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安裝音效卡驅動之後沒有聲音,音效卡驅動裝好了,為什麼還是沒有聲音?

時間 2021-12-21 01:53:25

1樓:暖風

正確安裝音效卡驅動器後,仍然沒有聲音,你可以用以下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

1、檢查聲音設定和它是否是無聲的,如果設定了靜音,那麼就開啟聲音。

2、檢查揚聲器裝置,揚聲器需要通電並開啟開關以增加音量。

3、檢查線路是否正確連線,一般的聲線插座為綠色;

6、系統問題造成的沒有聲音,建議重新安裝系統(在重新安裝系統之前,必須預先備份重要資訊)。

擴充套件資料2、在開啟的**中,如果沒有顯示你要的驅動軟體,你可以運用該**搜尋引擎搜尋。

2樓:星蘭英諫又

如果使用的是

usb介面的音箱,

那麼這種音箱就不是純音箱,而是自帶軟音效卡的音箱,

也就是說如果你的機器沒有音效卡,

那麼通過這個"usb音箱"它可以替代音效卡和音箱發聲.

但是同時,你接上usb音箱後還在系統中安裝了realtek音效卡,也就是系統音效卡,

這樣當realtek音訊管理器啟動之後,它就自動把其他型別的(包括usb聲音通道)遮蔽掉了,所以你能一開始聽到聲音,後來卻沒有了.

提供個方法給你參考:

首先,你可以找乙個普通的3.5插頭(就是你說的那個很細的)的普通音箱在主機後面的音訊輸出上(或者使用乙個這種介面的普通耳機試驗),

看看在usb音箱不出聲音之後,是否在耳機裡有聲音,

如果這裡有聲音應該確定就是上面我說的情況.

當然如果你找不到不這樣試驗也可以.

接下來(你也可以不試驗直接作這一步),

你可以在realtek音訊管理器中找高階選項,將這個音訊管理器停掉,或者在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中將這個音訊管理器刪除,之後不要裝它,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管理-裝置管理器-音訊裝置中找到realtek音效卡裝置,可以將其禁用.

這樣做了之後,等於是在系統中把系統音效卡關了,

你再看看usb音箱是否還有聲音吧.

3樓:閉桂花戚雀

控制面板--聲音和多**裡邊看看,如果一切正常說明你安裝的驅動程式不對。

4樓:偉讓馮煙

那是因為你的音效卡驅動沒有安裝成功,如果安裝不對也是不對成功得了

5樓:己潔速香

沒有小喇叭就表示你安裝的音效卡驅動不成功,檢查下是否符合版本,試下重新安裝

6樓:豆廣英歸娟

你的驅動安裝的不正確。有好多時候,realtek的和soundmax的,都會識別成ac97,驅動正常,有時候有小喇叭,但沒聲音

7樓:登軼麗錯禹

音效卡驅動是用驅動精靈安裝的"realtek瑞昱hdaudio音訊驅動2.70版」

所有硬體肯定沒有問題

當我重啟時,有開機音,在「realtek

hd音訊管理器」啟動前,都有聲音(開機啟動)在「realtek

hd音訊管理器」啟動前我試著開啟千千靜聽,有聲音,「realtekhd音訊管理器」一開啟,就是右下角圖示一亮,就沒有聲音了就知道這麼多,謝謝!

要滿意哦!

8樓:徭奇邁盍舟

更新音效卡驅動吧

下個超級兔子,或者優化大師,現在的優化大師帶有z**,裡邊有檢測驅動的

看是不是該更新了,或者你的驅動根本就沒裝好

9樓:雀尋桃官悌

樓上說得不錯,個人建議最好不用第三方軟體對主機板驅動進行公升級,這樣可能會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煩.樓主這是梅捷主機板,可以到它的官網找相應的驅動.

10樓:

可以試試禁用後再啟用音效卡驅動

11樓:焦靜恬家懷

無聊發現能力範圍的貼...

lz可以這麼試下

1.開啟聲音管理器-混頻器-左邊到右有個叫波形的,你看看是不是調到最低了,一般音效卡部分更新會把波形調到最近,為了重開機音響能保證不會容易損壞.

2..同上開啟聲音管理器-音訊i/o-....接下來怎麼說呢...

右邊上方是不是有6個模擬的介面.從左邊數下來第二個像音響圖示的,點下,會出現裝置型別,不管勾在那,點到第乙個(音源輸入),然後點回(音源輸出)...點ok..

行了隨便開個千千,酷我就有聲音了.

裝置管理器sound.....這個麻煩說清楚點.

如果是叉號的就能直接刪掉,對系統沒什麼影響的,留著會執行裡面的錯誤檔案

12樓:姥鷹

應該是驅動沒裝好,用驅動光碟重灌

13樓:向香竭燕

realtek

hd音訊管理器有沒有別的設定

?找一下看看?

14樓:書雙文樸楠

usb介面?這就很難說了,可能不是你音效卡的問題,而是音箱的問題

音效卡驅動裝好了,為什麼還是沒有聲音?

15樓:飛寶寶的老爹

音效卡驅動如果沒有最好是再到服務項裡去看看音訊裝置的服務有沒有被禁用:

右鍵我的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windows audio----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服務狀態設定啟動----確定。

16樓:彭甲章蔓

什麼音效卡壞了,不懂就不要裝懂!

有的ghost預設的音效卡和你的主機板不是配套的!

你直接在網上重新下個音效卡驅動就可以了!

如果主機板光碟在的話,直接用光碟重新安裝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音效卡一般是不容易壞的,很多時候都是驅動和系統問題。別裝什麼優化軟體了,真的,找乙個oem的光碟,用dmicfg把主機板的標識改下,用純淨的系統多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主音量(雙擊右下角聲音),選項,屬性,選擇混音器,還有看看是不是主音量是不是勾上了靜音.或者看看控制面板裡面聲音,看有沒有被靜音

19樓:穰涵瑤周格

是台式電腦嗎?哥們看看是不是插錯老,或者出來了,系統或者把驅動解除安裝到了在安裝一下,我想沒有問題了

安裝了音效卡驅動電腦為什麼還是沒有聲音

20樓:黃逸代霞綺

安全模式下,解除安裝音效卡驅動,找主機板原驅動,從新安裝,可以去主機板官網找找。

21樓:

第一,確定音效卡有沒有壞

第二,刪除舊驅動,安裝正確的驅動(推薦驅動人生)第三,實在不行聯絡廠家或者去聯機幫助

第四,再不行,重新買乙個音效卡

22樓:喬爸

原來有聲音嗎?若原來有,重灌系統後沒有了,這時安裝音效卡驅動還沒聲音,你到裝置管理器裡看看,程式是否正確。若正確,再看看聲音是否開啟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原因有好多:

1. 音訊被靜音或音量拖到了最小;

2. 驅動裝了,但裝得不正確;

3. 主機板前置音訊插針沒跳好線;

4. 音箱或音訊連線插線有問題或插得不對;

5. 主機板音效卡晶元損壞。

這些都有可能,需要你檢查屬於什麼情況,然後對症下藥即可解決。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n種可能:

1.音效卡的驅程裝錯,這個可能性最小!

2.主機板音效卡晶元損壞,有一定的可能性~但不大3.主機板設定了跳線,估計你不會去動主機板的跳線把~4.音箱沒接好~ 這個可能性最大!

5.裝完驅動沒重起~ 有一定的可能,但很小6.音箱損壞~有可能

7.沒把聲音調大~(包括系統的)

25樓:

看看 系統服務裡面 windows audio 服務是否開啟

它是用來控制系統聲音的

沒有執行的話會導致軟體級別的聲音故障

音效卡驅動裝好了為什麼還是沒有聲音

飛寶寶的老爹 音效卡驅動如果沒有最好是再到服務項裡去看看音訊裝置的服務有沒有被禁用 右鍵我的電腦 管理 服務和應用程式 服務 windows audio 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 服務狀態設定啟動 確定。 彭甲章蔓 什麼音效卡壞了,不懂就不要裝懂!有的ghost預設的音效卡和你的主機板不是配套的!你直接在...

電腦沒有聲音,安裝了驅動精靈更新了驅動還是不行,怎麼辦

你是插在前置面板上的,還是插在主機後面的插口上面的呀,如果插在前面板上沒有聲音,請開啟 控制面板 高畫質晰音訊管理器,然後在裡面設定 禁止前面板孔檢測 打上勾,然後ok儲存,就好了.您好!建議您使用驅動精靈更新。驅動精靈在為使用者推送更新驅動時充分考慮到相容性 穩定性及使用者的使用反饋等各種因素。更...

電腦突然宕機,再開機之後沒有聲音,為什麼

1。bios設定不當所造成的 宕機 每種硬體有自己預設或特定的工作環境,不能隨便超越它的工作許可權進行設定,否則就會因為硬體達不到這個要求而宕機。如 一款記憶體條只能支援到ddr 266,而在bios設定中卻將其設為ddr 333的規格,這樣做就會因為硬體達不到要求而宕機,如果就算是能在短時間內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