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中國海鷹 1岸艦飛彈,中國海鷹 1岸艦飛彈是什麼時候設計定型的?

時間 2021-12-21 01:45:21

1樓:漫閱科技

海鷹-1反艦飛彈,2023年設計定型,原為岸對艦飛彈,後改為岸艦通用。

自從2023年仿製542岸艦飛彈下馬造成空白後,重要頻海城市和港口依舊要部署大量的岸防炮兵。而且在修建大型骨幹基地的同時,還要在遠離建立臨時基地,一些魚雷艇和炮艇也配置在這些重要地區附近的基地,以便及時出動和減少提高巡邏效率。當時大型艦艇少,續航能力差,對於不斷的襲擾,有些疲於奔命。

在2023年攔截入侵的美軍驅逐艦時,雙方對峙達7天時間,超過了我國艦艇最大續航時間,為減少淡水消耗,官兵們只好用海水做飯。面對嚴峻的海防形勢,在「上游一號」仿製成功後不久,國家就下達了研製岸艦飛彈的任務,命名為「海鷹一號」。仿製「上游一號」艦艇飛彈成功後,中國獲得了飛彈生產和裝備使用的經驗,同時也消化了飛彈技術,為研製岸艦飛彈打下了基礎。

中國海鷹-1岸艦飛彈效能是怎樣的?

2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最大有效射程:95~100公里

最小有效射程:20公里

飛彈平飛速度:0.9馬赫

飛彈平飛高度:30~50公尺

制導方式:飛彈:自主式控制加自動導引地面火控系統:攻擊目標運動前置點制導有效性:捕捉概率98%;對目標的自導命中率90%發射點高度範圍:0~400公尺

發射架射擊扇面:±85°

發射方式:單射或齊射

飛彈起飛重量:3000千克

飛彈全長:7.36公尺

飛彈直徑:0.76公尺

飛彈翼展:2.4公尺

戰鬥部重:513千克

中國海鷹-1艦艦岸艦飛彈有哪些介紹?

中國海鷹-1艦艦岸艦飛彈是怎樣改進的?

中國海鷹-1艦艦岸艦飛彈有哪些效能資料?

3樓:漫閱科技

中國海鷹-1艦艇岸艦飛彈的效能資料:全重:2300公斤。

主尺度:全長6.6公尺。

彈徑:0.76公尺。

翼展:2.4公尺。

彈頭重:513公斤。飛行高度:

100~300公尺。速度:1024千公尺/小時。

射程:85公里。推進系統:

液體燃料。改進型:海鷹-1號甲。

導引方式:圓錐掃瞄雷達。裝備艦艇:

旅大級。

什麼是中國「海鷹」2號岸艦飛彈?

4樓:易書科技

「海鷹」2號飛彈(代號為hy-2)是我國研製的第一種岸艦飛彈。它由飛彈、地面跟蹤雷達、射擊指揮儀、發射架及其他地面支援裝置組成。這種飛彈屬於近中程高亞聲速,以液體火箭發動機為動力的巡航飛彈,主要用於對付驅逐艦等大型水面艦艇。

該飛彈採用紅外末制導頭、數字電子式射擊指揮儀和有抗干擾能力的地面雷達。它的**系統具有機動作戰、超低空突防和抗干擾能力。

中國海鷹-2岸艦飛彈的系統由什麼組成?

越南佔了咱南中國海的島

那些島嶼離越南的陸地比離中國大陸的陸地近,所以越南 認為是他們的。但這些島嶼下部與中國大陸的大陸架相連,並不與越南的陸地相連,換句話說,也就是許多許多年前,這些島嶼是中國大陸陸地的一部分,而不是越南陸地的一部分,只不過由於地殼運動,這些島嶼脫離中國大陸陸地,漂近了越南陸地而已。但聯合國有明文規定,島...

中國海監船怎麼不驅逐日本的海監船

人家可是 啊。大哥。幫幫忙好不?中國是派海監船,沒有任何 的!邏輯上,可以推理到一點 高層怕海軍軍人私自開炮什麼的,不讓 介入,這個可能性很高。因為你只要在那裡放一炮,立馬打起來。所以為什麼派海監船,服軟了。日本則是 有直公升飛機,海軍還有一幫現代化艦隊作為後盾,驅逐。驅逐誰啊?再說了,多少海浬裡面...

請問一下海監標誌的含義是 海監船的中國海監職責

一 中國海監標誌 以下簡稱 標誌 是由五角星 神杖 海浪和 中國海監 中 英文本組成。五角星象徵中國海監代表國家依據有關法律 法規行使 行政執法監察職能 雙蛇杖象徵中國海監的陸 海 空執法力量 海浪象徵中國海監的工作性質和管理主體,三道 白浪將藍色的海洋分割成的四部分代表我國的四大海 相互環繞的正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