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2好還是小公尺2好

時間 2021-12-21 01:53:25

1樓:小公尺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入手了mx2

說一下優點:

1.螢幕一體感很強。不仔細看就是一塊黑玻璃。

2.窄邊款顯得很舒服,螢幕感受做到最好。

3.手感很好,後蓋的感覺很溫潤。

4.速度很快。定製完後比蓋世三的滑動流暢度好多了。比ip4稍遜一點,但已經是安卓機裡面的翹楚了。其他的速度都是很強悍的。

5.做工特別好。

6.**不錯,還可root

7.音質好。

8.穩定

缺點:1.後蓋不是一體的,很遺憾。

2.訊號還行吧。不算特別好。

3.有的遊戲不相容。

4.略有發熱。

5.沒有做到很薄,如果加上金屬蓋,真心不算薄。

總體來說。價效比算是最好的幾個了。

反正4核裡面不遜色任何機型,甚至是最好的機型。我老爸的蓋世三我是沒看出哪點強過他

小公尺2的話

我沒有用。

但是一直不太喜歡小公尺的外觀。

但是小公尺的一些東西我還是很喜歡的,它的個性化很好。

小公尺和魅族一直走的是兩個路線。

小公尺是個性化,讓使用者自己決定自己的風格。

而魅族像蘋果一樣,把一切做到最簡。

魅族的介面很簡單明瞭,很清新。

桌布也很好看。

如果光看外觀的話,選擇魅族mx2

看流暢度的話,mx2,因為它是定製的,肯定優化好一些。

配置的話,差不多。

相容性,小公尺強。

個性化,小公尺2完勝。

**,小公尺2完勝。

做工,mx2完勝。

另外說一點,魅族是做***起家的,音質沒的說。另外,魅族畢竟是老牌廠家。你懂。售後,你懂。一分錢一分貨,你懂。

3樓:楓籽的東東

看你喜歡哪個咯!!!兩款手機都不相伯仲 個人偏愛小公尺多點 因為個性化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買手機這事也就是碰運氣,你買的時候給他說好售後的問題,也就行了。

5樓:馬化騰

小公尺2好,我現在就在用著

魅族好還是小公尺好,小公尺好還是魅族好

1寸屏,的超窄邊框,機身較輕薄,單手操作沒啥壓力的。上手體驗一下吧。魅族和小公尺都是國產手機中很好的手機,兩個手機廠家有不同的生產理念,也各有不同的手機型別,因此是無法比較的。魅族 meizu 科技,是智慧型手機廠商魅族科技 的簡稱,魅族mx系列成為國產智慧型手機創新精品,主要產品有魅族pro5 魅...

小公尺2魅族MX2 iPhone5哪個好

個人認為不差錢的話就買ip5,這個沒什麼好說的。不過看你用慣了小公尺,哪真心建議就不要選ip4了,兩種系統的東西,各種不習慣。miui我用了將近一年,真心習慣了。至於魅族mx2,論做工確實比1s號,比mi2也好。不過除此上手flyme絕對會讓你庸官了miui的人感覺不適應。不過話說回來,用習慣了之後...

魅族3好還是小公尺3好

mx3更好,效能更好。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硬體配置 旗艦級的配置。魅族mx3是效能 散熱 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 暢玩的體驗。拍照 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高速連拍。超精簡的相機設定,不會拍照的也能拍出好 尤其是在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