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判斷語句的用法,php判斷語句的用法

時間 2021-11-04 23:04:29

1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有css1和css2

假設你要求對id為1人訪問時是css1,而id為2 的人訪問為css2

那麼你可這樣判斷

">這樣就有不同的樣式了.

2樓:郭某人來此

1) continue 在迴圈結構用用來跳過本次迴圈中剩餘的**並在條件求值為真時開始執行下一次迴圈。

2) $a and $b and(邏輯與) true,如果 $a 與 $b 都為 true。

$a or $b or(邏輯或) true,如果 $a 或 $b 任一為 true。

$a xor $b xor(邏輯異或) true,如果 $a 或 $b 任一為 true,但不同時是。

! $a not(邏輯非) true,如果 $a 不為 true。

$a && $b and(邏輯與) true,如果 $a 與 $b 都為 true。

$a || $b or(邏輯或) true,如果 $a 或 $b 任一為 true。

3樓:匿名使用者

<?php }?>>

php中if語句怎麼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php裡面最基copy本的判斷語句baiif($a==0)

還可以和else配合

zhi使用,比如dao

:if($a==0)

else if($a>0)

{echo("you are wrong!");}

thinkphp html中的if判斷語句怎麼寫?

請教DOS命令中判斷語句的用法,就是判斷bat中前一行執行成功後在執行下一行,失敗則執行另一行,或不執行

己聞楣 沒有自動選不覆蓋的簡單機制,一般採用只拷貝不存在檔案的思路,批處理如下 echo off setlocal set a errcount 0 pushd f for f in bak do rem 判斷y 沒有這個檔案時,才進行拷貝,無需回答是否覆蓋的問題if not exist y f c...

VB中判斷語句問題,請教高手,VB中判斷語句問題,請教高手

同上,至少把r pass r2 ex h 的定義和賦值部分貼出來吧 text控制項陣列.兩個text不加任何轉換比較就是逐字比較文字,113和82,8比1大,因此82比113大。用相減的時候vb隱含轉換string為數值,因此正常。所以說vb的隱式轉換害死人,程式設計習慣會變壞。if r2 ex h...

php判斷是否全是英文本串,php 如何判斷字元是漢字還是英文

str wecandoitforev if preg match a za z s str else 執行結果為 正確,全部為英文或者字母! 正則很簡單就不舉例子了 a za z php 如何判斷字元是漢字還是英文 育知同創教育 if preg match x x u str else 常見的就是用...