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電腦更新後一開機就宕機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01:53:25

1樓:騰訊電腦管家

進入系統後關閉windows update。

1.按win+r開啟執行,輸入」services.msc「開啟服務。

2.找到"windows update」,選擇【屬性】。

3.將windows update的啟動型別修改為【禁用】,按【確定】儲存設定就可以禁用自動更新服務了。

4.可以使用電腦管家,可以關閉系統更新。

2樓:愛笑的學校

我也是哎 情況跟你一樣 不知道怎麼辦 求好心人解釋一下

3樓:

我的也是像你這樣,然後它自己更新完後就只有乙個圈圈一直在轉,想問一下你的電腦是怎樣弄好的?

win10電腦開機後很卡,win10電腦開機很慢是什麼原因

一,關閉開機啟動項。系統下關閉開機啟動項的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 執行 對話方塊,可以通過開始選單開啟執行,也可以按下快捷鍵win r開啟 執行 輸入 msconfig 回車。2 開啟的系統配置對話方塊中,點選 啟動 這裡是配置開機啟動項和開機啟動程式的功能所在。點選 開啟任務管理器 3 在任務管理...

求助,win10每次一開機就卡在微軟log,強制

主機板bios恢復一下出廠,再重新設定一下。開機啟動順序123需要設定一下。明顯使用者電腦系統有問題,只需要通過重新安裝電腦系統,就可以解決電腦不能正常啟動執行問題。把快速啟動去掉試試,是在不行就重灌個系統試試 電腦開機就卡可能是開機自啟項太多了。還是卡可能是配置問題,配置跟不上系統 電腦本來是wi...

電腦win7更新win10後開機出一大堆英文怎么辦有圖

明顯win10不成功 自己不能弄系統 的話 就只有去找人重新裝回win7系統 提示的意思是 乙個作業系統還沒有被發現。試著斷開任何不包含作業系統的驅動。按ctrl alt del重啟。檢查方法 c盤是不是活動分割槽,如果是跳過,不是用磁碟工個將c盤變為活動分割槽。然後 修復引導扇區。我的電腦是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