式高速路,那麼車輛每萬公里更換一次自動變速油。

更換自動變速箱油的時候需要將舊油液和其他雜質全部清除出,因為殘餘的油液與油泥、雜質等會聚集在閥體、變矩器及冷卻管路中,容易造成系統內部油路的堵塞。90%的自動變速箱損壞大多是由於過熱和自動變速箱油、濾網長時間未更換,出現雜質而引起的。同時還要檢查一下變速箱油底殼是否變形,管路是否漏油。

注意選擇合適粘度的變速箱油進行更換,因為如果粘度選擇過大,會使摩擦面過熱,造成不必要的動力損耗,而粘度選擇過小,也會因為離心力的作用將油從齒面甩掉造成油封漏油,從而可能在齒輪面上形成貧油潤滑,使得磨損加大,甚至會產生燒結現象,因此選擇適合的粘度非常重要。換油時可參考汽車使用手冊或維修手冊。

提問廊坊換變速箱油的位址

回答您說的是去**換呢?親

如果是在廊坊的話,可以在廊坊惠中豪車專修看下,都是在那裡更換的自動變速箱油,還有日常的保養啊,修理汽車啊,朋友第一次帶我保養的時候,也奇怪為什麼他每次都來這裡,而不就近找個汽修廠做呢。發現廊坊惠中挺好,端茶倒水啊店裡有無線網以及電視。比其他的汽修店要便宜,修過一次以後好幾年都不會出現問題。

所以,從那次以後我只要在廊坊,都會到他們店。

更多6條

新捷達自動擋更換變速箱油要多少公升油

4樓:匿名使用者

新捷達的自動變速箱應該是大眾的09m款的更換變速箱,油需要五公升。還需要更換油底殼墊子。變速箱油濾網可以根據個人選擇。費用的話一桶油210,油底殼墊子600左右。

5樓:彎道情敵

重力換油3l左右,建議連續換2到3次,保證盡量換乾淨

迴圈機的話大約11l到15l。

6樓:匿名使用者

4l~~~~~~~~~~~~~~~~~~

捷達變速箱油怎麼換 5

7樓:匿名使用者

拆下放油螺栓,放油,之後拆下油底殼,換掉濾芯,按相反順序裝好。加3公升油,之後發動車,將檔位順序掛一下,掛入p檔。油溫35-45,拆下放油螺栓,有油向下滴,則油加夠,否則直之加夠為之

8樓:匿名使用者

拆下放油螺栓,放油,加入汽巴波箱清晰油,之後拆下油底殼,換掉濾芯,按相反順序裝好。加3公升油,之後發動車,將檔位順序掛一下,掛入p檔。油溫35-45。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去修理廠或者4s店去把 自己換很有難度的 萬一一不小心把有加錯了 事就大了

10樓:崽崽娃火鍋

開到修理廠,他們啥都會為你搞定。你只要付錢就好,,還可以在一邊喝茶。呵呵

捷達多少公里需要更換變速箱油

11樓:途虎話養車

你的車應該使用的手動變速箱吧。

手動變速箱油的主要作用就是潤滑作用,因為手動變速箱的換擋是靠駕駛員來換擋的。

更換變速箱油的方法一般有兩種,重力換油及迴圈機換油。

手動變速箱油採用重力換油的方式。重力換油的優點是經濟實惠而且操作簡單,一般車輛需要4~5公升變速箱油即可。但是重力換油的缺點也很明顯:

因為變速箱的構造原因,常壓下靜態換油的方法會導致49%左右的變速箱油並不能排出變速箱,變速箱油換的其實並不乾淨,差不多只能更換一半。

12樓:萬車網知道

嘟嘟根據您所說的,齒輪油每6萬公里進行更換。高壓線沒有固定的更換時間。

新捷達手動變速箱油多久換

13樓:途虎話養車

變速箱油是2年或6w公里更換一次。

長期不更換手動變速箱油,在掛擋時會感覺掛擋生澀,沒有以前靈活,在跑的時候感覺發動機沒力,變速箱噪音明顯增加。

14樓:匿名使用者

變速箱油建議是4萬公里更換一次長時間的使用,變速箱油就會過髒,對變速箱是有磨損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大眾捷達這款車型來說,手動擋變速箱一般來說變速箱油的更換週期根據保養手冊規定,建議你在8萬到9萬公里左右考慮考慮更換。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首保換一次 以後每四萬公里換一次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祝你用車愉快

17樓:蕪聊鎶

變速箱油一般是八萬公里更換

18樓:途便變速箱v修

手動變速箱一般8萬、10萬公里換都可以,具體可以看下保養手冊。也有

很多版手動變速箱十幾權萬了也沒換油,因為手動變速箱裡面都是機械齒輪,變速箱油只要不缺少,保持正常的潤滑,在汽車掛擋順暢,變速箱又沒有噪音的情況下不需要更換,可以一直用。但是如果出現掛檔不順暢建議換一下變速箱油。我知道的乙個司機,手動的,幾十萬公里了也沒換。

大眾邁騰換自動變速箱油需要多少錢

一一開放有愛 你是自動擋手動擋的呢?自動的話就麻煩了而且很貴大概便宜點的400多點,手動就便宜啦 望採納 你好,這款車更換變速箱油 一般在400元左右。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這個啊,有兩種,一種是直接放,只需要三...

捷達手動變速箱油多少公里一換啊,新捷達手動變速箱油多久換

窮華記 一般情況下,每兩年或每行駛4萬公里更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油。實更換變速箱油一般也是因車型而定,不同的車型要求不一樣。就日系車型來說,建議4 8萬公里更換一次。高速行駛較多的車輛建議4萬公里左右更換一次。通常情況下汽車變速箱的油要兩年左右就更換一次,不過不同型號的車對變速箱的油更換的頻率都有不同的...

汽車換自動變速箱油一般多少錢,汽車變速箱油多少公里?更換一次?

我惜情愛 zzh001949給出的答案是 基本在60 95之間。人工費三兩百。總價你自己算吧。日系車四萬公里的整倍數換油為最宜。大部分車子按照6 8升算.如果是迴圈機換油就多出來5 6升!不同的車子油差別不是很大 美系德系五萬以及五萬公里的整倍數就換油最好關於汽車更換變速箱油的問題 這世間沒有不用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